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二樓住戶會出現反水,現在買房子的時候還是不能買二樓嗎?

時間 2022-11-26 02:35:07

1樓:亞延說娛樂

1.買房的時候,有些有經驗的人會告訴你,不要買二樓,因為二樓容易反水,後期維護特別麻煩。很多二樓的住戶都遇到過這樣的煩惱,但是隨著經濟越來越好,房子的建設也越來越多。

基本上新蓋的樓二層都不反水,因為建築技術越來越成熟,開發商想賣房自然要提高質量。現在三樓以下都有獨立的防進水和止回閥,所以沒有問題。

2.而且如果出現這種反水的現象,可以直接找開發商解決,也可以找小區的物業幫你處理。如果他們不管,那你可以向他們投訴,或者向房管部門投訴。

所以你在買房驗收的時候,一定要看清楚是不是獨立完成的。頂樓的房子通常比其他樓層賣得低,但也要注意,頂樓再便宜也是頂樓。為什麼這麼說?

因為購買頂樓後,購房者會遇到水壓不足的情況,經常洗澡洗漱停水會很煩,頂樓出行也不方便。

3.如果購買的房子樓層太低,大家的房子採光都不會好。另外,低層樓外一般會種一些花草,會導致屋內有一些蚊子。

此外,由於通風不良,房子經常潮濕。長時間處於這樣的環境中,對每個人的身體都非常不好,甚至可能有患風濕病的風險。裝置層是放置裝置的地方,這個空間允許專業人員操作。

工人在工作的時候,多多少少肯定會影響人的生活,所以一般來說不建議買裝置層和裝置層的下一層。

4.解決二樓採光問題,個人認為陽台不要裝推拉門增加採光,也可以讓客廳看起來更大。二樓,除非一次性獨立排水,否則還是要考慮到水的隱患,一次就讓你終生難忘。

衛生間和地漏要裝止回閥,不僅要防止,還要防防臭。還應該在廚房買乙個止回閥,在水管的分支處安裝乙個開關,沒人的時候關閉閥門,可以有效防止水回流或者安裝乙個倒流管。

2樓:西紅學姐

是的。這是因為現在的很多小區2樓住戶仍然會出現反水的情況,所以一定要提高警惕,盡量不要買2樓,不過如果是一些高檔小區的話,就不需要擔心這樣的問題。

3樓:撒的謊

當然是的。因為2樓容易反水,而且所有的水都要從2樓流出去,一旦高層的水管堵塞,2樓的影響是最大的。所以在經濟條件允許的情況下,盡量不要買2樓。

4樓:happy薛醜醜

現在買房子是可以買2樓的,因為現在所有的房子防水做的是非常不錯的,不會出現這一種情況。

一樓住戶把空調外機放在了二樓陽台的隔層板上怎麼辦

獨角獸 那本來就是給二樓住戶空調外機用的。你不用想怎麼辦,把空調外機放到那個地方,是二樓住戶的正常權利。 善憶曼 這種情況你首先跟一樓的住戶去溝通,如果溝通不成直接去找物業。 廚香萬里 如果暫時不用,讓他三分又何妨。若是用可以找一樓協調,協調不通,就找物業。 娛樂大黃狗 完全可以要求對方移走,疑問外...

貓在二樓路由器也在二樓,所以二樓的各個插口都有網。一共有電箱一樓,二樓

小時候很帥很帥 貓和路由器都在二樓而一樓網線沒有網,這是因為一樓網線沒有連線到二樓路由器。想讓一樓網線連線二樓路由器,要查查家裡從一樓集線盒位置有沒有網線布放到二樓集線盒位置,如果自己搞不清楚只能找懂這方面的專業人員上門幫你找找。一般乙個家庭內兩層樓之間佈線,懂點的都會把一樓到二樓布放網線的。 上海...

二樓蹲坑堵塞冒水,二樓蹲坑堵塞冒水

堵住了,請師傅來修一下,自己也可以用那個壓氣的壓一下可以。要不然就叫乙個通廁所的通一下,不過比較貴,一般一次要200塊,幾十公里以外要400塊。最好自己想想辦法。他把你的痛苦和不安都先放在自己身上體驗了,你題做錯了他比你還著急,他希望你過得好,希望你能體面的讀書他把你的痛苦和不安都先放在自己身上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