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去斑,有什麼樣的自製DIY去斑面膜

時間 2022-08-31 03:15:09

1樓:tester粧鄐

1、控油保濕** 材料:綠豆粉3茶匙 白芷粉2茶匙 甘草粉1茶匙 約一湯匙純乳酪 做法:將綠豆粉與白芷粉混合,再混入乳酪拌勻。

敷於面上約15分鐘後清水洗淨便可。 使用次數:每週12次。

特點:這種**最適合油脂分泌過多或暗瘡肌膚使用,因為**具有消炎抗菌及清潔的功能。乾性肌膚不宜使用。

2、滋潤保濕** 材料:西瓜一片,蛋黃半個,麵粉適量 做法:西瓜取其西瓜肉搗碎,加入蛋黃半個拌勻;慢慢加入少許麵粉,使其成膏狀,敷於臉上10分鐘後洗淨。

使用次數:每週23次。 特點:

西瓜清涼、蛋黃滋潤效果佳,兩者配合製成補水**,保濕效果很好。 3、豆花保濕** 材料:豆腐一小塊,蜜糖一茶匙,麵粉適量 做法:

將豆腐置於小碗中,並將其搗成泥狀;將蜜糖加入豆腐中,並加入少量麵粉使其成糊狀,敷於面上約15分鐘後,用清水洗淨便可。 使用次數:每週23次。

特點:美白淡斑、保濕、改善毛孔粗大等功效。

2樓:遊客軍團

教您7個祛斑妙計吧!! 1:桃花瓜子蜜:

用桃花陰乾研末,冬瓜子研末,二者等份調蜂蜜適量,敷面,每晚臨睡前敷患處。黑痣則點塗之。功效潔面去斑。

適用於黑痣、黑斑、雀斑。 2:香菜湯:

用香菜煎湯,每日洗面,日久有效。功效去黑斑,消雀斑。 3:

醋水:面部生有雀斑者,在洗臉時可以在水中加入1-2匙食醋,有減輕色素沉著作用。 4:

茄子汁:茄子1個,切片榨汁,磨擦區域性,1日3次,10日可見效果。 5:

冬瓜汁:冬瓜瓤適量,搗爛取汁,塗患處,1日數次,連續使用,**為止。 6:

黃瓜:取黃瓜切斷面,早晚搓擦臉部,長期搓擦,既能消除雀斑,又能使臉部細嫩白淨。 7:

櫻桃汁:鮮櫻桃適量,絞汁塗患處,每日2次,有消除雀斑的作用。 就這麼多了!!

謝了!!

3樓:佘瀅

試試玫琳凱的盈白**,它的一整套盈白護膚品都不錯

有什麼辦法去臉上斑?怎樣去臉上的斑?有什麼方法嗎

桃仁 杏仁 蘆薈。新鮮蘆薈汁100g 桃仁50g 苦杏仁50g。將桃仁與苦杏仁打磨成粉末狀 也可以直接買粉來用 加入預先榨好備用的新鮮蘆薈汁 將蘆薈汁及粉末拌勻即成 清潔面部肌膚後,取適量 劑敷,大約10 15分鐘左右即可洗去。每週做2 3次,堅持一段時間後可以起到祛斑的效果。冬瓜祛斑。冬瓜去皮籽打...

瓷肌去斑效果怎么樣,瓷肌去斑效果怎麼樣

別看那些破廣告,我都被坑n回了,吃清淡點,好好調理身體才是關鍵 瓷肌祛斑霜怎麼樣用 要祛斑嗎?不安全那,剛生完寶寶不如補充膠原蛋白 你買了呢?我原先也有班吃東西去的還蠻幹浄的啦!不過你是啥班呀?瓷肌袪斑 雀斑 效果怎麼樣啊,有誰用過,急急!謝謝!5 艾灸的主要 過程是 先將鮮姜清洗乾淨,然後將其切成...

什麼樣的女人值得去愛,什麼樣的女人值得你去愛?

這個問題還真有點深奧,有幾個人又能準確的去解釋,兄弟,真難!乙個值得你去愛的女人往往成不了你的妻子,她愛的確實別人,我只想告訴你知足點就好了,找乙個能理解體諒你的女孩就不錯了,真正的幸福是兩個人建立的,你體諒她,她體諒你,我也不知道再說些什麼?我不知道怎麼給你表達我心中的意思,你自己體會吧,兄弟,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