胃不好能喝排骨湯嗎,肺炎可以喝排骨湯嗎

時間 2021-05-25 19:54:12

1樓:薛波國妙菡

可以啊!不過要頓的時間長一點哦!胃不好,多吃生花生會比較好!注意哦,是生花生!

2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年齡大小,體質強弱,因人而異,胃不好的最好喝小米粥養胃,胃特差的排骨湯不要大量的喝,少量可以。

肺炎可以喝排骨湯嗎

3樓:廣州市唐三鏡企業管理****

可以的。對於肺炎患者,在飲食方面應注意:應進食高熱量、高維生素、高蛋白的易消化或半流質食物,伴有發熱的肺炎患者更應注意多飲水,同時多食用一些水果,不宜大量食用含脂肪豐富的食物。

建議不要吃高蛋白的東西!但同時還要補充營養和能量,可以喝些魚湯、雞湯等,多燉一會,直到湯變成差不多白的就好了;加些薑片、枸杞、大蔥、蒜瓣等…

4樓:匿名使用者

得了肺炎 以清淡食物為主 少吃一點沒關係

胃有點不舒服,喝點排骨湯可以嗎

5樓:龍雲海

腸胃不舒服的時候不能喝排骨湯的,太油了,會很容易拉肚子,也不要吃肉,可以等拉肚子好的時候再喝。

胃不適可以喝山藥排骨湯嗎

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喝呀,飯前喝湯是很科學的。另外胃不好,要注意保養,食物不可太硬,最好不要吃辛辣食品。

榴蓮煲排骨湯孕婦能喝嗎,榴蓮排骨湯怎麼做好吃 禁忌有哪些

可以的,用榴蓮肉煲湯可以很好的中和榴蓮的熱氣,但依然是上火的,建議少吃多餐。孕婦最好不要吃榴蓮,太上火 榴蓮排骨湯怎麼做好吃 禁忌有哪些 榴蓮殼看上去雖然又硬又刺,但它其實是可以吃的哦,而且是敗火的良品。不過榴蓮殼吃的是裡面白色的那部分,可用來煲湯或水煮,很香也很補,還有有降火的功效哦。用榴蓮的白色...

高考前可以喝排骨湯嗎,手足口病可以喝排骨湯嗎

高考前喝排骨湯會補充體力和營養。排骨的營養價值 補中益氣 中醫認為,排骨可以補中益氣,無論是醬排骨,還是排骨湯,無論是紅燒,還是爆炒,排骨都有著補中益氣的作用。滋養脾胃 排骨可以滋養脾胃,合理食用排骨,可以保健脾胃功能。改善貧血 排骨可提供血紅素 有機鐵 和促進鐵吸收的半胱氨酸,能改善缺鐵性貧血。強...

黃芪海帶湯可以天天喝嗎,黃芪海帶排骨湯

黃芪的作用是補氣昇陽,益衛固表,利水消腫,託瘡生肌,對於一些氣虛衛虛 衛表不固這些症狀的人群,可以服用黃芪泡水,或者在黃芪裡面可以加入枸杞子 五味子等這些益氣養陰的中藥在一起泡水,效果更好。但對於一些沒有非常明顯氣虛體質的人,長期吃黃芪,有可能會導致陽氣過盛 陽氣過盛,會損耗津液和陰液,這樣就會導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