棉拖鞋的味道怎麼清除,怎樣去除棉拖鞋裡的腳臭味

時間 2022-01-01 11:33:05

1樓:狗狗_餓死

放置自己的鼻子前方3-5厘公尺處,然後深呼吸150次。

2樓:貓咪貓咪喵嗚

在拖鞋裡放入活性炭可以吸除異味。

3樓:匿名使用者

用鹽水泡20分鐘再刷洗

4樓:5水果王子

放點活性碳在旁邊就可以了!抗菌除臭的!

5樓:花事自**

1、木炭除鞋臭。木炭的吸附性非常強,把木炭放進鞋子裡,不僅能夠吸收鞋子內的水分,還能吸收鞋子內的氣味,如果家裡實在沒有木炭,可以去買一些活性炭,活性炭的除臭能力更強。

2、植物除鞋臭。比如將檸檬片放在鞋子內,或者將橘子皮放在鞋子內,一般隔乙個晚上之後,鞋臭基本上就能夠被除去,而且還會有一些清香味兒。

3、茶葉除鞋臭。鐵觀音的除鞋臭效果很不錯,但是成本有些高,用普洱茶來除鞋臭是不錯的選擇,效果也還可以。將茶葉用紗布包成一小團,然後塞進鞋子裡,一段時間後鞋子的臭味兒就消失了。

4、白醋除鞋臭。用紙巾在白醋中浸濕,然後將紙巾放入鞋子內,一段時間後,等白醋揮發光了,就除掉鞋臭了。

6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味道啊,刷完了放太陽下曬

怎樣去除棉拖鞋裡的腳臭味

7樓:傻唄葉子

需要準備:酒精、小碗、紙巾。

1、首先準備好酒精和乙個小碗待用,如圖所示。

2、然後將酒精倒入到小碗中就可以了,見下圖所示。

3、接下來取出一張紙巾放入到酒精中浸濕就可以了。

4、再用一張幹的紙巾將浸有酒精的紙巾包裹起來就可以了。

5、最後螞氏把紙巾放入到棉拖鞋裡面就可以了,保持一天就能悶瞎散夠清除拖神顫鞋裡面的臭味了。

8樓:zl小女孩呀

材料準備:兩盆清虛談水,洗衣液,鞋刷。

第一步:往一盆清水中倒入適量的洗衣液(洗衣液中含有芳香劑,能夠去除棉拖鞋神譽磨里的腳臭味;並且洗衣液具有清潔去汙的作用)。

第二步:用手攪拌盆中的溶液。

第三步:將棉拖鞋放入盆中刷洗鞋底。

第四步:接著仔細刷洗鞋面。

第五步:將刷洗好的棉拖鞋放入另一遊鬥盆清水中清洗乾淨。

第六步:棉拖鞋裡的腳臭味已經去除。

9樓:凹凸小田螺

1、可以用紙包一兩粒樟腦丸,塞到鞋子裡,讓樟腦丸的氣味漸漸瀰漫,壓一壓鞋子材質的氣味。

2、如果穿著者容易出腳汗,建議穿吸汗性強的棉質襪子,能夠盡可能地減少鞋子對腳汗的吸收,也能夠不臭一些。

3、不要長時間只穿同一雙鞋子,要輪換交替著穿。如果腳汗出的很厲害,最好一天之內都換換穿,比如謹握橋在單位放一雙鞋,上下班穿一雙鞋,避免祥猛腳汗都皮旦捂在同一雙鞋子裡。

4、現在有一種烘鞋器,裡面是帶有竹炭的,竹炭吸附異味的能力比較強,每次換下鞋子後就把烘鞋器插上電源烘乾鞋子,同時減少臭味。

10樓:匿名使用者

用醋或酒精兌一定比例的水然後用噴霧器噴到拖鞋裡,只需少量即可。鞋子最好放置通風口。

11樓:一塵青衣

有一種竹炭製品專門放在鞋子裡的,可以放臭,我家裡也買了,,,

12樓:竹陽茜

把喝剩下茶葉晾乾,再用純棉布做乙個小袋子,扎緊扣放入棉拖鞋,可除異味。

13樓:沒落滴

用信襲洗衣粉、洗衣液之類納亮的溶液浸泡大概一天左右,洗刷,然後在放在太陽地下曝曬。如果還洞坦寬有味道,那說明你該再買一雙了。

14樓:朱妍

在棉拖鞋裡放一盒小盒的清涼油,把蓋子開啟就行了

15樓:亙心壽水

放樟腦丸,我就是這樣做的,樟腦丸的味兒比較重,正好兩味相抵陪亂灶,臭味兒就沒有了,不過,會有一點樟腦丸的味道,總比蘆扮陪兆臭腳味兒要好,要是能過人壽樟腦丸的味道的話,不妨可以試試這個方法。

16樓:匿名使用者

用清水刷乾淨曬乾,在鞋裡灑些檸檬汁或酒精 浸濕後 拿出去曬乾就好拉``

17樓:匿名使用者

在鞋裡墊上鞋墊 鞋墊下面撒上茶葉末 或樟球粉

18樓:匿名使用者

在鞋子裡面倒一些酒,涼幹的快,除臭

冬天去除棉拖鞋臭的方法

19樓:見多識廣平常人

84消毒液按洗衣量稀釋,灌到噴壺裡然後噴灑拖鞋,在放到暖氣上烤乾。

20樓:匿名使用者

把腳治一下吧!在把拖鞋用洗衣粉多泡一會在洗就行了!

