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子是怎樣分類的什麼樣子的被子好

時間 2021-05-05 01:18:57

1樓:匿名使用者

種類羽絨被———最輕盈的被子

羽絨被的主要填充物是鵝絨和鴨絨兩種。兩者相比較,鵝絨被要比鴨絨的好一些。但不管哪種羽絨被,其主要質量指標為含絨量。一般來講,含絨50%以上的為優質羽絨被。

優點:保暖性好,並具有良好的吸濕性、透汗性,比較乾爽。

適應人群:因羽絨被還具有輕、柔、軟的特點,其重量要比棉被等輕很多,使用時不會對人體造成壓迫感,因此適宜患高血壓、心臟病、血液迴圈不良的人及老人、孕婦、兒童等

蠶絲被———最「綠」的被子

最好的蠶絲被應該是用100%的桑蠶絲做填充物。因蠶在生長過程中不能碰農藥等化學物品,因此蠶絲被應該是「綠色」環保的被子。

優點:蠶絲的主要成分是動物蛋白纖維,含十幾種氨基酸,對人體有益。

羊毛(羊絨)被———最貼身的被子

羊絨被是今年推出的最新產品。羊毛纖維具有良好的捲曲特點,因此羊毛的保溫性是不容置疑的。而羊毛又具很好的懸垂性,因此貼身性好。

優點:貼身,舒適。

纖維被———最便宜的被子

在所有的被子當中,纖維被應該算是**最適中的,售價一般在300元左右。纖維被可分四孔、七孔、九孔被子等,纖維孔數越多其保暖性、彈性、透氣性也就越好。但在選購時應注意:

並不是一定要選擇孔數多的纖維被,若冬季室內溫度較高,選擇四孔被就可以了;若對保暖性有較高的要求,則選擇孔多的纖維被。

優點:**便宜。

2樓:明

按質地,棉被、絲綿被、蠶絲被等。個人認為,只要都是**,都好!

什麼樣的被子好?

3樓:鄉土棉農棉花被

實惠,舒適,柔軟,無靜電,透氣吸汗就是它了。

4樓:悅

不要用棉花做的那種被絮,換季時容易引起鼻炎。

家紡城裡的那種母子被比較好,根據不同季節選擇薄的、厚的、兩床一起用都可以。衛生、方便、實惠。我家裡用的是水星家紡的。

5樓:好禮吉

蠶絲被比較好 蠶絲被子4斤左右正好 要是夏天就是1--2斤不錯 蠶絲被比較養人版 尤其對女性**比較好

權我結婚的時候父母買的蠶絲被 是什麼牌子的忘記了 但是很好用 暖暖的 輕輕的 很貼身的感覺 很舒服!

6樓:愛生活

大部分羽絨被的填充物都一樣,**高低區別被子的面料,

7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的被子就是自己稱棉花做的了

8樓:棺a材板

最好的就是純棉被,經濟實用又暖和。

鬼是長什麼樣子的啊,鬼是什麼樣子的?

鬼的樣子沒有一定,你看見的時候一定會知道他不是人。 熙熙是條狗 鬼是沒有樣子或者是各種樣子的 沒有一個固定的模式 但你看到不像活人的 建議你立刻逃跑 其實世上並沒有鬼,它只是你的想象,你都能把它想象成一個鼻涕橫流的大西瓜。 一般來說,你認為鬼是什麼樣子的,它就是什麼樣子的。因為它是你想象出來的呀。你...

愛情是怎樣的,真正的愛情是什麼樣子的?

典高峻 你以為愛情是什麼?一點點的動心,一點點的衝動,一個擁抱一個吻?天真的孩子們,偶像劇看太多了。這也許是愛情的一部分,但絕對不是大部分。愛情的主體是生活,一起生活。你能陪她一時的難過,你能陪她所有的壓力?你能給她身體的溫度,你能給她生活的方向?你可曾想過當熱情褪去,擁抱和親吻對你已經沒任何吸引力...

男人嘴碎是怎樣的感受,嘴碎的男生是什麼樣子的

捲毛 01都說女人愛絮叨,嘴碎,每次嘮叨起來沒完沒了,真是讓人聽著很頭疼。其實你不知道,婚姻中,嘴碎的男人,女人一樣忍受不了。這樣的男人,不僅在老婆面前嘟嚕個不停,在最寶貝的孩子面前也是指責不斷,真是讓一個家都不得安寧。生活中,嘴碎的男人還真不少,就我最瞭解的一位朋友陳寧,就是其中的一員。他的嘴碎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