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調洞下雨漏水怎麼辦?空調孔漏雨有什麼辦法解決

時間 2022-11-08 19:55:05

1樓:發現第五十一區

題主可以去建材市場購買瓷白膠,然後注入空調洞裡,記住一定要均勻圍繞空調管道洞周圍,24小時後就凝固了,由於是矽酮膠屬於有機物具有憎水性,一般的水分無法滲入其中,如果覺得不合適也可以用防水塗料比如聚氨酯防水塗料,可以使用棉花浸入聚氨酯塞入空調洞周圍,一層層的把洞堵滿,等待凝固後就能防水了!

2樓:翼飛

你可以買一些泡沫膠把空調洞堵上,或者用一些塑料把洞眼堵起來。

3樓:令淼

1、空調孔的角度是錯誤的,應該在室外低而室內高。 您可以重新打孔並安裝它。

2、空調孔是平坦的,沒有角度。 在這種情況下,可以使用密封膠,油脂,速乾粉等將空調孔堵住室外。

3、在室外空調孔上方安裝防雨罩

4樓:帳號已登出

空調洞下雨漏水通常是因為裝空調的時候,沒有留出一定的位置,這種情況你可以重新再接乙個軟管的。

5樓:鹿鹿曌

我覺得你可以買點水不漏堵住就不會漏水了,這個是做防水也可以用

6樓:匿名使用者

找東西塞住。或者打膠堵住

7樓:匿名使用者

空調洞下雨漏水怎麼辦,你可以找專業的師傅給你看看,用什麼可以遮住空調洞漏水的地方就行了。

8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找維修人員來看下

空調孔漏雨有什麼辦法解決 10

9樓:匿名使用者

有泡沫堵縫劑(自噴式的)。十幾元一桶,噴到孔裡,會自動膨脹把縫堵死。在建材商店有賣.

10樓:匿名使用者

用塑膠袋堵上不可以麼?塑膠袋堵結實了應該不會打雨了,或者你在空調孔上面釘一塊鐵皮板,也能擋雨

11樓:黃河北岸上

搞點橡皮泥從外面糊死,可這是安空調人應該幹的事情啊。

12樓:劉__強

安裝空調時將孔打成向室內斜了,雨水就會順著管子流進屋裡。解決的方法是在外牆孔用防水膠將孔塗死就可以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開孔方向是外高內低了,封點橡皮泥吧,問題不大

14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要看你的空調的外機跟室內機的連線方式

1.外機高於室內機在房頂:洞是穿頂而過:

這種比較麻煩,要在房頂洞的上方做乙個90度的小房子:讓管洞的平面高於屋頂的平面:

2:其他的用發泡保溫處理一下就可以了

建材商店都有賣的

下雨空調孔漏水補救 10

15樓:噓

1、用泡沫劑堵死,就是那種發泡泡沫。

2、用玻璃膠或防水膠將空調孔縫隙全部堵死。

3、如果此孔不用或者短期內不用,可以用防水砂漿徹底封掉,但是以後再裝空調時需要重新打孔。

空調孔漏水一般有兩個原因:

1、空調洞簷口部位未按照設計要求設定滴水,導致雨水進入空調洞;

2、空調洞內混凝土地面未設定排水坡度,導致存水沿著牆體滲入室內。

16樓:相當小把戲

大多數大多數是由於穿牆孔外高內低所致。

建議在穿牆洞外孔部位塞上一些pe棉,塞緊,防止雨水進入,或者是在穿牆孔外孔上部加裝乙個擋風遮雨罩擋水。

這種情況從房間裡面是沒法處理的,也沒有意義。如果外牆操作難度較大,可以找空調安裝工過來爬高處理。

17樓:匿名使用者

我家也是 我家外孔後來是用類似橡皮泥的東西度的 漏水情況就沒有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去當地的裝修市場

買泡沫膠,專業名稱是聚氨酯泡沫填縫劑

樣子是乙個鐵皮罐子,留乙個噴管,用的時候把罐子晃一晃,噴出發泡膠,把所有的縫隙堵死,就ok了

必要的時候,找張紙蓋一蓋

19樓:匿名使用者

在空調孔從裡往外打密封膠,牆外面的孔有條件在guan到外包裹一層防水布擋住空調孔,並在外面澆上瀝青油。

20樓:我喜歡蘭秀琴

最好是找到物業,從牆外面堵了,用泡沫膠或者美縫劑都可以,但是一定要堵實

21樓:通王家電維修

1、空調的室內機發生偏移引起的漏水,主要是因為按照不牢固造成的異味,致使引出排水管的一側位置偏高,引發排水困難,造成室內漏水。解決方式主要是移動空調器,使用普通液體水平儀將空調位置重新校準,然後配平或者是將空調器冷凝水管排除口一端放低。

