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什麼自製面膜能緊緻面板的

時間 2021-05-04 02:52:29

1樓:淺痕墨殤

有蛋清**、鹽蜜**、蘇打水**這幾種,可以自製,功效如下:

蛋清**功效:蛋清具有非常好的去除皮脂作用,可以去除鼻子周圍的黑頭,同時達到縮小毛孔的效果。

鹽蜜**功效:蜂蜜具有非常顯著的滋潤效果,食鹽則具有消炎的作用,二者混合可以達到滋養**、收斂毛孔的功效。

蘇打水**功效:用蘇打水敷臉時只要加以輕輕按摩,便會將殘留在汗腺中的油脂析出,起到軟化粉刺、收縮毛孔的作用。

**是美容保養品的一種載體,目前粉末調和、高嶺土、無紡布、蠶絲**、天絲**、生物纖維**、不織布**材質的**使用十分廣泛。超導膜**為最新一代創新的技術。

**,是護膚品中的乙個類別。其最基本也是最重要的目的是彌補卸妝與洗臉仍然不足的清潔工作,在此基礎上配合其它精華成分實現其它的保養功能,例如補水保濕、美白、抗衰老、平衡油脂等等。

2樓:王榮梅

牛奶綠豆**可以緊緻**。

具體做法如下:

1、將綠豆連皮磨碎,再將牛奶慢慢倒入,並混合攪拌成糊狀。

2、將調好的**敷於面部,由下巴開始,至兩頰、鼻子、額頭,之後再將**在面部抹勻,並在上面敷一張略濕潤的**紙,避免**在空氣中蒸發過快。

3、半小時後**裡的精華被**吸收,即可將**洗去。**不宜在臉上停留時間過長,否則易堵塞毛孔。

擴充套件資料:

綠豆的五大美容功效

功效一:清潔肌膚

綠豆中含有獨特的清潔成分,能夠有效的控油和殘留在肌膚上的汙垢,還能深入**深層去除廢棄角質,讓**煥發更潔淨的光彩,我們在市面上買到的綠豆泥漿**就是利用這個功效的。

功效二:改善**乾燥

綠豆中含有天然的保濕成分,獨特的礦物質成分能夠給肌膚充分的水分滋養,提高**的保水功能,在**上形成天然的保護膜,讓肌膚更加彈性水潤,有效改善**乾燥粗糙的狀況,讓肌膚恢復活性。

功效三:抗衰老

綠豆中含有天然的保濕成分,獨特的礦物質成分能夠給肌膚充分的水分滋養,提高**的保水功能,在**上形成天然的保護膜,讓肌膚更加彈性水潤,有效改善**乾燥粗糙的狀況,讓肌膚恢復活性。

功效四:排毒

綠豆還有良好的排毒功能,清熱解毒的功性能夠令臉上的痘痘和粉刺得到有效地抑制和剷除,讓肌膚保持更加健康的狀態。綠豆**擁有的這些護膚功效讓它成為美白護膚的有力**,mm自己在家也可以動手製作一款綠豆**哦!

功效五:改善色斑

從綠豆中萃取的成分,抗氧化及抗自由基效果卓越,抗氧化效果高於維他命c、e的50倍,是抵抗衰老、防止肌膚色斑的有力**。

參考資料:人民網-自製純天然無害綠豆** 收斂毛孔使**更緊緻

3樓:眼淚的錯覺

1.香蕉**

香蕉**最明顯的作用是細膩**,敷完香蕉**之後,**會變得細膩多了。香蕉的油分和維生素成分可以滲入**,滋潤肌膚,尤其適合乾性肌膚。香蕉**加入不同的成分,或有美白、除皺等功效哦!

方法:香蕉一條,把香蕉去皮後,搗爛成糊狀,直接厚厚地敷在臉上,15分鐘洗乾淨即可。需要注意的是,香蕉剝皮之後會氧化變黑,養分也隨之流失,所以製作**時間不宜過長。

2.蛋清**

蛋清加蜂蜜,絕佳的天然**。調製的時候可以稍許稠一些,均勻敷面的同時給臉部做做按摩,起活血的作用。

方法:取蛋清充分攪拌,至全部起泡沫,加入蜂蜜,繼續攪勻,全部起泡沫即成。每週一次,連續使用乙個月,對**乾燥有明顯效果。

秋冬天氣肌膚乾燥是很好的護膚幫手。調製的時候可以稍許稠一些,均勻敷面的同時給臉部做做按摩,起活血的作用。粘除汙垢,緊實**。

化妝前做,可以延緩脫妝,也可做**受傷後的緊急護理 。

3.牛奶**

牛奶不僅可以拿來喝,還可以用來做**哦,趕緊動手跟著diy美白又保濕的牛奶**吧!

