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買床和沙發什麼的在盤錦那有家具市場便宜的

時間 2021-05-02 18:54:34

1樓:

盤錦 1.匯美 2.瀚新 3.盤山家具市場請看下面的安排:

床 匯美二\三樓有家叫做明珠什麼來的,共四個字,他家的床偶爾有的時候會安排活動,不含床墊2000元,因為床墊和床都是分著賣的.床你不能買不好的,還有床墊也要挑好的,要不會長蟲子的. 瀚新貴著呢.

盤山的不好.而且**也不低.

沙發匯美的和盤山家具市場的差不多,但是**區間得差500元左右.你可以先到匯美看樣,然後,再到盤山去購買,首先,你要量好尺寸.瀚新的東西都很貴,所以我在這裡就不推薦了.

電視櫃\茶几\餐桌 這些東西你都可以在盤山買.便宜.那種實木的餐桌匯美要1400左右,盤山也就800左右.茶几盤山也就在240左右.電視櫃我沒有買過.不太清楚.

2樓:柯小姐

很多家啦。

可以在網上找找廠家直銷的,很合算的哦。

3樓:svmie家居

看看svmie 速度美主義這個牌子無論是款式還是質量再到售後都可以說是行業 一流

4樓:匿名使用者

我感覺盤山家具城應該是最便宜的吧

5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有藤藝的,喜歡嗎

盤錦有二手家具市場嗎?

6樓:嵇夢琪

好多 !翰新家具城,還有它對面有個家具城也很大。雙颱子區也有,打車到那的話,就說到家具市場,都知道!

7樓:

都去田家,那便宜。

不過質量嘛,找個懂行的帶你去。

在田家二手和新的乙個樣。

8樓:天外飛仙靈

去田家的二手市場或東風的舊物市場

9樓:匿名使用者

就田家和盤山有~~你也可以再鶴鄉網和華宇網的二手市場看看~~

10樓:墨者

雙颱子區高家立交橋下面就是,東西挺多的

準備入手家具這些了,沙發和床是買皮的好還是布藝的好

買皮就要買真正的牛皮做的,現在號稱皮的有多種 復合皮,牛皮,碎料再加工的牛皮,人造皮,等等都叫皮。你自己分清,如果是復合皮,用不了幾年就會給你顏色看看了。布藝就是容易髒,最好再做乙個沙發套,今後洗方便。 雨打窗櫺的靜美 皮藝的比較大氣,卡 富亞的這個你可以去看看,還不錯的,價效比也比較高 看你那個地...

床和床墊哪個品牌好呢?剛裝修了新房想買

土巴兔裝修 新房買床個人覺得首先要考慮的就是它的環保性,然後一定要選擇知名度比較高的品牌,這樣對產品的質量方面和售後服務方面有著一定的保證,個人覺得購買實木廠是一個非常好的選擇。因為大家都知道石墨它的原材料採用的是天然優質木材。而且他還有著獨特的天然紋理。所以是一個非常綠色環保的選擇。 mlily夢...

房子整套找裝修公司裝,我只買家電沙發床,給定金之後裝修公司說插座開關燈等這些屬於家電類不包

快樂水電工 一般交定金就是在簽合同的基礎之上,給乙個所謂的誠意金。既然沒有簽合同那這件事情處理起來就會有些麻煩,畢竟不在法律保護之下。另外有一些裝修確實是不包含插座 開關的,但這些也可以和裝修公司談,如果裝修是全包,那就要弄清楚全包的範圍指的是什麼。現在你可以和公司那邊協商一下,然後明確之後在裝修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