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裡突然來了條狗,怎麼辦,家裡跑來一條狗預兆什麼

時間 2021-10-14 20:53:24

1樓:笨蛋愛死你了

先不要靠近它,防止它攻擊你,要是它沒有攻擊你的意思,你就可以找點它能吃的食物餵它,它有可能是餓了。看看它身上有沒有狗鏈或者狗牌,有的會有****。如果都沒有可以在朋友圈發表它的**看是否有人認識,或者聯絡流浪狗救助站接它走。

流浪狗的危害:

1、 據飼養人士介紹,流浪狗如果受到拋棄,會產生仇視人的情緒,有時為了保護自己就去攻擊人。

2、 流浪狗沒有定期打疫苗,接觸的環境比家狗惡劣,因此身上攜帶的鼠疫、跳蚤等病毒和寄生蟲的機率要遠遠高於家養寵物狗。

3、 流浪狗隨地大小便也會影響了城市衛生,一旦在流浪中病死而沒掩埋,屍體上帶有的大量病菌,這也是一種潛在危險。

4、 流浪狗嚴重影響了居民群眾的日常生活,特別是剛會走路的小孩子,看見狗容易激發孩子的好奇心,逗弄它容易遭到傷害。

目前方式:

收容所收容,一段時間後無人認養就予以人道毀滅。捕捉、絕育、釋放(tnr)。監獄寵物夥伴計劃狩獵世界各國對於流浪犬的處理,多半採用捕捉、撲殺等方式,如中國的打狗隊,日本開放狩獵野狗,以避免其餘瀕臨絕種生物族群遭捕食。

有人認為這種方法無法根本解決流浪犬問題。因犬隻繁殖的速度很快,狗一年可生兩胎,一胎8只。有些國家在立法(動物保**。

)、教育民眾觀念著手,大量結紮家犬,並降低棄養率。另外,世界上的少數國家已開始採用tnr的方式處理流浪犬問題。在臺灣仍然有非常多的爭議。

動物保護是一件非常重要的事情,目前愛狗人士,比如摯愛犬吧已經在收養流浪狗。

2樓:啊啦拉韓玫

千萬不要趕走它, 老人家都說,“家有自來狗,一定會發家致富”。這叫自來狗富!

給它些乾淨水,例如自來水,和乾糧例如饅頭米飯,有時間再去買狗乾糧餵它。

預示著有好事要發生,一定要善待它。

3樓:性啊

一定不要趕走,老話說這叫:家有自來狗,發家又致富。

這其實是一種辨別吉凶的說法。民間素有“貓窮狗富”一說。原因其實很簡單,你聽一聽貓狗的叫法就知道了。

貓發情的時候通常都是夜晚,鳴聲淒厲,有如小孩喊聲,令人毛骨悚然。相反,狗的叫聲是鬼都怕,“旺!旺!

旺!”人當然歡喜了!

還有許多自來的動物

燕子。以前在農村家裡住,總是能夠發現許多有趣的事情。就比如往日每年的春天,家中都會有一些燕子飛來在屋底下築巢。

古人曾雲:燕子不入愁門。來我家築巢必定是看重了我家的風水,人財兩旺,嘰嘰喳喳的熱鬧極了。

而如今住在城市,卻連一隻燕子也沒有見過。

兔子。倒很少見過有自來的兔子,但聽老一輩的老奶奶說,兔子因為它自身本來生仔就特別厲害,老人們就是看重多子多福,就覺得兔子來了一定是多子的意思。所以當兔子來到你家居住的時候,單身的就暗示有桃花,而備孕的,肯定是送子的意思了。

蝙蝠。我家正好就有隻蝙蝠總是飛進來嚇我,別以為蝙蝠是吸血的就覺得是不詳之物!要知道,在古代,蝙蝠可是皇帝衣服上的圖騰,象徵著福氣。

所以來到家中,肯定預示著喜事連連,做什麼事都順順利利。

家裡跑來一條狗預兆什麼

4樓:物聯網商學院

旺財旺財,旺財進家,招財進寶啊

狗狗都是通人性的,能進到你家裡來,對於它來說,說明它感覺很安全,在你家裡有它想得到的東西;對於你來說,說明你家一家人和善。和氣生財,家和萬事興,所以,你家裡不錯喲

5樓:天使的小美女

豬來貧,狗來富,貓兒來,開質庫。是一個好兆頭。

出處:杜文瀾《古謠諺》卷三九里引《田家五行志》說:“豬來貧,狗來富,貓兒來,開質庫。”

