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刺梅的資訊,虎刺梅怎麼養啊?

時間 2022-12-18 16:50:09

1樓:匿名使用者

虎刺梅喜陽,耐乾汗,不耐潮濕,易栽培,不宜擺入室內。

2樓:素野君露台園藝

多曬太陽少澆水就行了。

3樓:匿名使用者

放在陽光充足的地方,長的很快的,溫度不要太低,如果冬季溫度低,它會落光葉子,不要把它的葉子和刺弄掉,它流出的白色液體有毒,小心不要被刺扎到!

4樓:易書科技

虎刺梅盆栽每年春季換盆,澆水不宜過多用腐葉土、園土、河沙等量混合作培養土。夏秋生長期需充足水分,每月施肥1次。冬季溫度低,葉片脫落,進入休眠期,應保持盆土乾燥。

3-12月花期,土壤濕度保持適中能花開不斷,如果冬季室溫在15℃以上,可繼續開花。植株生長過於擁擠茂密時,可在春季萌發新葉前加以修剪整株的。

大家都說這花有毒致癌,都扔了,這花到底有沒有毒呀?虎刺梅

5樓:威武大中華

網上的資訊說虎刺梅有毒。但是中國農科院蔬菜花卉研究所研究員葛紅表示,無毒,也不會致癌!

這個東西並沒有乙個官方的確切說法。網路傳言不可全信。

6樓:軒寶奶奶

虎刺梅虎刺梅又名鐵海棠,原產非洲馬達加期加島。喜溫暖濕潤和陽光充足環境。耐高溫、不耐寒。以疏鬆、排水良好的腐葉土為最好。冬季溫度不低於12℃。

7樓:

花有毒,但不碰到它的汁液一般是沒什麼事的。

8樓:時光只顧催人老

有微毒。養殖是沒問題。

描寫刺梅花的詩句

這是一種什麼花兒啊?

這是什麼花

花的所有種類。

9樓:空城舊憶蕭已離

玫瑰、茉莉、月季花、梅花、桃花、牡丹、海棠、玉蘭、木筆等等,求讚求採納。

10樓:匿名使用者

山茶花,君子蘭,含笑花。風信子,水仙花,鈴蘭花。互粉我滿天星忘憂花。

荼靡。芍藥。 荷花,睡蓮,碗蓮。

百合。月季,玫瑰,鬱金香。朱頂紅。

等等中國花有上萬種。

11樓:匿名使用者

花的種類有很多,比如常用的有玫瑰、百合、鬱金香,康乃馨、牡丹、杜鵑、芍藥、薔薇、桂花、梅花、荷花、桃花、梨花、鳳仙花、水仙花、菊花、向日葵、紫羅蘭、海棠、夜來香、仙人球、喇叭花、雞冠花、蓮花、鈴蘭、月季花、丁香、石榴花、茉莉花、梔子花、風信子、滿天星等等。

摸了虎刺梅的刺,會中毒嗎,虎刺梅有毒嗎?

虎剌梅莖內有一種白色的黏液有毒.只要不把它的莖折斷就不會出來.可以放心去養.更不會放出有毒的氣體. 還想問一下,放在室內,不折斷它,它會散發有毒氣體吧?謝謝 虎刺梅莖內白色汁液有毒,平時放在室內注意不要讓小孩子扎到就行了。 謝謝小傻貓,我看過你的很多貼子,你很棒! 養花愛好者 虎刺梅有毒嗎?家裡還能...

虎刺來怎麼養,小葉虎刺怎麼養 小葉虎刺的養殖方法

你說的虎刺來應該是虎刺梅吧!虎刺梅土質要求肥沃一點,且排水透氣性要好,可以一半腐殖土兌一半沙土或田園土。保證有充足的光照,澆水用清水即可,適當澆一些洗菜 淘公尺水,乾透了再澆水。施肥將淘公尺水 牛奶 酸奶發酵稀釋即可使用,半月左走一次。1 虎刺梅性喜溫暖,不耐寒,白天溫度在22度左右,夜間溫度15度...

什麼樣花是虎刺,這是什麼花啊?是虎刺梅嗎?但是沒有看到刺啊!

拾萬里之外 虎刺 damnacanthus indicus gaertn.茜草科虎刺屬常綠小灌木,枝條屈曲,有硬短毛,葉對生,鵝卵形,先端尖,葉腋間有針狀刺一對,故有繡花針之稱。花,鵝卵形,先端尖,葉腋間有針狀刺一對,故有繡花針之稱。3 5月開小白色花,核果小球形。9 10月果熟時由綠色轉為殷紅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