2、配管上結露水造成室內空調機漏水,由於管路上的保溫材料質量太差或過薄,或未完全包裹,當管內製冷劑通過時,引起結露。解決辦法:這就是我們常見的室內配管滴水現象,發生這個現象時,我們首先應該拆開膠布檢查保溫材料是否老化或者安裝妥當,如發現縫隙或者偏薄的現象,可以重新包裹。

同時可以更換老化的膠布保持銅管的密閉性。

3、排水管排水不良或被堵住,由於排水管老化鬆弛或彎曲成波浪形狀,造成排水不暢也容易引起空調滴水現象。其次,引出室外的排水管被人為堵住或排水口被贓物堵住,造成結露水無法排出。或者排水口被贓物堵住,造成結露水無法排出。

解決辦法:如果排水管老化或鬆弛需更換排水管,如果是被髒物堵住只要清理乾淨即可。

4、空調漏水原因四:熱交換器滴水,熱交換器過於汙濁會造成空調排水不良,這時候室內機的葉片上會集聚大量水並且滴下。或者是空調製冷劑不足造成的熱交換器溫度不均勻,也會產生滴水現象。

解決辦法:清洗熱交換器,可以用市售的清洗劑沖洗,用羊毛刷輕輕刷,也可以用大功率電吹風機開冷風吹去灰塵。當然,如果是製冷劑的問題(通過壓力表可以測出來),就只能請專業人員新增製冷劑了。

22樓:匿名使用者

空調孔漏水是什麼原因造成的呢?用這個方法處理可以嗎?小伙這個方法防水又防曬。

23樓:都駒溫姝好

簡單的弄乙個遮雨板把雨水檔一下

複雜的把空調孔重新扶一下

24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最後怎麼解決的,我有和你一樣的情況。

外牆空調洞漏水怎麼辦?

25樓:匿名使用者

外牆空調洞一般使用發泡膠等泡沫填縫劑來阻止滲水。首先將空調管順出去,然後用發泡膠將孔洞周邊的縫隙全部填充,等發泡膠膨脹、凝固後即可解決滲水問題。如果空調洞間隙很大,還可以在空調管周圍填塞隔音棉等物品,然後再使用防水性的發泡膠封閉。

因為發泡膠表面是連續光滑的閉孔結構,所以具有很強的防水效果。

space

堵空調洞的具體方法: 1、泡沫填縫劑

space

泡沫填縫劑也就是發泡膠,具有粘結、防水、耐熱脹冷縮、隔熱、隔音甚至阻燃(限阻燃型)等特點。用來填補空調洞的發泡膠材料,最好使用防水性的泡沫膠。 具體步驟:

先將泡沫填縫劑噴滿空調洞孔隙內外,待泡沫填縫劑完全凝固後,再將膨脹出牆面的泡沫填縫劑鏟去,最後抹上灰砂漿即可。 2、管道密封氣囊

space

充氣型管道密封氣囊包括密封袋和充氣軟管,是新型的堵洞方式,比起傳統泡沫劑,效果更穩定。 具體步驟:先清除原有發泡材料,然後將管道密封氣囊放入孔隙中,最後用打氣幫浦給氣囊打氣,直至完全堵住空調洞口。

3、快速堵漏劑

space

快速堵漏劑是一種凝結硬化快,小時強度高,具有微膨脹的水硬性材料。是傳統的堵漏材料,完全可以應對空調洞的滲水問題。 具體步驟:

首先將快速堵漏劑加入一定比例的水,迅速拌合成泥膏狀。然後將泥膏狀的堵漏劑填充在空調洞的縫隙中,堵漏劑凝固後會與牆壁和管道結成一體,封閉住漏孔。 如果沒有堵漏劑用水泥砂漿也是可以的,只是等混凝土乾燥後需要再刷防水塗料,然後才能刷乳膠漆,確保防水效果。

4、隔音棉+發泡膠

space

隔音材料一般比較柔軟,除了可以隔音外,還有良好的隔熱效果。 隔音材料通常與發泡膠配合使用,利用其對空調洞進行處理,不僅可以阻隔下雨時雨點的敲擊聲,還可以起來保溫隔熱的效果。

26樓:網友

空調外牆漏水怎麼辦?空調外牆安裝技巧? 

房外牆預留的空調洞需要進行防水密封處理.現在空調進入家庭很多,尤其是住高層或者是頂樓的使用者,現在大部分高層都預留了空調洞.而過去的許多小區想裝空調,還得需要重新打眼.

因此空調眼兒如果下的雨大或者是風雨交加,那很容易進水、滲水,這樣必須把空調眼用防水材料封堵好,這樣有利於防水防滲,而且有利於節能保溫.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所幫助.

空調孔漏雨的解決辦法:1、用泡沫劑堵死,就是那種發泡泡沫.2、用玻璃膠或防水膠將空調孔縫隙全部堵死.

3、如果此孔不用或者短期內不用,可以用防水砂漿徹底封掉,但是以後再裝空調時需要重新打孔.

封空調眼有以下兩種方法:1.先打「膨脹泡沫膠」,這種膠密封、防水、隔熱,填充效果好.

