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尿病人喝排骨湯有好處嗎,糖尿病人能吃排骨嗎?

時間 2022-09-05 04:20:05

1樓:黑白

番茄排骨湯 做法一 原料: 小排骨 12兩 番茄 2個 罐頭辣肉醬 1罐 小魚幹 少許 文蛤 1/2斤 醬油 2大匙 公尺酒 1大匙 胡椒粉 少許 太白粉 3大匙 鹽 適量 製作: (1)排骨醃3~5分鐘,然後油炸至金黃。

蕃茄切塊。 (2)蕃茄、小魚幹、文蛤與排骨一同放入燜燒內鍋,加適量水煮開後,續煮3分鐘,接著移入外鍋燜1小時。 (3)食用前加入1罐肉醬及少許鹽調味即可。

做法二 原料: 番茄2個、排骨600克,圓白菜1/4個、香菜2棵 調味料:番茄醬4大匙、鹽1茶匙、芡汁4大匙。

製作: 1、小排骨洗淨,氽燙過去除血水後沖淨,另將水10杯燒開,放入排骨先煮爛。 2、圓白菜洗淨,切小塊,放入排骨中同煮,最後放入切塊的番茄及番茄醬、鹽調味。

3、煮至所有材料熟軟微爛時,加入芡汁勾芡,湯汁黏稠時即關火盛出,撒入香菜末即成。 做法三 主料:排骨500克(斬塊) 配料:

番茄100克、土豆100克、紅蘿蔔50克、椰菜50克、薑片10克、蔥少許 調料:番茄沙司50克、鹽、味精適量,清水2500克左右 製作方法: 1、土豆蒸熟去皮、切片。

椰菜、番茄、紅蘿蔔切片。 2、排骨焯水後煲湯,約3小時。 3、用沸水滾熟紅蘿蔔、椰菜、番茄、土豆片。

4、排骨湯內調入番茄沙司、鹽、味精等調料。調好後放入熟的番茄片等蔬菜配料,便成酸甜可口的番茄排骨湯。 特點:

開胃、健脾、湯色亮麗。 小竅門: 番茄沙司調入肉湯更能提公升肉湯香鮮味。

2樓:夷瀾明巧

當然可以啊,多喝排骨湯有好處,對糖尿病沒什麼影響的。

3樓:等你愛我

目前沒發現。中醫**糖尿病,不會直接去「降」血糖,而在於「養」。眾所周知的西藥降糖效果立竿見影,長期服用***恐肝腎無法承受,即便是用胰島素,也是無法阻止併發症的出現。

而糖尿病一旦出現併發症,則生活質量開始下降,直至生命的結束。運用中醫藥的**即可避免以上的情況的發生。其原因就在於中醫**糖尿病在於「養」而非「降」。

我有個朋友以前也有過糖尿病,不過現在恢復的挺好的,和健康人一樣了,甩掉了糖尿病的困擾!他說他用了個很有效的**糖尿病的產品! 建議樓主也試試!

手機官網查詢: http://sifei.

net/wap/tnb/?id=9754071 。 電腦****:

4樓:魚民孫璇珠

骨頭湯是可以喝一點的,煮的時候加點醋,有利於營養的吸收,肉湯含嘌呤高,糖尿病人不宜多喝。

5樓:爵爺2貨

糖尿病患者較容易產生飢餓感,應注意控制飲食,不宜大補。排骨湯太油了,你不能吃那麼油的東西。」

6樓:冒木芮夢影

糖尿病人最好不要喝湯,尤其是長時間熬製的。

糖尿病人能吃排骨嗎?

7樓:匿名使用者

糖尿病人能吃排骨,但是建議要少吃,因為排骨是屬於比較油膩的食物,建議糖尿病患者平時可以吃一些低脂、低糖、高優質蛋白的食物,而且最好是避免吃一些甜食,以免發生血糖的波動。

8樓:匿名使用者

能吃,但,最好用燉法。如:蘿蔔燉排骨,等。葫蘆卜少吃。

9樓:匿名使用者

基本正常飲食範疇內可以;不要暴飲,飽食。

10樓:律昂雄

當然好啦,因為排骨屬於可以補鈣的,對於糖尿病人來講,鈣的的缺失容易讓病情加重,所以除此還可以吃如蝦皮、海帶、芝麻醬、黃豆、牛奶等,但是吃什麼都要適量,糖尿病人不能暴飲暴食

糖尿病人能吃排骨湯嗎?

11樓:小仔仔

可以的~不要太肥膩的排骨都可以~至於用什麼做可以看個人喜好~

12樓:

糖尿病可以喝排骨湯嗎?

糖尿病可以吃排骨燙嗎

糖尿病人和什麼排骨湯

13樓:巫英耀

骨頭湯是可以喝一點的,煮的時候加點醋,有利於營養的吸收,肉湯含嘌呤高,糖尿病人不宜多喝。

糖尿病人能喝排骨蓮藕湯嗎?

14樓:何焱宇杰龍

主料排骨1000克 藕1根

調料食鹽適量 姜15克 枸杞少許

排骨蓮藕湯的做法

1.排骨清洗乾淨後,焯水

2.然後重新洗淨排骨,加入適量的水和蔥薑片3.蓋上蓋,用中小火煮乙個半小時

4.倒入蓮藕片

5.起鍋前加少許枸杞即可

糖尿病人適合喝紅茶嗎,糖尿病人可以喝白酒嗎?

黃意誠 糖尿病人是可以喝紅茶的。紅茶可以幫助胃腸消化 促進食慾,可利尿 消除水腫,並強壯心臟功能。預防疾病方面 紅茶的抗菌力強,用紅茶漱口可防濾過性病毒引起的感冒,並預防蛀牙與食物中毒,降低血糖值與高血壓。喝紅茶是夏天的一種養生方式,對於糖尿病患者來說喝紅茶還可以達到糖尿病預防的功 效。紅茶不含糖,...

糖尿病人可以喝冰酒嗎,糖尿病喝紅酒好嗎?

很多人有乙個誤區,認為糖尿病人不能吃糖,很多醫生總是交代這個不能吃那個也不能吃。事實上,真正的糖尿病人並非由於糖吃得多,而是由於胰腺分泌的胰島素過少,其根本原因在於血氣和能量的不足。現代西醫拼命的讓所謂的糖尿病人吃各類降糖藥,其實是頭痛醫頭 腳痛醫腳,這種降糖藥 的最終結果就是表面上維持了血糖的穩定...

糖尿病病人如何保養,糖尿病人該如何保養

你好 1 避免肥胖,維持理想且合適的體重。2 定時定量,每餐飲食按照計畫份量進食,不可任意增減。3 少吃油煎 炸 油酥及豬皮 雞皮 鴨皮等含油脂高的食物。4 烹調多採用清蒸 水煮 涼拌 涮 烤 燒 燉 滷等方式。不可太鹹,食鹽攝入量6克以下為宜 5 飲食不可太鹹,少吃膽固醇含量高的食物,例如腰花 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