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嘴碎是怎樣的感受,嘴碎的男生是什麼樣子的

時間 2021-07-13 11:49:42

1樓:捲毛

01都說女人愛絮叨,嘴碎,每次嘮叨起來沒完沒了,真是讓人聽著很頭疼。其實你不知道,婚姻中,嘴碎的男人,女人一樣忍受不了。這樣的男人,不僅在老婆面前嘟嚕個不停,在最寶貝的孩子面前也是指責不斷,真是讓一個家都不得安寧。

生活中,嘴碎的男人還真不少,就我最瞭解的一位朋友陳寧,就是其中的一員。他的嘴碎可是在親戚朋友跟前出了名的。

比如說,他的妹妹和妹夫剛結婚沒多久,兩人因為年輕,經常吵架。每次生氣一回孃家,他就會在旁邊說,這樣的人還跟他過什麼,離了算了。

外人都知道勸和不勸離,何況他妹妹才剛結婚,陳寧的老婆回回都說陳寧,不要總是在妹妹跟前絮叨離婚,可是他從來沒有聽過。

對親人如此,對朋友也是一樣。朋友創業開店,他就在一旁打擊,說你這個店早晚得關,還不如去幹別的,弄得朋友後來都不想和他來往了。

02剛結婚的時候,陳寧的老婆發現他嘴碎,也只是用在身邊其他人身上,可是後來沒想到,老公把矛頭全部都指向了自己。就在孩子該上幼兒園時,陳寧的老婆越發覺得,老公開始對自己不滿意的地方多了起來。

起初只是對她帶孩子上的一些小抱怨:“孩子怎麼又感冒了,你怎麼帶的孩子?”“為什麼你接孩子不能早一點,非得要比別人晚那麼多”等等,他嘟囔著,老婆就只是在一旁聽著,也不理會他。

再到後面,可能他在別人面前沒有絮叨的機會了,他就把所有心裡的怨氣都發在了老婆身上。每天都會在老婆面前埋怨,飯不合他的口味了,他就說:“小段的老婆做的飯比你好吃多了。

”心情不好的時候又說:“你看人家小王的老婆,多會體貼人。”……

03這樣的話說多了,陳寧的老婆也心煩,可是她都儘量強忍著,不和陳寧吵。但是陳寧不僅僅是嘴碎這一點,到後來就發展成了天天找老婆的事。因此,陳寧和老婆之間矛盾越來越多,爭吵的次數也就越來越多。

陳寧和老婆的關係,因為矛盾解決不了,越鬧越僵,他們也因此冷戰了一個多月。陳寧的老婆也知道這樣下去不是個辦法,於是她主動低頭和陳寧和解了。誰知還沒好上幾天,陳寧的**病又犯了。

陳寧看兒子在家練琴,半天彈不好一首曲子,就在旁邊說:“你這孩子怎麼這麼笨,你看人家小彤彈鋼琴彈得多好。”孩子硬是被他打擊的頭一直低著。

老婆在一邊讓他不要這樣說孩子,這又惹火了陳寧,他們就又大吵了一回。

2樓:小豬上樹

不是男生嘴碎討厭,是每個人嘴碎都會討厭。但是生活中還是有這種人。如果一個男生嘴碎,就連聽他嘴碎的人都會感覺討厭。

大家都知道背後議論別人是不好的,但是生活中這種人比比皆是。可能自己在不知情的情況下都會被別人議論。更有一些情商不夠的人,在不適當的場合下說出一些不適當的話語,傷害別人,也讓別人討厭他。

在生活中一定要少說多做,多學多看。這樣到了社會上才能跟大家建立一個和諧的圈子,不然嘴碎情商低的話到了社會會被人孤立,很難融入社會。

嘴碎的男生是什麼樣子的

3樓:匿名使用者

就喜歡家長裡短,關心別人,所以才會嘴碎。反覆強調別人的是非。還喜歡多管閒事。這樣的男人才是非常嘴碎。

4樓:匿名使用者

嘴碎的男生是非常令人討厭的,這種男生我見過幾個,他們的一般表現是嘴不停地說,別人插不上話,完全不顧別人的感受,一直一件小事說了一遍又一遍,總之,令人生厭。

5樓:匿名使用者

嘴碎的人,說明他大腦發達想事多。也是一個愛關心別人的人,把自己看到,想到的問題說給別人聽,別冷洛他給他以鼓勵

6樓:匿名使用者

當他說他發誓會保密的時候,這時候他的腦子裡已經想好了該給誰打**來告訴他們這件事了

7樓:花貓不哭泣

如果你問得是長相的話那他跟普通人一樣的是長著普通臉,就像好人壞人一樣從長相是分不出來的。但是就他嘴碎的行為來說的話是非常惹人厭煩的,比女生更加的讓人討厭,當然這個也跟人們給男女的定位不同有關,也是多少年的老觀念了

8樓:行走的***

嘴碎,挺招人煩的,但這樣的人通常沒什麼心眼兒,好相處

9樓:匿名使用者

我最近真的是深受愛搬弄是非的嘴碎的人困擾

本來沒有什麼的事,愣是被這種人攪和出一堆事,你們有沒有遇到這種特別愛搬弄是非,嘴碎的和什麼一樣的人,到底要怎麼樣才能讓這種人徹底從我生活裡消失。

10樓:匿名使用者

不對付就是最好的對付,否則他來你往那就是沒完沒了了!本來也沒什麼正經事,讓他自己說去吧,你就聽而不聞,象沒事兒人一樣,慢慢的他話也就會少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從你描述的bai情況看,這個男人du

真的是不咋zhi地,他這種人既dao自負又自私,這種人從來不回會考慮對方的感受,而且答是不懂得感恩。你還沒有和他結婚他都對你這樣,結婚可是一輩子的大事,你可得要慎重的考慮好了,這種男人直不直得你把一生都交給他,如果是覺得不行,還是趁早結束吧!