填實後,刮平表面並略低於牆面,再批補膩子找平並刷漆即可.2.可以用「海棉」之類的泡沫塑料把孔先塞緊,然後再作乙個和孔一樣大的厚木板(約3厘公尺以上的厚度)塞入孔中並固定,再在表面處理平整後刷上和牆面一樣的牆面漆就行了.

簡單的弄乙個遮雨板把雨水檔一下 複雜的把空調孔重新扶一下

找到確切的漏水點,保持管路內沒有水,漏水點乾燥的情況下用補漏膠水來補漏.如果漏水點已經預埋到牆體裡面去了,則只能區域性牆體***或者是直接用明管來代替發生洩漏的一段管路.自己沒法處理的,建議找專業的水暖工過來檢查處理.

建議你用發泡聚氨酯把出料管***空調孔三分之二左右,從裡面找報紙最好是膠泥堵死,然後乙個人按住膠泥或報紙,對空調孔進行飽和式填充從牆外看空調孔周圍都有發泡聚氨酯冒出為最好,如果達到這個效果,而你的滲水確實是打空調孔產生的,保證沒問題

扔了~~再買過哈哈哈哈哈~~~~

這是正常的,不用擔心.冬季的時候,空調制熱,這個孔是用來排水的.至於夏天為何也會有水滴呢,那是因為主機內部有一部分管路也是低溫,會在管路表面產生凝結水.

用泡沫劑打一下就好了.水泥比較再看看別人怎麼說的.

這個不需要你去補得,你可以去找物業,然後給物業一點錢喊物業的人幫你補就好了,或者在房間裡面的空調洞上面打點發泡就好了

27樓:光水藍

1、用泡沫劑堵死,就是那種發泡泡沫。

2、用玻璃膠或防水膠將空調孔縫隙全部堵死。

3、如果此孔不用或者短期內不用,可以用防水砂漿徹底封掉,但是以後再裝空調時需要重新打孔。

28樓:匿名使用者

外牆空調洞漏水:用泡沫劑堵死,就是那種發泡泡沫。也可以用玻璃膠和防水膠。

安裝空調時在牆上打的洞下大雨時就滲水進牆內怎麼辦,三四年了現在發現牆內的的線因為潮濕漏電了?

29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打孔角度問題,加上室外機高於牆孔,正常時空調孔應該是室內比室外稍高一點,這樣下雨水不會流進室內,要是室外比室內高,雨水就會順著管線流進室內,處理這種情況要將空調牆外管線向下彎一下,使管線低於牆孔,再將室外牆孔用膠封堵,這樣雨水就不會順管線流進室內了。

30樓:網友

電線漏電是因為外皮老化導致的,而安裝空調時在牆上打的洞應當是外低內高有一些坡度,因外掛程式機必須低於主機且排水管這樣也不積水,並且安裝完畢後應用膠泥把洞與空調管線周邊填好抹平才算完工的。這樣就不會因下雨進水了。由於時間間隔太長,找當時的安裝人員也不會承認了,就自己動手處理吧

31樓:匿名使用者

請個師傅把外面的空調洞把防雨給做了。牆內的電線潮濕漏電,估計是插座或開關的線盒裡面潮濕有水導致的吧,把防水做了後應該會好起來的。

32樓:ybl桂圓

下大雨時就滲水說明打的那個洞角度不對,補救方法是用防水泡沫塞一下,另外電線漏電非常危險,一定要找師傅更換新的電線

空調漏水怎麼辦,家裡空調內壁漏水怎麼辦?

空調漏水原因一 排水管道質量問題。有的排水管道質量不好,易老化鬆弛,造成管道形狀彎曲,引發排水不暢。空調漏水原因二 空調在安裝的時候沒有安裝牢固,使用長時間之後出現了移位情況,導致排水管道位置發生變化,造成排水困難。空調漏水原因三 配管上的結露水。因為管路上面的保溫材料質量太差或太薄,管內製冷劑通過...

空調漏水怎麼解決,房間空調漏水怎麼辦?

室內機之所以會漏水,有以下幾種情況 1.機體的安裝不當 室內機傾斜,管路口方向過高 2.排水管不良 由於排水管鬆弛或彎曲成波浪形狀,造成排水不暢。3.配管上結露水 由於管路上的保溫材料太差或過薄,當管內製冷劑通過時,引起結露。4.熱交換器滴水 1 熱交換器粘滿灰塵引起熱交換的溫度不均勻,而在熱交換器...

空調扇漏水怎麼辦,空調扇漏水怎麼回事

原因可能是空調風機室外排水管被異物堵塞,導致水無法正常排出。可以清理排水管內的異物,疏通管道 原因可能是空調扇的濾網沒有及時清洗,影響了蒸發器,空調扇的水排不進滴水箱,造成漏水,可以清洗一下濾網 原因可能是空調風扇缺少製冷劑導致內部機組蒸發器結冰,也可能導致漏水,所以可以給空調風扇補充製冷劑。原因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