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男人上過床,卻沒有想娶我的,為什麼我的感情之路這麼坎坷,到底是為什麼

時間 2021-05-24 21:55:00

1樓:手錶與鬧鐘

原因很簡單,你不懂得拒絕,你男朋友說想和你**你就上啊!你男朋友那麼容易得到你,還會珍惜你嗎?

其實從你第一次**就是個錯誤了。很多女得就像你一樣傻乎乎的就和對方**了,結果第一次沒了,之後雖然還是有人要她但是男人對於第一次不是自己的總會有點不好的感覺,不過不該發生的已經發生了你就不用想什麼**之類的東西了,如果你真的想結婚,強烈建議你去買一本叫診斷婚姻的書看,你要了解婚姻才能沒那麼難得到婚姻

你要懂得保持女性的一種神祕感,讓男人常常想發現你。

我可以說一句,你以前其實就是一個傻瓜。你相信愛情,但是對方不相信啊!!你可以相信愛情,但是前提是,你知道對方值得讓你去相信愛情。

男人往往只看到一時間的愛情,看不到以後的愛情(我除外)

有一個很經典的案例,(問題是我忘記那個女的叫什麼了,有興趣自己去查)臺灣有一個很出名的女性,人人都以為她很美好,但是結果她結婚之後不久就離婚了,究其原因原來是他老公看到他在洗手間大便的時候,的難看樣子,一瞬間就覺得不可思議,大大的打破了他原來的想法。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的就是,男兒在談愛情的時候,往往在看到對方不符合自己的印象的時候就會失去讓喜歡變成愛情的想法。

而你呢就是,當對方和你搞上之後,他變得太瞭解你了,就不覺得沒什麼要發掘的地方了,於是就開始想找下一個女的發掘一下。

沒有永恆的朋友,只有永遠的利益,

只有對方在你的身上找到他需要的,他才會繼續和你在一起,對方有你需要的(結婚),但是你沒有對方需要的(神祕感或者其他)。所以他就不要你了。

建議讀一下馬克思,對你有幫助,我的愛情觀,有一部分就是看馬克思而來的。

2樓:一位愛花之人

你都覺得自己髒,何況那些想娶你的男人呢;

也許這正是問題所在;

婚姻需要經營,其實感情與戀愛除了坦誠以外,也需要技巧;

如果你長得可愛,也很溫柔,基本上就有了一般女人的優點了;

然後,你可以一門心思去工作,人常說,有心栽花花不開,無心插柳柳成蔭;

當下一場愛情來臨的時候,你切不可總拿與六個男人**說事,一般男人都很忌諱;

祝你生活開心!

3樓:2014阿土

欲擒故縱,他們再說愛你,也要矜持著。你不要自責,你的錯誤就是太好心眼兒了。下會別那麼好說話。比別人多嘗試了幾次,無所謂。

4樓:匿名使用者

是因為你找的也許過於帥了吧!你只知道你愛他但你不知道他是否愛你 ,也許並不太成功 並不太帥的會真正愛你吧!

5樓:

男生只考慮眼前 女生會想到結婚。一上去就說結婚 會嚇到人家,而且你經歷了那麼多,應該知道自己適合什麼樣的人,不要太草率。

6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覺得自己髒,不要自責。真心的付出並不是一味的遷就,容易得到的總是不懂得珍惜。 不卑不亢,自信而淡定,真心地對待,靜靜地等待,相信會找到屬於你的幸福。

7樓:奇蹟的湯姆貓

= =、可憐的lz、乖、不哭、

每個人的感情之路都不平坦、

交往的時候、往往都是說的好聽、

實際呢、就不一定咯、

所以哇、要看一個男生是不是真的愛你、那就要看他會不會在冷天提醒你多穿點、下雨天給你送傘、下班去接你、陪你逛街、陪你聊心事、孤單的時候陪著你、生病的時候照顧你等等...

所以咯、lz、別輕易的放棄希望、也許下一個就是你的真命天子喲、lz加油加油加油!!!

8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好男人怎麼難找嗎?我一直堅信一個男人要和你**,你拒絕了他,他依然愛你,甚至說可以婚後性行為,在你沒確定他要和你結婚前,你完全可以拒絕,不要被男人的各種諾言個矇蔽了雙眼,可惜等你懂這個道理也晚了,找個老實人嫁了吧,說句心理話找個愛你的人,比找個你愛的要好的多,愛你的人絕對不會對你隱瞞,找個思想簡單的好駕馭,最好是一次朋友都沒談過的,其實現在大齡處男也是不少的,最重要的一點在下個感情時候,一定要把所有前段感情都刪掉,一個不留。**號碼****都改了,讓你前任都找不到,下段感情別人問你談過幾次,你就說只談了一次,別和別人說談了很多,要是碰到有感情潔癖的會很介意的。

還是一點別主動**,特別在沒確定對方要娶你。

9樓:未免超負荷

如果你真的像你說的那麼真心,那絕對是那些男人看走眼了

10樓:冰激凌牛奶

是不是你表現的太主動了,把人家嚇到了。要麼你就相親吧,相親的目的就是結婚,應該會滿足你的要求。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不覺得你是個很專一的人,什麼人找什麼人。你連一個男的是否懂得責任都不知道,連皮毛都還沒了解,就去開房?你所謂的愛情只是對自己不負責任的幼稚行為罷了。

你找的不是愛人,是刺激。成熟點吧,學會去看人,去了解一個人,而不是動不動就開房。你現在的情感那是愛嗎?

