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床買什麼的好。材質牌子都想知道

時間 2021-05-05 01:18:57

1樓:匿名使用者

那還是要木頭的好些,歐洲風情的比較好.

2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買個圓床好一些,還時尚還漂亮,比較配你的毛絨飾品。什麼牌子都行,你要實地看一下做工質量。

3樓:劉仕豆雅旋

白色的歐式床,牌子艾特利的分有多中既有行雲流水的浪漫,又有高貴大氣的我逛過她的店太漂亮了。一定要去看看啊。臥室的一套可能要18000左右。

結婚買什麼樣的婚床合適

4樓:

床的種類、品牌、規格、結構、床墊

目前市面上

床的種類主要有:實木床、布藝床、真皮床、軟床和硬床等等。

床的品牌很多品質不同,銷量不錯的有:約翰華蘭、法麗莎、凱撒豪庭、林氏木業、大森林等等

床的規格尺寸:**床的長度一般為1.95-2公尺;寬度通常有75、85、92、100、120、140、160cm等幾種規格,新人一般選擇在140-160的較好;床墊的水平高度應距地面40cm以上為宜,但也不是越高越好。

床的結構包括床架和床墊兩部分。最新趨勢對床的要求大致有四點。首先是穩固,不能睡上去有搖晃的感覺。

其次是造型要明快,線條直來直去的床具比較符合消費者的購買思路。第三,床頭的面積有加大的趨勢,並且要做出特色。作為家具設計者,對床這類家具,把最出色的環節實際上就擱在了床頭上。

第四,床的高度降低了,目前流行的床,加**墊後很多只有20厘公尺,而傳統的床的高度是40厘公尺。

床墊  要想睡得舒服,床墊是重點。經驗告訴我們,良好的床墊應該堅固,足以在各個部位承托你的身體,而且當你躺臥在其上的時候,脊椎骨和站立時的狀態相似較佳。當然也不能太硬,令臀部和肩膀超出其正常彎度,也不應過軟,免得在睡眠中難於移動身體。

end婚床選購的技巧

學習經驗

在買婚床之前,如果有朋友的一定要先諮詢自己認識的朋友,都用了什麼床,同時向朋友們諮詢他們買床時的經歷,最好到朋友家親身體驗。

選擇大品牌

選擇自己喜歡的幾個品牌,小的牌子最好不要選,在網上查詢與品牌相關客戶反饋的情況,投訴多的千萬別買。

堅持主見

在家具城挑選品牌時,自己一定要有主見,銷售的話只能相信一部分,最忌諱的是頭腦發熱。

挑選技巧

挑選婚床的時候,盡量選擇結構簡單,板材少的款式(這點很重要),同時一定要好好聞聞家具味道是否正常,有刺鼻子的、甜甜的味道的等不正常的味道一定不要買。

**掌握

同乙個品牌的家具所用的原料都一樣,只是款式、顏色等不同決定家具的**,因此同一品牌的家具不是**越高就越好,而是越便宜越划算。因此買家具時千萬別盯在**上,最好根據自己的實際情況選擇自己喜歡的款式。

end注意事項

床頭不應放在窗下

主要因為床頭在窗下,人睡眠時有不安全感。如果遇大風、雷雨天,這種感覺更是強烈,再說,窗子是通風的地方,人們在睡眠時稍有不慎就會感冒。

床頭不宜設在臥室門或窗的通風處

客廳裡的人一眼就能看見臥室的床,會使臥室缺乏寧靜感,影響睡眠,人們在臥室裡穿著睡衣來回走動,看上去也**觀。

床的擺放不宜正對梳妝鏡子

這主要是因夜晚人起來時,特別是睡眠中的人朦朧醒來時或惡夢驚醒時,在光線較暗的地方,會在猛一抬眼的剎那間看到鏡中的自己或他人活動,容易

婚床一般都買什麼樣的好,對於購買婚床有什麼講究?怎麼選?

虛擬鍵盤沒考慮 您好,建議買以下三種 簡約木質,目前市面賣的都是松木的,韌度較好,不易損壞,使用時間很長購買的時候建議選購下面帶抽屜的這種,家裡收納的好幫手。現代藝術,這類床外觀比較時尚,舒適性也很高,自然也比較高一點。在體驗上,帶邊機,功能性比較多,所以感覺上會很方便,配一張水床床墊,舒適度會達到...

紙婚是指什麼婚姻,形容從紙婚到鑽石婚什麼的,是怎麼來定義的?

第1年 紙婚,最初結合薄如紙 第2年 楊婚,像楊樹葉子一樣飄動 第3年 皮革婚,開始有點韌性 第4年 絲婚,緊緊地纏住了 第5年 木婚,已經硬化起來了 第6年 鐵婚,夫婦感情牢固如鐵 第7年 銅婚,比鐵更堅韌,且不易生鏽 第8年 陶器婚,如陶瓷堅硬美麗 第9年 柳婚,像垂柳風吹雨打不會折 第10年 ...

我想買床和沙發什麼的在盤錦那有家具市場便宜的

盤錦 1.匯美 2.瀚新 3.盤山家具市場請看下面的安排 床 匯美二 三樓有家叫做明珠什麼來的,共四個字,他家的床偶爾有的時候會安排活動,不含床墊2000元,因為床墊和床都是分著賣的.床你不能買不好的,還有床墊也要挑好的,要不會長蟲子的.瀚新貴著呢.盤山的不好.而且 也不低.沙發匯美的和盤山家具市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