我父親騎摩托車讓貨車撞了造成六根肋骨骨折,右脛骨骨折貨車的保險全請問怎麼申請賠償

時間 2021-07-25 00:15:26

1樓:匿名使用者

賠醫藥費、護理費、營養費、誤工費、護理費傷殘費等。

有交通肇事賠償標準,自己上網查查。

一般是養好後,在一年內,費用單據收好,到肇事地點所在基層法院,提出民事訴訟,若是有二次手術,起訴時間可以向後順延。

可以向肇事方提出墊付醫藥費等要求。

要及時瞭解責任劃分的情況,敦促早出結果,防止夜長夢多。這是目前最重要的事。

2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責任的認定比例才能說出程式!

1、沒有牌照,如果對方正常行駛,且手續齊人的話,在交警部門出認定書時,會把責任比例認定你方較多,甚至你全責的!建議找找交警隊的人,走走門!把認定責任給對方多一點!

2、根據保護弱勢原則,如果對方是大車,或轎車的話,也會把責任推給對方一部分,不過可能對方會給你扯皮,因為,這樣情況,對方車輛的保險公司會根據交警出的責任認定書來決定賠付的多少!

3、對方給你方造成的傷害可以申請民事賠償。

3樓:中童商交網

我個人認為,你這方最好私合,私合的錢會多些一些,對方也不想麻煩。不過你也不能亂開價,起訴是私合不成的情況才去做的,起訴所拿到的錢沒有私合的多,而且你爸爸還要追究沒牌的責任。

你好!我爸騎摩托車撞上一輛廂式貨車造成重傷,多發肋骨骨折、肝挫傷、顱內積氣、右鎖骨骨折兩端分離、... 40

4樓:匿名使用者

保險判賠的話一般要到二級以上的保險定點醫院鑑定傷殘等級,賠償標準也是根據所購的保險險種及傷殘等級來理賠的,不同保險、不同傷殘等級的賠償額度是不相同的。

5樓:匿名使用者

定級要去醫院,法醫?也許。

賠也賠不多,人家次要責任

6樓:情殤斷天涯

你好 關於這個我只能提供一些 基本的知識

1.傷殘要去法定的醫院去鑑定 當然關於這個你可以去問公安 公安會協助你的

2.賠償多少 這個你最好去打個律師**問問 法律這個律師肯定比我們清楚的多。 就這些 希望能幫到你

你好,我爸是一名養路工人,上班時間讓()一個17歲小夥戴著他媽)摩托車撞了,八根肋骨骨折,肇事方

7樓:匿名使用者

誰發工資跟誰要工傷。而且這不是賺錢的手段,而是賠償的手段。有人包醫藥費,有人提供穩定收入到他痊癒。

我想他們會在你爸生病期間依然發你們工資,而其他費用會讓你們跟肇事者要,我們這一般都是村委找養路工,所以除了依舊每月發工資,還可能臨時作為困難戶逢年過節發幾個。不管是發工資還是困難戶,都只是提交個姓名給上頭。是村委的管用方式。

但是找法律責任就賴賬了,影響他們下期選舉。

8樓:馮勇

1,工友可以當證人。2,我想問下你爸工資是現金還是打卡上。3,有工作證嗎。請說詳細點

我騎摩托車被車撞了。我摩托車漏檢了,交警為什麼把我摩托車駕駛證吊銷了

香雪兒 車輛未年檢處二百元罰款,扣車,扣3分。如果連續三次車檢過期之後,車主的愛車可能會被報廢處理。你的應該是車輛按報廢處罰的 吊銷機動車駕駛證的情形有哪些 1.駕駛非法改裝車或者是駕駛已經報廢的車輛行駛的,吊銷駕駛證。2.一年內機動車駕駛人醉酒後駕駛機動車被處罰兩次以上的,吊銷機動車駕駛證。3.駕...

騎摩托車撞傷人該怎麼理賠,騎摩托車撞了人,保險應該怎麼賠償?

事故發生後報交警,報保險公司。保留一切醫療費用發票 門診,住院,檢查 出院時影印出院記錄,在醫生那開一份診斷證明書,在護理部拿到用藥總清單。像你這種情況最好去次保險公司,向保險公司通報下傷者情況及其要求做傷殘鑑定的想法,在保險公司可拿到一份傷殘鑑定委託書,做出傷殘鑑定。聯合交警,保險公司,開始和傷者...

貨車和摩托車相撞,騎摩托車的人當場死亡,按照程式是怎樣處理的

武漢韓飛律師 我是武漢的韓飛律師。你描述的事故責任都不清楚。本案應該是摩托車駕駛人主責,版貨車駕駛人次責,摩托權車乘客無責。對於乘客的損失,應由貨車交強險公司先行賠償。交強險賠償後尚未得到賠償的損失部分,貨車司機與摩托車近親屬連帶賠償。這種案子涉及到交強險析分,麻煩的很。 手機使用者 貨車證來照齊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