12樓:匿名使用者

婆婆媽媽的跟有些中年婦女似的,這種最招人煩ヽ(‘⌒´メ)ノ的

13樓:手機使用者

聽一個朋友說過,她物件嘴巴特愛念叨,特別是吃飯的時候,家務沒幫做過,大的孩子也沒幫著帶下,什麼都是她一個人做,他只管上班,其它一概不管,她忍了,可嘴碎的讓人難以忍受,什麼都要挑你毛病似的,婆婆公公和她們一起住,也真心替她難受,她說自己生的都受不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這裡一定要區分開聊天和嘴碎的區別,不是話說的多就叫嘴碎,兩個人以上聊天肯定有說的多的,有說的少的

最近遇到個嘴碎的,這逼對什麼都好奇都要問一嘴,絕對不是真的聊天,舉個簡單例子,比如我在床上,他在地上,這時候有人敲門,你說一嘴,有人敲門去開門,他來句,為什麼讓我去,你怎麼不去!重點其實他並不是懶的不想去,或者一定要跟你爭辯一下到底應該誰去,就是他的嘴碎,非得沒話找話說出來那麼一句,就彷彿不讓他說話,他能憋死一樣!要多招人煩有多招人煩!

如果再發展下去,我估計這種人身邊要是沒人,自己都能跟自己說話!

對,我想說的是,這就是一個嘴碎的男人,一個男人嘴碎讓你有種想打他的衝動!磨磨唧唧,廢話還多!

15樓:匿名使用者

話多,話癆,而且有說別人閒話的情況,會惹人厭

16樓:匿名使用者

我從小《紅樓夢》看得爛熟,早知它是“封建大家庭的全景式圖卷”。但感覺上,裡... 為什麼她嘴碎,時常批語小輩“不知過日子,只會糟塌東西”。因為她自己是最會過...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也別生氣難過的,男人說話總是不注意,心裡不是這樣想的,嘴上說的也不好聽,放心吧,我家的更能叨叨,小心的很,也煩,但是日子還是要過的。想開些。

18樓:匿名使用者

嘴碎的男生給我的感覺就像娘炮,***。一件事說的沒完沒了。女人的話都招人討厭,何況是男人!

19樓:楊琪

聽慣了也沒什麼,就是跟他吵架的時候特別心煩

20樓:匿名使用者

話多,滔滔不絕的說。口才好,適合交際方面的工作。

21樓:文慧兒心靈港灣

嘴碎的人,無論男女都不是優點,最好是克服點小脾氣。

22樓:三無

磨磨唧唧,喜歡在背後議論別人,也不能替兄弟朋友很好的保守祕密。

23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來說他不成熟,其次他自己沒有太多太大的本事,自己修養不夠,也和從小的家庭教育有關,不管好壞在他嘴裡都是發酵過的,這種人社會不接受,朋友不喜歡,所以男生應該成熟穩重一點才好

男人嘴碎是不是很反感

24樓:曉微盼春歸

話多的人,或許是喋喋不休的 闡述自己的觀點,或許是 不停地 埋怨這事 埋怨那人。華多招人煩,這也是一個 不爭的事實。

語默動靜 體自然。話多 就容易招惹是非。三歲 學說話 一生學閉嘴。

25樓:220124大熊貓

是,像個娘們,很不幸,老夫多少有一點

26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比較反感的,男的還是穩重成熟比較靠譜

27樓:聰慧六歲

呵呵,個人覺得 是的

28樓:花海里的

嗯,就像大話西遊裡孫悟空要打死唐僧一樣

十萬火急!我沒開光的貔貅嘴碎了,怎麼辦?請高人指教

為什麼要戴貔貅?因為傳說貔貅能招財進寶,能守財。為什麼貔貅代表招財守財?傳說貔貅是龍生九子的第九子,能騰雲駕霧,號令雷霆,降雨開晴。相傳有辟邪擋煞,鎮宅之威力。龍生九子,神通不一。其子貔貅,勝父千倍,長大嘴,貌似金蟾,披鱗,甲形如麒麟,取而獸之優,有嘴無屁股,吞萬物而不瀉。可招八方財,可聚寶,只進不...

男生從事護理專業是種怎樣的感受,男生學護理專業是種什麼體驗?

猴05177潑吭 物以稀為貴,感覺自己就像是唐僧進了女兒國一樣。 峰佘無敵 整個班只有我乙個男生,被當作寶貝一樣,髒活累活都不用自己做,而且每年的獎學金都有我。 影子 從專業上來看很有前景,但要能承受親朋的不理解和別人背後的閒話! 男生 相對來說比女 好就業,急診科 手術室多見。 雞炮57049親剎...

失戀的感受是怎樣的?失戀的感覺是怎樣的?

失戀的感受是一種極度痛苦的感受,會有悲傷 失落 無助 無助 無奈 憤怒 抑鬱等情緒,有時甚至會有自暴自棄的想法。失戀會讓人感到空虛,會讓人感到自己沒有價值,會讓人感到自己沒有能力去改變現狀。失戀也會讓人感到孤獨,會讓人感到自己沒有人可以依靠,會讓人感到自己沒有人可以分享自己的痛苦。分手算挺突然的,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