方法:準備適量的牛奶,然後加上蜂蜜,攪拌均勻,再加入少許麵粉攪拌成糊狀,然後敷在臉上,待15~25分鐘以後用清水洗淨。牛奶蜂蜜**有很好的美白效果,給肌膚補充水分還很滋潤哦,是個很有用的護膚**。

4.西紅柿**

西紅柿中含有豐富的維生素c、維生素e、礦物質及有機酸等營養成分,能幫助美白肌膚,淡化色斑,補充肌膚所需的水分,並能預防肌膚的老化,令肌膚水嫩白皙。

方法:把西紅柿洗淨,去蒂切塊,搗成泥,與酒糟一同倒在**碗中,攪拌調勻成糊狀,潔面後,均勻敷臉,待15分鐘後,以清水洗去,即可。滋潤、美白肌膚,有效收縮毛孔,令肌膚嫩白,緊緻。

5.黃瓜**

很多mm都知道用黃瓜敷臉可以美白保濕,但大多數人只知道用黃瓜片敷臉或者用黃瓜汁泡**紙敷臉,其實黃瓜敷臉的方法有很多種。

方法:將兩根新鮮的小黃瓜用打果汁機打碎,加入乙個雞蛋白與黃瓜汁調勻,徐徐加入少許麵粉調成糊狀。將**均勻敷在臉上,注意避開眼周,5~10分鐘後用清水洗淨即可,滋潤保濕肌膚。

擴充套件資料:

自製**的注意事項:

1.中藥**:部分中藥都有小毒性

雖然中藥的確有效果,但是部分中藥都有小毒性,同樣會給**造成傷害,長期吸收有毒性中藥的,會讓**變得敏感脆弱,所以不能當自己的臉蛋當作試驗田,防止自己的**過敏。

2.阿司匹林**:**不吸收

用阿司匹林**來做**,其效果還真要打個問號。阿司匹林有活血化淤、促進血液迴圈的作用,但這指的是阿司匹林在體內吸收後的效果。阿司匹林很難被**所吸收。

用藥物做**比食物做**的危險程度更高出很多倍,建議還是要慎重選擇這種**。

3.紅酒**:酒精對**的刺激大

酒精的確可以對**消毒,但是敏感肌膚還有酒精過敏慎用此**,酒精對**的刺激還是挺大的,偶爾使用就可以,不可以長期使用,不然會使**變得脆弱。使用此**一定要先在耳根試樣,如感覺刺痛、灼傷,應盡快用冷水沖洗,並用冷毛巾敷面,再塗以防敏感、保濕的護膚霜。

4.珍珠粉**:珍珠粉不夠細,稜角會傷害**

珍珠粉**有美白淡斑、去黑頭、控油的效果,不過由於現在市場的珍珠粉質量很難保證,很多珍珠粉不純正,混雜其它貝殼粉。還有就是珍珠粉不要細,珍珠末是低要求在200目以上,市場上的珍珠粉很少有達到這個要求的。珍珠粉越粗,稜角越銳利,外用的話易損傷**,做**尤其如此,因此要慎重使用。

5.牛奶、蜂蜜、黃瓜等自製**很少過敏

一般天然的東西都不會過敏的。比如牛奶、蜂蜜、番茄、黃瓜、士多啤梨都很好的。這些天然的食物對**一般都很少造成傷害,不過也不能做得太頻繁,畢竟自製**沒有準確的配方,而且有時候也挺難保證食物的新鮮度還有乾淨度。

6.自製**不能代替護膚保養品

**所起的作用是去角質、補充深層營養,敷完之後還是要用進行鎖水,否則的話營養會很快流失掉,等於是白費心機。自製**只是乙個錦上添花的作用,而不是雪中炭,而且**也不能每天敷。所以**保養還要每天使用護膚保養品。

4樓:光陰且慢

能緊緻**的自製**有:

