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上過敏用什麼自製面膜,我是過敏性面板自製面膜用什麼好

時間 2022-01-01 11:33:04

1樓:匿名使用者

香蕉泥** 將香蕉搗爛成糊狀後敷面。其中含有豐富的維生素及微量元素鈣和鉀等。適用於乾性**和敏感性**的面部美容。

番茄泥** 含有豐富的維生素c,有較強的收斂性。適用於油性**和色斑**。絲瓜汁** 含有多種維生素,有較強的漂白效果,長期使用**細膩潔白。

適用於各種**。 櫻桃汁** 含有豐富的維生素,可使**色澤紅潤,舒展皺紋。適用於面色憔悴乾枯的**及衰老性**。

檸檬汁** 含有豐富的維生素c,漂白去斑效果明顯。常用的方法有兩種:一種將乙個鮮檸檬榨汁,加一倍的水,再加上三大匙的麵粉,調成面膏狀敷在面上,等20~30分鐘後,洗淨即可;另一種是將鮮檸檬切片直接貼於面部,等20~30分鐘後即可。

適用於油性**和色斑**。馬鈴薯** 含有豐富的澱粉質,可除去**中過多的皮脂,並對面部浮腫、眼袋突出有較好的改善作用。適用於油性**和浮腫部位。

西瓜泥** 含有豐富的維生素,對日光曬黑的**,油脂過多毛孔較大的**有明顯的改善作用。適用於油性**和需要漂白的**。 芹菜汁** 含有豐富的維生素,可補充**水分,對雀斑**有脫色效果。

茄泥** 含有豐富的維生素及礦物質,對於疤痕**有明顯的療效。蘋果** 將蘋果去皮切塊並搗成泥,然後塗於臉部,如乾性過敏性**,可加適量鮮牛奶或植物油,油性**宜加一些蛋清。15~20分鐘用熱毛巾擦洗乾淨即可。

隔天一次,乙個療程為20天。可用於滋潤任何型別的**。黃瓜** 將黃瓜一條搗碎榨汁,與半匙檸檬汁或白醋混合調勻後敷面。

有滋潤和增白**的作用。

2樓:三人行之

買的敷**易過敏,教你一招自己做安全**,用蜂蜜加上它就行!

我是過敏性**自製**用什麼好

3樓:你我悖道各蒼涼

檸檬的美白作用是眾所周知的,那是因為檸檬中含有檸檬醋,而且在淡化斑點方面也是很有作為。

一、控油美白**

以兩大勺酸乳酪、半勺蜜糖、混合兩小湯匙(攪拌咖啡的那種即可)檸檬汁製成**,避開眼部輕敷在臉上15至20分鐘,然後用溫水清洗,可以清潔油垢,美白肌膚。

二、延緩衰老**

材料:新鮮檸檬1個

做法與使用:只需將檸檬切成薄片,直接敷上面部,大約15至20分鐘後,用清水洗淨便可,每星期可敷2至3次。

功效:利用檸檬內特有的枸櫞酸和檸檬醋汁,直接敷於臉上,長期使用可達到延緩肌膚衰老效果。但由於檸檬屬於光解水果,此法只能晚上使用。

三、清爽**

材料:檸檬1個、麵粉75ml、清水100ml

做法與使用:首先將檸檬用榨汁機榨成汁,然後加入清水和麵粉攪勻調成膏狀。均勻敷於臉上15至20分鐘,然後洗淨即可。每星期可敷2至3次。

功效:檸檬蘊含檸檬醋,具有淡化黑斑、雀斑和美白的美容功效,配合麵粉敷面,有助肌膚更清爽、潤澤以及細緻。

四、肌膚再生**

材料:檸檬汁、乳酪、蜜糖各100毫克、5粒維生素e

做法與使用:首先將2至3個新鮮檸檬榨出約100毫克的檸檬汁,然後加入乳酪和蜜糖,再把維生素e壓碎,全部一起攪勻。均勻敷於面部等待約15分鐘,然後用水洗淨即可,每星期可敷1至2次。

功效:因乳酪比普通牛奶含有更高的蛋白質、鈣、磷和鐵等,可增加**的柔軟度。蜜糖含有多種維他命和礦物質,能生津止渴、清熱降火、滋潤**和幫助消化。

維生素e有延緩細胞老化作用,更可促進**細胞更新,從而達到健美肌膚的目的。

五、美白**

做法與使用:用約三茶匙小麥粉,加少許檸檬汁和清水攪拌均勻,避開眼部四周的**,敷於面部15分鐘後,用水洗淨便可。連續做1 星期,**可變白皙。

功效:用新鮮檸檬汁混合適量小麥粉做**,既能美白,又不會令**緊繃。

4樓:

香蕉牛奶**!增強**抵抗力,補水美白

臉部**過敏可以用自製**嗎?

5樓:悵秋筠

可以的,一般自製水果或者中藥**不含有化學成分,比較好,如果你還是害怕過敏的話,可以現在耳朵後面的那塊**測試一下,那裡比較敏感

6樓:匿名使用者

自製**會有調製比例不均勻現象 不建議使用 選好**就好啊 脫敏的那種

7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以,要等過敏情況過後才能用**,而且每次敷的時間不能太長

8樓:匿名使用者

那要給據**的性質來定哦,最好用舒緩的和抗過敏的。

9樓:繁翊夏侯銘

我也是過敏性**,用香蕉+蜂蜜.士多啤梨.蘆薈製成的**不會過敏.

面部的**過敏可以用哪幾種自製的**好

臉上過敏嚴重如何是好,臉上過敏了怎麼好得快

首先,臉上是絕對不可以塗抹任何藥膏的 很容易引起激素依賴性皮炎,會硬。去醫院弄點硼酸粉泡水敷臉。我也是過敏性 我的 過敏很嚴重,對任何護膚品都過敏。屬於高度敏感肌膚。停用護膚品的結果就是 沒有任何好轉也不會自癒而且會幹的起皮 癢 甚至撓後 上都有透明的液體滲出後結成的小痂。去年我過敏厲害的時候滿臉就...

臉上出現了豆豆。有什麼好的自製面膜嗎

以我戰痘的經驗來說,最簡單的是用每隔三天晚上用黃瓜敷臉,還可以早晚用白醋對到水裡洗臉,不過,用過白醋的水之後還要用清水,堅持乙個月就能看見效果,更加重要的是調整生物鐘和飲食規律,晚上千萬不能吃夜宵。如果有便秘,還可以每天吃乙個蘋果。加油哦!你的痘痘也會全部被消滅的!選乙個雞蛋,泡在白醋裡乙個禮拜,等...

過敏性面板用什麼面膜好,過敏性面板用什麼洗面奶

小顛兒 應該先把敏感 變得不敏感才對啊! 青妍知識屋 過敏性 不能使用 應停用所有的化妝品,讓 有緩衝的時間,如果平時就使用低敏性護膚品,便可繼續使用 如果是初次或偶爾發生敏感現象,而平日又不使用低敏感性保養品,那麼就要選擇具有消炎 鎮靜作用的 專用保養品,在用清水洗臉之後使用。改善方法 1 要遠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