21樓:匿名使用者

不穿的時候,在裡面噴點白酒,就可以去除臭味

22樓:烏山雪花大如席

只能多在太陽下暴曬。材料的問題。

23樓:蝶舞雪峰

你洗完在鞋裡撒上酒精晾乾就好了

24樓:亞特蘭蒂斯

兄台,拖鞋不能洗,可以洗腳啊。

家裡的棉拖鞋很臭。穿了乙個冬天了。扔掉怪可惜的。請問有什麼辦法可以去除鞋子的臭味。放在太陽裡曬了還

25樓:行思禪師思

親,用上海藥皂,兩塊錢一塊,各商場都有賣,襪子臭鞋子臭都可以去除,用藥皂洗襪子還可以去腳臭,

26樓:匿名使用者

有種噴霧,含酒精跟香精,噴了晾晾就好了。噴沙發也是可以的

27樓:沒事做哈歲月

可以等天氣好的時候用水洗一洗,刷一刷,洗乾淨之後再放在太陽底下曬乾

之後裝在袋子裡收起來就好了,以免落灰

28樓:環保

好漂亮的棉拖鞋啊,有品質的女人。我在網上幫你搜的,希望能解決。

29樓:匿名使用者

先洗乾淨,洗乾淨後放在太陽底下曬乾即可。

30樓:安潔新能源

沒有洗乾淨,用金紡泡泡重洗。

31樓:意姐啦

拿洗衣粉洗鞋子然後在放陽光下暴曬

32樓:max丶

放點橘子皮就可以了,或者曬乾的檸檬片

33樓:匿名使用者

白醋兌水清洗後,在太陽底下暴曬

34樓:匿名使用者

橘子皮 我試過特別有效果 不要幹的

35樓:匿名使用者

這麼簡單的問題,敢問,你沒有洗過鞋是嗎?

36樓:孤獨(]﹏[)淒涼

洗的時候倒點白酒,曬乾就可以了

37樓:張家吉祥如意

刷刷,烘乾晾曬就可以了

38樓:匿名使用者

在鞋子裡放一些橘子皮

39樓:彼岸花開

洗洗嗮太陽你不會這都不知道吧

40樓:艾鷥倪

洗刷刷,洗刷刷,放消毒櫃又洗刷刷,噴香水。

41樓:蝴蝶飛了

你把84稀釋到洗衣服的劑量然後用噴壺噴灑,然後烤乾棉拖鞋樟腦丸碾碎了撒進去

棉花蘸上酒精放進去,一晚上

放個生石灰袋

如何清潔棉拖鞋,棉拖鞋怎麼洗才乾淨?

棉拖鞋去臭小妙招 每晚臨睡前將生石灰粉裝入乙個小布袋裡,放進鞋內吸濕。石灰袋還能殺滅鞋內病菌,能起到一定的去除鞋臭功用,可以反覆使用。清洗的時候注意拖鞋上的洗滌說明,用溫水機洗或者手洗,先把棉拖鞋放入水裡浸濕,然後倒上洗衣粉或者洗衣劑,最好使用溫水,泡一會後,拿鞋刷使勁刷,特別是棉拖鞋的裡面看不到的...

甲醛味道很大怎麼清除,怎樣去除甲醛味

如何快速去除甲醛?1.通風法。如果房子剛裝修完,建議等待3 5天在開始開窗通風,避免牆面 頂面的油漆處理剛結束,未乾透就經過大風吹啊吹從而開裂。通風前建議開啟所有櫃門 以及床墊家具上的保護膜,讓櫃體內部和床墊家具完全處於通風狀態。也可以借助鼓風機 風扇增強空氣對流,但是注意不要對著牆面櫃體吹,防止造...

化妝棉可以怎樣用,化妝棉怎麼用?

化妝棉最普遍和最好的使用方法是,把化妝棉放在中指上,用食指和無名指夾著使用。拍化妝水大都使用全棉製的化妝棉,因為全棉的化妝棉比較細不會刮傷 比合成纖維的化妝棉軟得多。一片化妝棉是一次性用品,用了一次就可以扔了。最常見的就是圓頭 橢圓頭棉籤了,其實市面上有一種用途更廣 效果更好的棉籤 尖頭棉籤,橢圓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