賞析:這個說法是有道理的,而不是迷信,古時候有錢人家都是住的磚房,鋪了地板的,而窮人家住的是土房,沒有地板,所以滿屋都是老鼠洞,老鼠很多,所以貓就來光顧了,而富人家經常吃肉,狗鼻子靈,老遠就聞到了,所以富人家狗經常去等著檢骨頭吃,所以就有了“貓來窮,狗來富”的說法,只不過現在人把它當迷信的說法了。

6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好事!可遇不可求的

7樓:________壞叔叔

我家裡也曾經跑來一隻小狗,不過養了沒多久就出車禍了,據說是給家人擋災的,我爸的那年病危通知書下了三次,到現在也沒大礙了,經濟條件也是一年比一年好。 我不是個迷信的人,但我覺得,這總歸不是壞事,善待吧。

8樓:奇門遁甲張玉林

預示您的家裡越來越好,

家裡來了條狗,怎麼趕也趕不走,怎麼辦

9樓:最純的天空

留下來善侍它,我聽老一輩的人說,如果有條狗平白無故的跟著你,會有好運和財運做什麼都順利

10樓:亻專奇

留著!這樣的狀況,雖然我不信邪,不過有的東西寧可信其有~也許不經意就被你遇上了!

11樓:代國振

狗是旺財啊,當然得留著啊

12樓:永夜

先收養著,慢慢你就會喜歡上的

家裡突然來了一隻狗不走了是什麼兆頭。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家也來了一隻狗,就認定我一個人,我走那,它就跟那,它還吃的比我好。沒過幾個月還生了7個小仔仔,人家都說狗來富,我咋天天麻將輸呢唉,

家裡突然來了一隻狗,攆都不走的風水

14樓:天縱奇才楊黎剛

這個情況不是壞事的。

老話說的狗來福,貓來窮嘛!

實在不走就養著吧。

我確實見過一些人家原來別人家的狗跑到家裡不走的,運勢確實比原來變好的。

15樓:隱陽居士

好兆頭。進豬窮、進狗富、進貓穿麻布。

16樓:匿名使用者

狗是旺財的,說明你們家很旺

17樓:匿名使用者

它喜歡你,收養它吧。

家裡突然來了很多狗,是好事還是壞事啊

18樓:匿名使用者

俗話說過:貓來窮,狗來富。恭喜你,今年你可要抓住機遇,你能發大財的。俗話說過:貓來窮,狗來富。恭喜你,今年你可要抓住機遇,你能發大財的。

19樓:暢想新世界

好事啊!!狗來富啊~

20樓:匿名使用者

要不就送給別人養,老人說狗是帶來好運的

21樓:烏綸奇初珍

家裡來狗狗就是好事,雖然現在狗狗身上很髒,樓主要儘快給狗狗打理乾淨,狗狗升上毛都沒有了,看來狗狗有**病喔!樓主可要耐心細心的給狗狗**喔

家裡一條養了8年的狗被狗販子偷了怎麼辦

盡力去找 可以到附近的寵物市場看看 也可以加當地的寵物群 問問 家裡的狗被狗販子偷了,報警有用嗎 架構工程師 除非非常名貴的狗,否則警察不會立案的,農村土狗不知道被偷了多少,可惡的偷狗賊,真無恥,我家4只狗都被偷走了 錢言萬語 無用,除非 你知道是誰 偷的並有證據,否則警察即不 會立案,也不 會去給...

家裡邊跑來一條小狗,請大家幫忙看看是什麼狗

像個小串串,可能乙個月左右,小狗小時候腸胃比較弱,別喂亂七八糟的,最好用開水泡 泡軟之後捻爛給它吃,容易消化,少吃多餐,一天四頓,別喂牛奶,容易拉肚子,可以餵點酸奶 根據 看這小狗有點像我們平常見到的一種土狗,但貌似也有個名字,好像叫什麼眼鏡犬,具體不記得了,我家常年養狗,我沒事總看這方面的書。如果...

家裡來 客人 了,該怎麼辦,家裡來了客人應該怎麼招待

是你體質弱,自己的心理作用啦,根本沒有的事 還是專家給你點意見吧,先確定你家附近有沒有異常用電子裝置的人,音響在沒有接通電源就響,你就去醫院吧,如果接通電源了,那是受到訊號的干擾了。冷熱是受到天氣環境和自身的共同影響的,你先不要往別處想。因為你信這些,我就給你這些方面的解釋,客人 不是誰家都去的,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