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有什麼辦法打空調孔不會把牆面弄髒,裝修時漏打孔了

時間 2021-09-18 13:41:37

1樓:匿名使用者

用水鑽換幹鑽鑽頭,最好找專業人員。否則得不償失。

2樓:我漂泊無知

什麼牆體,不是混凝土可以不加水幹鑽,如果是混凝土的那就要加水了。

3樓:如是嫣然七

提前在地面鋪上東西,地面保護起來就好了,不需要很大面積,就下面一塊就可以。

4樓:baby月光雨

不會的!打孔師傅的技術都很好的!而且牆面是幹的!不會的

5樓:

空調孔必須水鑽,大量抹布擦拭

6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水鑽,貼一張報紙,然後下面在兜上報紙

7樓:i福祿娃

處理及時基本沒事。沒處理好大不了貼牆紙

8樓:老吳修電器

怎樣打孔才不會把牆面弄髒,小伙詳細講解與示範,值得收藏備用。

9樓:消費者協會一隊

打孔位置以下的牆面、打孔範圍內的地面,全部用新的、後一點兒的塑料薄膜覆蓋起來,防止水鑽打孔時水和灰塵粘髒牆面、地面。

最好能夠再在作業區域內的牆面、地面上貼上或鋪上一層紙皮(類似紙箱子一類的),防止塊狀物質掉落砸傷地面或者粘在牆面上。

空調鑽孔、熱水器鑽孔、油煙機煙道鑽孔、水管和電纜鑽孔、鑽暖氣孔、鑽浴灞孔、鑽排風扇孔、上下水管道鑽孔、水泥牆上水鑽孔。切割開門、開窗,拆除水泥牆,拆除樓板,通風道鑽孔,消防管道鑽孔,牆體加固鑽孔,難度較大的鑽孔,直徑(φ3cm----25cm)的孔均可鑽,包括各種大小穿牆孔鑽孔工程。 備註:

以上鑽孔牆體,磚牆為10---40厘公尺,混凝土牆為10---30厘公尺,超過範圍的另外付費,牆體鑽孔厚度為(1m--3m)。

空調孔掛機的高度從房頂往下測45厘公尺(留出石膏線的空間);櫃機的高度是從地面往上測20厘公尺(留出木地板或地磚的厚度)以內;從室內向室外打孔,裡面高外面低,以防止倒流水。

為了保證牆面更加完美,更加美觀,若您正在裝修房子,最好在牆面裝修完之前,先打好空調孔(熱水器孔或其它穿牆孔),如果裝修完牆面之後再打孔,就不太美觀了。若牆面已經裝修好了,在打孔之前我們將對牆面做好保護措施,盡量使其接近完美。

空調洞下雨漏水怎麼辦?空調孔漏雨有什麼辦法解決

題主可以去建材市場購買瓷白膠,然後注入空調洞裡,記住一定要均勻圍繞空調管道洞周圍,24小時後就凝固了,由於是矽酮膠屬於有機物具有憎水性,一般的水分無法滲入其中,如果覺得不合適也可以用防水塗料比如聚氨酯防水塗料,可以使用棉花浸入聚氨酯塞入空調洞周圍,一層層的把洞堵滿,等待凝固後就能防水了!你可以買一些...

中間有空調孔的是什麼車,中間有三個空調孔的是什麼車

愚人談娛樂 是賓士車。現代空調系統由製冷系統 供暖系統 通風和空氣淨化裝置及控制系統組成。1 通風系統 其作用是在汽車行駛時必須保證室內通風,即對汽車室內不斷衝入新鮮空氣,驅排混有塵埃 二氧化碳及來自發動機的有害氣體。在寒冷的冬季,還應對新鮮空氣進行加熱,以保證室內溫度適宜。2 暖氣系統 其作用是對...

家族有精神病的人,會不會遺傳,請問有什麼辦法查家族精神病是否會遺傳到下一代嗎?

大土豆 精神病有沒有遺傳性,這是很多精神病患者的親屬和公眾共同關心的問題。大量的調查和實驗研究表明,大部分精神病與遺傳因素有關。其中有一些精神病已經肯定為遺傳性疾病,而且遺傳方式也十分明確,如家族性黑朦性痴呆 苯丙酮尿症 亨廷頓舞蹈病 先天愚型 肝豆狀核變性 精神 症等。而另一些精神病的發病有遺傳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