你不遊戲人生,但你的做法,就是在遊戲人生。

12樓:海風吹的感覺

你太漂亮了?一開始目的就是為了佔有你,到時就拋棄!

這事要慢慢來,不能操之過急,要睜大眼睛!

13樓:sunny_hero零

是你沒遇上真心喜歡你的人,他們喜歡的是你的身體!

14樓:匿名使用者

查一下溺愛寵愛的資料

本來想複製資料的,太長了。

百科裡 溺愛的表現 標題‘溺愛讓孩子不會愛’

講述的例子是‘被家裡寵著 順著的孩子 交往的時候 出現的感情問題 家裡人也跟著苦惱 ’

15樓:有風自婀娜

姑娘,你要珍惜愛你的人,如果他真的愛你是可以從眼睛裡看出來的。

16樓:超時空生命

1個gh1gfh個廣發給第三方的份上

17樓:

我想說幾點。第一,這根本不怪你。第二,你不能自暴自棄。因為, 有得有失,才是人生,切忌忿忿 不平。做人最忌無休止地自怨自艾, 招人討嫌。

人生短短數十載,最要緊是滿足 自己,不是討好他人。何必向不值得 的人證明什麼,生活得更好,乃是為 你自己……

己! 女孩要努力,努力為未來! 生命的樂趣是要自己尋找的,

18樓:奈何

因為你從來都沒有真心愛過,總是去將就,別人愛你你就接受,有沒有想過你喜歡什麼樣的男人呢,為自己活著吧,女人活著不是為了男人,自信的女人是最美的,也不要覺得自己髒了,你才接觸了6個,有些女人60個都不止,而且後來還嫁的好好的。有這樣一個故事,海邊有一句**的女屍,最開始有一個男人經過看了一眼搖搖頭走了,第二個男人走到身邊把自己的衣服脫下來給女孩蓋上了,第三個男人挖了一個坑把女孩埋葬了。這個女孩的下一世也經歷了感情,最後還是結婚了,結婚的物件就是上一世埋葬她的男子。

我們經歷的感情最終沒在一起,只是因為我們遇見的只是上一世和我們擦聲而過的或者幫過我們的人,並不是最後解脫我們的人。

精神出軌和肉體出軌,你更不能接受哪個?

19樓:輕靈觸動

無論哪一種都是屬於出軌,對伴侶都會造成傷害,不是說能接受哪一種性質的出軌,就好像是預設出軌無罪一樣了。

不管是否是在婚姻生活中,都不乏有一些人會出軌,出軌可以說是非常可怕的,輕則從此得不到另一半的原諒和信任。重則妻離子散,家庭破碎。但其實,出軌也分精神出軌和肉體出軌。

精神出軌只是想想並沒有做出背叛的出軌行為,而肉體出軌就不同,是名副其實的出軌了,上了別人的床就是給另一半戴綠帽子的行為了。

無論是精神出軌還是肉體出軌都是一樣的可怕,都會讓出軌者的另一半深陷痛苦。肉體出軌是名副其實的出軌,這種出軌是背叛是不道德的行為。而精神出軌就是傳說中的意淫,只是想想而已。

但是也不要小看精神出軌,俗話說得好日有所思夜有所夢。精神都出軌了那麼離肉體出軌還會遠嗎。言歸正傳,那麼精神出軌和肉體出軌哪個更可怕?

老實說,雖然肉體出軌可怕,但精神出軌也同樣不容小視。

可能在許多人眼中,精神層面的出軌根本不能算是真正的對婚姻的背叛,畢竟精神出軌的男人可能還沒有做出實質性的出軌行為。

但是,男人精神出軌的嚴重性和危害性就在於:既然心裡已經有了這個精神小火苗,那就時間長了就必然會點燃,精神出軌是導致後面肉體出軌的決定性原因,而且男人精神出軌一旦轉變成實質性的肉體出軌,那麼這樣的毀滅性大致是無法換回的!相當於你的男人不止是身體給了背的女人,就連心裡也裝下了另外一個女人。

