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傷後,肋骨長期疼痛,請高手指點

時間 2021-07-25 00:15:26

1樓:匿名使用者

我自己最近採用揉按期門穴的方法,症狀有所緩解。但總是感覺氣息不順,呵呵。

2樓:青島醫生

是軟組織損傷,粘連,需要推拿,或刮痧或小針刀**,來青島吧。

3樓:吳科清

你可以去醫院診治一下,不要亂猜,如果你要調整好就每天做深呼吸幾十下,不過不要快快呼也不要過快過急,一覺得不舒服就深呼吸可以起到一定的作用的。建議你要去醫院看看。

4樓:出遠關甲

分析如下:

1、可能是肋間神經炎或肋軟骨炎。

2、最好到醫院請醫生檢查後**,看內科或外科都有可以。

胸肋間部位疼痛,用力或體位改變時引起疼痛,提示病變多在胸壁。常見於:

1、區域性肌肉痙攣或勞損;

2、肌纖維織炎:區域性疼痛,特點是晨起重,活動後減輕。

3、肋骨病變:最常見為肋軟骨炎,肋軟骨炎好發於第2~4肋軟骨,區域性可增粗、隆起、腫脹,有疼痛與壓痛,但區域性**無紅腫。

4、肋間神經痛:沿肋間分佈有疼痛或壓痛。

5、如果是胸骨部位有壓痛,應給予注意,以除外血液方面疾病(白血病)。

為了明確診斷,最好做一下胸部x

線、血常規等有關檢查,以除外心肺等疾患為宜,如無明顯心肺等器質性改變,則可按胸壁肌肉痙攣或肌纖維織炎**。

請高手指點,謝謝 求高手指點!

朋友,第一,你覺得她是真的愛你嗎?還是她採用的 普遍撒網,重點摸魚 戰術?如果是立刻就分手,如果不是,你能感覺到她的愛那就繼續,祝福你們!第二,其實和第一點有點息息相關,為什麼她要隱瞞你們的愛情,為什麼她不敢公開你們的愛情?旁觀者說的可能都不是最準確的,這點只能你自己去證明,毫不避諱的說,如果她真的...

電腦配置請高手指點,電腦配置 請高手指點

個人覺得這款比上面兩款都要好一點,供你考慮一下 cpu 1 550 amd am2 athlon64 3000 主機板 1 599 梅捷 sy amn6p gr記憶體 1 433 金士頓 ddrii667 512m硬碟 1 423 威騰電子 wd1600js 迪科 光碟機 1 179 先鋒 127a...

電腦配置詳情,請高手指點,電腦配置請高手指點

1.對於作圖來說,4核q8200很不錯。2.主機板樓主沒說,既然是華碩的,那估計是華碩p5q,經典的p45主機板 3.記憶體建議買兩根2g,組成雙通道,對於遊戲作圖很有幫助 4.日立的硬碟價效比不錯,但是我更建議用希捷的單碟500g硬碟,效能出眾 希捷 500gb 7200.12 16m 串列埠 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