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西是什么樣子的啊,廣西是什麼樣子的啊

時間 2022-09-27 15:55:05

1樓:猴古茨

廣西很好哈! 自然風光多! 很美哈 天氣也好 挺好的

2樓:妖

很好.. 不了解廣西的人當然說不好.. 風景很好.. 人也很好..

3樓:唯愛一夢

我就是在廣西壯族自治區長大了,那裡風景好,有山有水的,比北方好多了,一年四季都不是很冷,空氣又好.

廣西以前是什麼樣子的?現在呢?

4樓:陪你看海

上面的幾位大俠很有意思,把地理風貌都農出來了,很厲害嘛~廣西變化的對比你可以去網上查詢老**嘛,各省的經濟排名94年的時候,廣西排倒數第二位。現在排在17位,你說有沒有變化呢~

廣西這個地方怎麼樣啊?

5樓:風紀社

1、廣西人,南寧人熱情好客,不排外,大部分人都是講普通話,或是南寧普通話,外地人來南寧不會有陌生的感覺,就像到了自己熟悉的地方一樣,很快就可以融入這個地區和這個城市。如果乙個外地人到了,到了上海,上海人覺得我是鄉下人,到了廣州,廣州人覺得我是北方人,到了北京,北京人覺得我是沒有**職務的平民。 2、廣西的客運服務是全國最好的,一流的,勘比航空服務,客車都是準時發車(說得雖然簡單,但是其他省會省市的客運除了廣西,幾乎沒有那個可以做到準時),服務員雖然是職業的微笑,但是看上去心裡很舒服。

熱情,周到。這是全國其他地方做不到的。 3、廣西快餐的衛生把關嚴格,讓人放心。

在廣西,在南寧,無論走到城市還是縣城,快餐店幾乎都是用的統一消毒的餐具,看到餐具上的消毒標籤,我就心裡安穩些,這是全國其他地方都做不到的。 4、廣西人,南寧人講義氣,為朋友兩肋插刀。以前聽人說北方人豪爽,講義氣,其實,我接觸到那麼多的各個地方的人,最講感情,最講義氣的還是廣西人,因此,我經常被感動。

我曾經在乙個**看過一片文章,大概是說在抗日戰爭期間吧,廣西是日本人比較難攻進的城市,而且廣西幾乎沒有出漢奸。 5、南寧城市不大,但是南寧的生活很休閒,適合各種層次和各種收入的人生活,無論是餐飲還是娛樂,服務都是上等水平。你可以3塊錢吃碗粉,也可500塊去自己吃鮑魚,你可以到大拍檔10幾塊錢吃點燒烤喝點啤酒,也可以到ktv或是酒吧幾百上千的消費,總之,總是有一種生活方式適合你。

6、打車方便,**低廉,計程車司機心地比較善良。別看是個簡單的問題,但是在其他城市打車經常是很痛苦的事情,在其他省會城市,要麼難打車,要麼**高,要不就是計程車司機特沒有素質。在南寧,可能計程車上並不是很乾淨,司機衣著並不是很整潔,但是大多數都比較熱情、熱心,還會經常和客人聊聊天,讓人感動溫

廣西和廣東的區別是什麼樣的呢

6樓:昴大人

廣東比廣西有錢,經濟比廣西發達,人也比廣西多

7樓:浮德惠

廣西人民生活質量高,人民過的很幸福

8樓:匿名使用者

廣東和廣西的區別並沒什麼兩樣,只是廣東比較早點開發而已。現在廣西的發展也很快了

9樓:柒夜雪

廣東是工業發達 廣西注重娛樂和飲食

廣西的女孩子怎麼樣呢?

10樓:30秒不

廣西的女孩子性格相對來說是比較活潑的,廣西那個地方少數民族是比較多的,女孩也是多才多藝的,而且廣西地區的女孩子她們的性格脾氣會特別的活潑,她們能夠很好的和別人溝通或者是交流。

最重要的一點是他們相對來說並不是特別的怕吃苦,她們在生活中也是比較積極向上的,擁有很好的心態。在生活中也是靠自己的努力打拼來換取比較好的生活。

自己的乙個同事就是廣西的,她的性格就是非常好的,感覺她就是廣西女孩子性格的縮影。

11樓:天災

廣西的女孩和其他省市的沒有什麼區別。

12樓:唯愛小乖

撲(10):南方人種有一部分是顴骨比較大,而且突出,眉骨也有點突出.這種現象會出現在廣西,廣東,福建,和一些海南人的身上.這樣的大多都比較醜.. 漂亮的不會有這樣的特徵. 我也不知道是為什麼. 可能是跟某些基因有關係. 而這樣的面孔基因特性在越南和整個南亞大陸出現的比較頻繁. 不是地域帖.只是就是論事而已.也沒有鄙視,更沒有褻瀆祖先的意思. 考慮再3,還是匿了.

13樓:王倩

現在的女生都是很現實~~~ 廣西的也不例外~

14樓:

廣西女孩子有好也有壞,不過給我的印象廣西的女孩子乙個共同點就是很開朗、好動、好玩。不知你認為呢?有的人說廣西女孩子**黑,那是一部分,不能以自己的眼睛來判定或是有什麼偏見的說法。

有的在外面打工怕苦,吃不了苦,但是有的也很吃苦很有上進心啊!人與人是不能比較的,各種事物都是有好有壞嘛!看你的緣紛,只要你自己覺得好就是了,再就如果是你的女朋友又不是別人的女朋友,不必以別人的眼光來判定好壞。

15樓:唯愛一萌

廣西的女孩怕窮!吃不了苦~~~

廣西**菜是什麼樣子的?

16樓:熱情的

依照較真,在那是一種會菜特別好吃

17樓:愛游泳的小海豚

這個真的不知道是什麼樣子的,我沒有吃過這個菜呀

女媧是什麼樣子啊

18樓:

女媧的形象:

就女媧形象而言,基本是乙個造物女神的形象,而女媧從「未知」到「蛇身」形象的完成,則與兩漢時期的改塑密切相關。在戰國中後期的楚地,女媧似乎沒有形成乙個較為固定的外在形象;更準確的說,在是時人們的心目中,尚沒有出現乙個被社會普遍認同的女媧形象。

「人頭蛇身」的女媧形象,多與「人頭蛇身」伏羲的形象並存於漢代畫像石之中。山東嘉祥武梁祠畫像石屬於東漢時期。迄今為止,最早出現可能是女媧形象的是湖南長沙馬王堆西漢墓出土的帛畫,上有一「人首蛇身」神像,郭沫若等學者認為是女媧像,但也有學者持不同意見。

廣西的女孩子怎麼樣呢,

19樓:

廣西女孩子有好也有壞,不過給我的印象廣西的女孩子乙個共同點就是很開朗、好動、好玩。不知你認為呢?有的人說廣西女孩子**黑,那是一部分,不能以自己的眼睛來判定或是有什麼偏見的說法。

有的在外面打工怕苦,吃不了苦,但是有的也很吃苦很有上進心啊!人與人是不能比較的,各種事物都是有好有壞嘛!看你的緣紛,只要你自己覺得好就是了,再就如果是你的女朋友又不是別人的女朋友,不必以別人的眼光來判定好壞。

20樓:石竹敖碧

女孩的好與否並不取決於地區,就像你的未來的好壞並不取決於你的家庭貧富。有些因素只是外在的、關鍵還是要靠你們之間是否適合,永遠記住適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沒有哪比哪的好!

世界上永遠沒有絕對的好與壞!

21樓:