1、製果泥麵粉收斂**。材料:麵粉1大匙,青木瓜1小塊,菠蘿1小塊。做法:菠蘿肉,木瓜肉一同放入容器中,搗成泥狀。將麵粉加入果泥中,充分攪拌均勻。

2、黑啤**。材料:德國黑啤、**紙。做法:將**紙浸潤在黑啤中,然後取出直接敷於面部。

3、果醋綠豆收縮毛孔**。材料;綠豆粉、蘋果醋、番茄泥。做法:把2小匙綠豆粉加入到1小匙蘋果醋中,然後加入事先搗碎的番茄泥,充分攪拌後就可以敷在臉上了,能夠有效收縮毛孔。

4、青瓜菠蘿**。材料:麵粉1大匙,青木瓜1小塊,菠蘿1小塊。做法:菠蘿和木瓜肉放入容器裡,攪拌成泥狀,加入麵粉,攪拌均勻。

5、雞蛋橄欖油緊膚。材料:雞蛋1個、檸檬半個、粗鹽適量。做法:將乙個雞蛋打散,加入半個檸檬汁及一點點粗鹽,充分攪拌均勻;將橄欖油加入雞蛋汁裡,使二者混合均勻。

5樓:蔗糖澱粉葡萄糖

1、製果泥麵粉收斂**

用法:取麵粉1大匙,青木瓜1小塊,菠蘿1小塊搗成泥,敷在臉上,靜置10-15分鐘,再用清水沖洗乾淨,每週使用1-2次。

功效:深層清潔肌膚,清除老化角質,清潔毛孔,柔嫩肌膚。

2、黑啤**

用法:將**紙浸潤在德國黑啤中,然後取出直接敷於面部。

功效:德國黑啤敷面是德國女孩們用來收縮毛孔的一大絕招,在德國民間最流行的偏方。黑啤不但味道濃郁,對於擊退頑固毛孔很有效果。這款**除了能達到收縮毛孔的功效外,還可以消炎殺菌。

3、果醋綠豆收縮毛孔**

用法:將把2小匙綠豆粉加入到1小匙蘋果醋中,然後加入事先搗碎的番茄泥,充分攪拌後就可以敷在臉上了,能夠有效收縮毛孔。

功效:這款自製**能夠促進肌膚的新陳代謝,幫助收縮粗大的毛孔,讓**變得更加細膩有彈性,適合中性和油性的**。

4、青瓜菠蘿**

用法:菠蘿和木瓜肉放入容器裡,攪拌成泥狀,加入麵粉,攪拌均勻,潔面後將做好的**敷在臉上10-15分鐘後洗淨,每週使用1-2次。

功效:清楚老化角質,深層清潔毛孔。

5、雞蛋橄欖油緊膚

用法:將乙個雞蛋打散,加入半個檸檬汁及一點點粗鹽,充分攪拌均勻後,將橄欖油加入雞蛋汁裡,使二者混合均勻做出**。

功效:平日可將此**儲存在冰箱裡,一周做1-2次就可以讓肌膚緊實,改善毛孔粗大,促進**的光滑細緻。

有什麼好的自制面膜方法,有什麼自制面膜的方法嗎?

祛斑肯定要選擇科學的祛斑方式才可以。科學的祛斑方式是內外結合,雙向祛斑。祛斑單單隻依靠一種祛斑產品是不能夠把色斑去除的,首先要分析身子色斑形成的具體原因,根據色斑形成的原因選擇適合自己的祛斑方式和正規的祛斑產品才是科學的祛斑方式。想要徹底的祛斑,首先要知道斑是怎麼形成的,從問題的根源出發,才能更好的...

補水自製面膜有哪些

初曦 人在感覺口渴的時候需要補充水分,而肌膚乾燥的時候就需要補水功效好的護膚品,下面就為大家推薦幾種需要自己動手製作的肌膚補水保養品。1.礦泉水珍珠眼霜這種眼霜,需要的材料有銀耳30克,珍珠粉5克,礦泉水少量。先將銀耳放入鍋中,加入少量的水,小火慢煮至熬成濃汁,然後放入珍珠粉,攪拌均勻,冷卻後裝入瓶...

臉上出現了豆豆。有什麼好的自製面膜嗎

以我戰痘的經驗來說,最簡單的是用每隔三天晚上用黃瓜敷臉,還可以早晚用白醋對到水裡洗臉,不過,用過白醋的水之後還要用清水,堅持乙個月就能看見效果,更加重要的是調整生物鐘和飲食規律,晚上千萬不能吃夜宵。如果有便秘,還可以每天吃乙個蘋果。加油哦!你的痘痘也會全部被消滅的!選乙個雞蛋,泡在白醋裡乙個禮拜,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