腰間盤突出貼膏藥的作用是什麼

時間 2021-07-24 22:00:21

1樓:許多援

增強血液迴圈,緩解部位疼痛。

2樓:小辣椒zhou巨蟹

增強血液迴圈,緩解部位疼痛。腰椎間盤突出是比較常見疾病,如果是輕度的突出問題不大,輕度的腰椎間盤退出引起的症狀也不會太嚴重,不會影響生活,嚴重的就會導致腰直不起來,使不上勁。輕度的腰椎間盤突出可以加強腰背肌鍛鍊

3樓:廖卓

腰間盤突出貼膏藥的目的就是讓腰的疼痛部位減少疼痛。

4樓:來自南雁蕩山寬巨集大量的鯨鯊

腰椎間盤突出患者貼敷膏藥,膏藥主要是起到活血化瘀、疏通經絡的作用,能夠消炎、緩解疼痛,若患者的腰椎間盤突出症狀處於膨出或輕微突出的情況,則適宜使用具有活血化瘀、疏通經絡及抗炎作用的膏藥,但應注意在貼膏藥的同時,要配合**運動,堅持功能鍛鍊,這樣就會緩解腰椎間盤突出的症狀,所以具有此種作用的膏藥均可使用。症狀較輕的腰椎間盤突出患者可以區域性貼敷膏藥,同時配合中藥口服藥與中醫鍼灸、推拿、按摩、燻蒸、烤電等輔助方法**。

5樓:開心蘭

促進腰間盤周圍血液迴圈,消除炎症

6樓:mm喵喵兔

腰椎間盤突出膏藥貼,首先主要是起到活血化瘀、消腫止痛的效果。

膏藥的原理大致都相似,就是活血化瘀、通經絡,可以起到消炎鎮痛的作用。如果屬於腰椎間盤的初期可以使用,也要配合**的運動,好好的保養,甚至還有可能徹底的痊癒。但如果使用了藥膏以後還要再幹重活,鼓出的髓核就不會納回過去了,解痙陣痛只是暫時的,會矇蔽自己對病情的掌握。

通常如果腰椎間盤嚴重時候的髓核突出壓迫到了神經,貼藥膏根本已經是無濟於事了,別再想著靠貼藥膏來**,這是耽誤病情。

當然,腰間盤突出除了會壓迫神經外,還會使軟組織緊張痙攣,區域性不出現炎症、滲出的水腫,造成疼痛不適。所以藥膏主要成分就是針對這一類的症狀,一般有明顯的消炎止痛、緩解肌肉緊張、減輕關節壓力的作用。所以藥膏對於腰椎間盤不適只能起到一定的緩解作用,但不能真正的消除其腰椎間盤突出。

7樓:匿名使用者

腰間盤突出貼膏藥的作用是增強血液迴圈,緩解部位疼痛。

8樓:匿名使用者

腰椎間盤突出症的患者使用膏藥**會有效果,能夠減輕腰部疼痛,肌肉僵硬等症狀,可以改善區域性的血液迴圈,可以在醫生的建議下使用吲哚美辛巴布膏,或者活血止痛膏,麝香止痛膏等。平時要使用硬板床休息,不要經常的彎腰勞累,注意腰椎保暖

9樓:匿名使用者

口服腰痺通和甲鈷胺膠囊,做做引體向上或者吊單槓,不用擔心,恢復有個過程,疼的厲害可以等好了再做,保守**兩週。不行復查一下磁共振,不行考慮微創手術。

10樓:匿名使用者

貼膏藥只是心裡作用,還是選擇中醫**比較好

腰椎間盤突出貼膏藥管用嗎,腰間盤突出貼膏藥能治好嗎

腰突小方法 腰椎間盤突出貼膏藥是有一定止疼效果的,畢竟會活.血,能讓人感覺到短暫的舒適,但時間一過又會恢復到原樣,畢竟根本問題還是擺在那沒有解決,如果想 好腰突問題,還是得用中藥調理的方式才行,不要拖,任何問題都是拖起來的,腰突就是這樣,越拖越嚴重,我之前重度腰突要不是韓吉臨秘方幫助我恢復了正常生活...

腰間盤突出保守治療方法是什麼?腰間盤突出能不能徹底好啊

腰椎間盤突出症是因椎間盤變性,纖維環破裂,髓核突出刺激或壓迫神經根 馬尾神經所表現的一種症候群,是腰腿痛最常見的原因之一。需要臥硬板床休息,避免彎腰 負重 久站 久坐等,適當行腰背肌功能鍛鍊。腰間盤突出的 方法 1 封閉,包括硬膜外腔封閉 痛點封閉 推間孔神經根封閉等等。2 藥物,選用消炎鎮痛的藥物...

腰間盤突出正確的鍛鍊方法有什麼,腰間盤突出正確的鍛鍊方法有哪些?

自我鍛鍊方法 1。方法一 拱動腰部。兩腿併攏站定,使勁將腰部 臀部往前拱動 擠壓,直到極限,然後收回。如此反覆15次。2。方法二 捶擊腰部。取站式,兩腿稍分開,左右手半握拳,輪流朝後捶擊腰椎間盤突出之處。做50次,力度以能忍受為宜。3。方法三 退步行走。挺胸倒走,雙手自然前後擺動,步子宜大些,默數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