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裡養了一條狗總覺得身上癢

時間 2021-07-25 00:15:26

1樓:繡乞群群

**瘙癢症的**,西醫以以鎮靜止癢為主。

若是**已經出現乾癢,切記不可去抓撓患處,以免越抓越癢,更會導致範圍擴大。可能大家會有過這種經歷,有時候當你從寒冷的室外一下子進入溫暖的室內,或者是晚上臨睡前脫掉厚厚的外衣躺入被窩的時候,在一冷一熱的刺激之下**會突然覺得一陣陣發癢,會忍不住搔抓一下,卻往往是愈癢愈搔,愈搔愈癢,越抓到後來瘙癢越嚴重,造成一種惡性迴圈。

出現普通的瘙癢症狀時,可以在白天服用無鎮靜作用的息斯敏、西替利嗪等,晚上臨睡前半小時服用有鎮靜作用的抗組織胺藥物如撲爾敏、賽庚啶等。

意見建議:如果全身瘙癢難忍者,可服非那根或賽庚啶等抗過敏藥物緩解症狀。

2樓:

建議別養狗。原因如下,

第一,狗掉毛,會帶很多細菌。

第二,狗什麼都吃,特別是流浪狗,體內一般都有寄生蟲,蛔蟲。

第三一不小心被要,怕傳染狂犬病

3樓:煙雨很正經噠

狗一般會帶那些細菌啊那些的要經常給狗狗洗澡,定期給它消毒那些的,然後注意自己的衣服要勤換洗。如果實在不行的話,就把狗狗送給別人嘍。

4樓:我補充兩句

有蝨子了吧 現在早好殺一殺 寵物狗要經常洗澡

我家狗狗突然身上起滿了這樣的大塊紅色的疙瘩,它感覺非常癢,乙個勁蹭很痛苦。請問有人知道這是怎麼回事 30

5樓:生化

**病,具體什麼**病你去寵物醫院查。全身剃毛然後塗藥戴喇叭套

家裡一條養了8年的狗被狗販子偷了怎麼辦

盡力去找 可以到附近的寵物市場看看 也可以加當地的寵物群 問問 家裡的狗被狗販子偷了,報警有用嗎 架構工程師 除非非常名貴的狗,否則警察不會立案的,農村土狗不知道被偷了多少,可惡的偷狗賊,真無恥,我家4只狗都被偷走了 錢言萬語 無用,除非 你知道是誰 偷的並有證據,否則警察即不 會立案,也不 會去給...

家裡突然來了條狗,怎麼辦,家裡跑來一條狗預兆什麼

笨蛋愛死你了 先不要靠近它,防止它攻擊你,要是它沒有攻擊你的意思,你就可以找點它能吃的食物餵它,它有可能是餓了。看看它身上有沒有狗鏈或者狗牌,有的會有 如果都沒有可以在朋友圈發表它的 看是否有人認識,或者聯絡流浪狗救助站接它走。流浪狗的危害 1 據飼養人士介紹,流浪狗如果受到拋棄,會產生仇視人的情緒...

我家旁邊的鄰居養了一條狗,我家旁邊的鄰居養了一條狗?

耳東雨下 這種情況,你需要與狗主人進行交談,告訴他,他的狗對你不友好,擔心被咬到,畢竟如果發生這樣的事情,大家都不好,希望他能看好狗狗。另外,狗狗屬於狗主人的私有物,如果你處置了這條狗狗 相當於侵犯別人的私有物品,是違法的。當然,如果你是狗主人,可以任意處置,希望能夠人道一點。另外狗狗威脅到你,攻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