摸了虎刺梅的刺,會中毒嗎,虎刺梅有毒嗎?

時間 2021-05-10 02:38:05

1樓:匿名使用者

虎剌梅莖內有一種白色的黏液有毒.只要不把它的莖折斷就不會出來.可以放心去養.更不會放出有毒的氣體.

2樓:匿名使用者

還想問一下,放在室內,不折斷它,它會散發有毒氣體吧?謝謝

3樓:匿名使用者

虎刺梅莖內白色汁液有毒,平時放在室內注意不要讓小孩子扎到就行了。

4樓:匿名使用者

謝謝小傻貓,我看過你的很多貼子,你很棒!

5樓:養花愛好者

虎刺梅有毒嗎?家裡還能不能養?

6樓:叔梅胥俏

虎刺梅內部汁液有毒。大戟科植物通常都有毒。

虎刺梅有毒嗎?對人體有傷害嗎,陽台上養了很多虎刺梅。

7樓:養花愛好者

虎刺梅有毒嗎?家裡還能不能養?

虎刺梅有毒嗎?

虎刺梅的資訊,虎刺梅怎麼養啊?

虎刺梅喜陽,耐乾汗,不耐潮濕,易栽培,不宜擺入室內。多曬太陽少澆水就行了。放在陽光充足的地方,長的很快的,溫度不要太低,如果冬季溫度低,它會落光葉子,不要把它的葉子和刺弄掉,它流出的白色液體有毒,小心不要被刺扎到!虎刺梅盆栽每年春季換盆,澆水不宜過多用腐葉土 園土 河沙等量混合作培養土。夏秋生長期需...

虎刺梅幾月份修剪分枝好,刺梅什麼時候剪枝

夏秋生長期需充足水分,每月施肥1次。冬季溫度低,葉片脫落,進入休眠期,應保持盆土乾燥。3 12月花期,土壤溼度保持適中能花開不斷,如果冬季室溫在15 以上,可繼續開花。植株生長過於擁擠茂密時,可在春季萌發新葉前加以修剪整株。鐵海棠 euphorbia splendens 鐵海棠 euphorbia ...

虎刺梅是否適合放在室內,如何養護

溼度管理 喜歡較乾燥的空氣環境,陰雨天持續的時間過長,易受病菌侵染。怕雨淋,晚上保持葉乾燥。最適空氣相對溼度為40 60 溫度管理 最適生長溫度為15 32 怕高溫悶熱,在夏季酷暑氣溫33 以上時進入休眠狀態。忌寒冷霜凍,越冬溫度需要保持在10 以上,在冬季氣溫降到4 以下也進入休眠狀態,如果環境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