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樂能和醋一起嗎

時間 2021-05-04 02:52:29

1樓:小王子精選**

可樂和醋可以一起的,可以做成糖醋排骨進行食用,具體方法如下:

準備材料:肋排 750克、可樂汽水 1罐、小蔥 1小把、八角 1個、花椒 10顆、桂皮 1片、色拉油 5大勺、生抽 2大勺、蠔油 1大勺、老抽 1大勺、醋 1大勺、生薑 1塊。

1、第一步將生薑切片,放一旁備用。

2、小蔥洗淨切末,放一旁備用。

3、排骨焯水,放一旁備用。

4、鍋中倒油燒到8分熱。

5、倒入排骨炒香。

6、依次加入生抽、蠔油。

7、往鍋內倒入老抽。

8、往鍋內倒入八角桂皮花椒。

9、排骨和生薑一起放入壓力鍋。

10、放入可樂正好蓋過排骨,蓋上鍋蓋,選擇「開始烹飪」40分鐘。

11、時間到後翻開鍋蓋,加入醋。

12、然後即可出鍋裝盤,撒點蔥花,這樣糖醋排骨就已經做好了。

2樓:玲玲生活小妙招

原來醋和可樂加在一起,還有這麼大的作用,真的太厲害了

3樓:動漫分享家

可以,味道可能不太好。

可樂(cola)是黑褐色、甜味、含咖啡因的碳酸飲料,有咖啡因但不含酒精,非常流行。可樂主要口味包括有香草、肉桂、檸檬香味等。名稱來自可樂早期的材料之一:可樂果提取物。

4樓:包事問

醋能做成飲料 ,但是不知道能不能跟可樂在一起喝。不過醋能和果汁做成飲料,果醋也是很有風味的。

豆腐能和醋一起吃嗎,豆腐能和醋一起吃嗎 5

苑貝粟信 豆腐含有鈣類物質,和酸反應形 體不易吸收消化的物質 可以一起吃,比如 魚香豆腐 魚香汁當中就有少量的醋。不過醋放多了就會影響豆腐的口味。你可以到餐館裡嘗試一下,味道不錯的。 燒豆腐是一定要加醋的,因為豆腐裡面含有豐富的鈣質,加醋就能更好的促進鈣質的吸收 能是能,但不要長吃,因為,醋屬於酸性...

酸奶和可樂能一起喝嗎

帥哥都是我們的 酸奶中的益生菌能夠加快腸胃的蠕動,可樂中的二氧化碳對腸胃會有影響,所以如果二者一起喝的話很有可能造成腸胃不適,引起腹瀉等症狀。可樂等碳酸飲料和酸奶發生反應還會影響人體對營養物質的吸收,這二者一起喝雖然沒有太大危害,也沒什麼好處,最好不同飲。空腹的時候不宜飲用酸奶,胃酸過多的人喝酸奶最...

螃蟹和可樂能一起吃嗎,吃完螃蟹能喝可樂嗎

白晝明媚 螃蟹和可樂能一起吃,可做可樂螃蟹品嚐,方法如下 準備材料 螃蟹 230g 洋蔥 少許 姜 少許 生抽 少許 可樂 少許 料酒 少許 鹽 少許。1 首先把準備好的螃蟹用清水清洗乾淨。2 清洗乾淨之後切塊。3 加入準備好的鹽,料酒拌勻,靜置30分鐘。4 蔥薑蒜切好,待用。5 然後往鍋內放入適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