所以精神出軌並不比肉體出軌的危害性來得少。

不管是精神出軌還是肉體出軌,其實都是出軌,都是對婚姻的不忠,只不過哪個更明顯,更嚴重的問題。但有很多網友認為其實男人肉體出軌必然伴隨著精神上的出軌,但是男人精神上的出軌卻不一定會導致肉體出軌的發生,所以從這個方向去看的話,或許肉體已經出軌了的男人可能更嚴重一些。但無論是哪一種都是非常不好的。

20樓:緣盾情感

如果老公出去外面偷吃,很大程度上是你們的夫妻生活不和諧,你沒有讓他得到滿足,或者他在你面前無法發揮出他男性的魅力,以及男人的能力。

所以面對老公肉體出軌,女人可以試試這兩個方法。

1、重啟喜愛和讚美系統

沒有無緣無故的肉體出軌,很多時候是心理在牽引身體。修復與老公的性生活,可以從修復與老公的情感交流開始。

學會溫地溝通,避免批評、鄙視、辯護和冷戰。製造小驚喜,營造浪漫氛圍,重新啟動對老公的欣賞與喜愛,用言語或者肢體接觸表達你對他的信賴與依戀。

學會讚美老公,男人都有“渴望偉大”的虛榮感,放下你的強硬態度,每個人都有優點和缺點,只不過被婚後瑣碎的生活掩蓋了,看到老公的長處,進行鼓勵和讚美,提升他的自信與驕傲。

2、提升自己的性吸引力

沒有肌膚之親,就無法拉近彼此的距離。女人一定要學會提升自己的魅力,增加性吸引力來促進老公對自己的性慾,老公在你身上滿足了,哪還會跑到外面去“偷”?

提升性吸引力可以從精神和身體兩個方面去努力,良好的精神狀態是一個女人最好的化妝品;認知自己的身體,坦誠解放自己,學會交流彼此的感受、需求、滿意度;運用一些**技巧和工具,讓你們的**之旅充滿刺激和美妙。

更多關於情感修復問題,婚姻挽回真實案例分析以及面對小三該如何處理的兩性問題等,可以諮詢緣盾情感的情感專家,為你做一下婚姻診斷,諮詢都是免費的,對解決婚姻問題有著很大作用,行動起來,不要再坐以待斃了,為自己的婚姻再努力一把。

21樓:

我是女人,對我來講男人做這兩種我都不能接受!出軌就是出軌了,在我看來不分精神還是肉體。實在非得選一個,那我就選擇肉體出軌。

肉體出軌,其實就是我們最常說的那種出軌方式。什麼男人找小三被抓現行啊,劈腿被拍照拍下來啦等等吧,我認為這真是太可惡了。家裡有個女人,每天等你下班回家,給你買菜做飯洗衣服,做家務又帶孩子,累的夠嗆就為了你說一句:

“老婆辛苦了,今天的飯菜真好吃。”可是你呢,在外面和別的女人親親我我,做那些不體面的事情,這樣的男人對得起誰?還有什麼被原諒的資格呢?

現在又經常聽見人說什麼精神出軌,我認為精神出軌到一定地步就會導致肉體出軌,這是一個進階的過程。從欣賞到崇拜,從崇拜到愛慕,再從愛慕到追求,追求到手了自然就發展下一步了,這就是一個過程。

我最不能接受的就是肉體出軌了。因為這人只要不是在第一次出軌的現場被發現的,那他就是肉體出軌之後還繼續回家和你生活。這麼一想,還不覺得難受麼?我對此,零容忍。

我和前男友上過怎麼半

為他好,繼續瞞著他。無論你多麼真誠的告訴他,無論他多麼不在乎的告訴你他無所謂。但是心理會是有陰影的。很深的那種.這種事打死也不能說 什麼都不用說啊 說了自找麻煩 你要是年紀小的話最好就別破。我給你講一下昂 不要以為現在年輕 玩一玩瘋一瘋可以 最後找個老實可靠的人當老公 讓他收拾你那不完整的身體 爛攤...

上過大學和沒有上過大學有什麼區別?沒有上過大學怎麼辦

2012小康 個人認為,上大學和沒上大學的區別可以分為兩種,顯性的和隱性的區別 顯性區別 學歷 毋庸置疑的 區別 1 知識 不上大學所接觸的到的知識亦或是針對性更高的,亦或是更雜而不精的,這個跟自身的工作有關係 始終從事同一種工作或者是更過多次工作所獲得知識 而上過大學的則會更加系統的接受本科教育和...

和很多男人上過床的女人去做保險可以嗎

袁保險 做保險與 沒有關係,取保資格後,做保險只與業務 服務有關係 表達的有些不清楚啊。你要有原則啊,別說不想和別的男人 要是當真不想的話,刀架脖子都不會 啊,這是你沒有底線,你得改,必須停止這樣做了。你認為這樣做有什麼好處,只會讓你的境況越來越差,你回頭看看是不是?這就是邪淫,邪淫傷身心害勢運壞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