廁所有黑色蛆蟲怎麼辦,家裡廁所老是出現黑色蟲子,請問這是什麼蟲子,怎麼消除它??

時間 2021-05-05 01:17:54

1樓:hao大森

四周撒上點白灰,可以摻點殺蟲劑,保持幾天乾燥,以後就沒有了。

蛆蟲是無脊椎動物昆蟲綱,雙翅目動物的幼蟲。由於頭部及口器極度退化,故稱無頭幼蟲。如蠅的幼蟲——蛆,即為無頭幼蟲。

墨西哥醫學專家臨床研究證明,蛆蟲在吞噬腐肉後的排洩物中含有殺菌的鹽,體內還有抗生素和提高患者免疫力等有助於潰瘍傷口癒合的物質,從而避免患者因肢體潰爛而進行截肢手術。

柑桔大實蠅主要分布於四川、貴州、雲南、廣西、湖南、湖北、陝西省等省(區),僅危害柑桔類,以酸橙和甜橙受害嚴重,柚子紅桔次之,偶爾也危害檸檬、香櫞、佛手。

幼蟲在果實內部穿食瓤瓣,常使果實未熟先黃,黃中帶紅現象,而且被害果實嚴重腐爛,使果實完全失去食用價值,並提早脫落,嚴重影響產量和品質。

2樓:悠水墨_嘟嘟

四周撒上點白灰,可以摻點殺蟲劑,保持幾天乾燥,以後就會沒有了。另外你的坐便根部可能有滲水現象,如果有的話,閒置幾天乾燥後四走重新上一遍玻璃膠,等2-3天徹底乾燥後再用,這樣問題肯定就解決了。

3樓:rrbis丶殘天

撒白灰就行了,必須保持乾燥,這樣保持10~12天黑色的蛆蟲就會消失大約3個月就會斷絕,必須保持兩天撒一回

家裡廁所老是出現黑色蟲子,請問這是什麼蟲子,怎麼消除它??

4樓:謬歌東郭飛薇

支援一下感覺挺不錯的

衛生間水槽裡的黑色蛆蟲是怎麼生成的?

5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蛾蚋喜在含有腐爛無機質的廁所裡產卵,蟲卵孵化成幼蟲,也就是衛生間水槽裡的黑色蛆蟲。

6樓:砂粒

衛生間水槽裡的黑色蛆蟲是馬陸,通過牆縫進來的。

馬陸性喜陰濕,一般生活在草坪土表岑、土塊、方塊下面,或土縫內,白天潛伏,晚間活動危害。馬陸受到觸碰時,會將身體捲曲成圓環形,呈「假死狀態」,間隔一段時間後,復原活動。馬陸一般危害植物的幼根及幼嫩的小苗和嫩莖、嫩葉。

馬陸的卵產於草坪土表,卵成堆產,卵外有一層透明粘性物質,每頭可產卵300粒左右。在適宜溫度下,卵經20天左右孵化為幼體,數月後成熟。馬陸1年繁殖1次,壽命可達1年以上。

馬陸(millipede),又稱千足蟲、千腳蟲,倍足綱節肢動物,陸生。身體有多節,頭部有觸角,生活在潮濕地方,大多以枯枝落葉為食。有時會啃食植物幼苗,因此可能會被認為是害蟲。

部分種類遇襲擊即假死片刻(把自己蜷縮起來)。馬陸味臭,令鳥獸都不愛吃。馬陸體內有一種藥物,可以起到驅蚊作用。

7樓:後流慈思若

因為積水太久了,就會形成一些適合生長的生物,因為水是生命的源泉,如果周圍的環境適宜,很多單細胞的生物或者一些簡單的生物就會孕育而出,而不是非要有生物在那裡產卵才會有它們的生成

8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與你家的進水水質有關係。供水廠應該沒有問題。供水路線中可能有儲水池(如接力蓄水池、高位水箱等)一類的設施,在這種環節中發生二次汙染,帶入了東西,以至日子一長就發生了這類問題。

可以查詢一線供水路線的實際狀況以確定是否如此。

9樓:ljy傾聽月光

據你說的我覺得這個驅蟲是千年黑晶屍蛆,是屍體防腐處理經過天長日久失效後產生的,一般能有這種蟲子說明下面有大墓,起碼是王侯級別的,建議樓主去挖一挖,另外我告訴你這種秘密你應該把懸賞分給我,不然這蟲子會爬到你床上,到時候只有我知道破解的方法

10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用殺蟲劑消滅他們。

家裡衛生間有黑色蟲子

11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特別臭啊 有一種說不出來的臭味 有可能是臭蟲 就是不怕水

不過一般長度超過5公釐 不過有可能是小臭蟲

12樓:變酸的彩虹糖

應該是潮濕的原因,可以在死角裡噴點殺蟲劑,關上衛生間的門!過一會再開啟通風!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這裡也有好多是不是廁所太潮濕了的原因呢

14樓:匿名使用者

是陰暗角落的小蟲,部是貓拉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貌似是一種叫做蠓蟲的,在潮濕的地方就會生長,在下水道和漏水的管子附近會很多,別擔心,沒啥傷害,打點藥,在潮濕的地方撒點驅蟲粉就好了

16樓:尛瀦ˇ蠍子醬

= =、貓可以拉出蟲子咩

17樓:匿名使用者

這正常,廁所潮濕加上有汙水下管道···

18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蟲子我家的臭水溝裡有很多,沒關係!

19樓:④窗外的世界

昆蟲,他們都他藥,打死它們

20樓:智慧型

用滅蟲劑或84消毒劑衝!

21樓:匿名使用者

在衛生間裡?是你拉屎的時候拉出來的吧

22樓:紅黃藍黑紫

是不是衛生間太潮濕了 生的潮蟲

23樓:強生樂兒沐浴露

蠼螋......我家也有

家裡有蠅蛆怎麼辦,家裡有蛆蟲怎麼回事

可以用百蟲靈 成蠅一般喜歡白天在室外活動,偶爾飛入室內,善飛行。夜間多棲息於樹上或室內天花板上,氣溫低時喜群集在溫暖的地方。蠅類喜食甜的瓜果 植物汁液 發酵產物,更貪食新鮮人畜糞便及腥臭物質 幼蟲主要孳生在人畜糞便堆 垃圾 腐敗物質中,取食糞便及腐爛物質,也有的生活於腐敗動物屍體中。幼蟲老熟後潛入茅...

廁所有一隻老鼠怎麼辦,老鼠在廁所怎麼辦?

先別讓那隻老鼠跑走 不過跑走最好 然後到超市裡買那種藥 能是老鼠死的藥,噴的 往你說的那個廁所裡噴,然後,你就等著為老鼠收屍吧! 如果你不怕老鼠的話,把門關好直接滅殺就可以了,但是如果你怕的話,可以找朋友幫忙或者借一隻貓,一般放家裡養兩天,老鼠就嚇走了 建議今天就別去廁所了,萬一被逼急的老鼠咬到就很...

廁所堵了怎麼辦,家裡的廁所堵了怎麼辦?不是完全堵了,能往下流,但是很慢

易書科技 1 買瓶大可樂回來先把飲料喝完再把可樂瓶口下方剪掉剪掉後把它倒著放在馬桶裡用手拿住底部往上抽幾下就行啦。用揣子猛揣幾下,還有超市賣的一種 管道通 挺管用的,也就10元左右,半個月用一次,就不會堵了。可嘗試用一個比較長的,不硬但也不是很軟的,軟通氣管插進去,邊往裡通邊用水衝,水不要衝勁太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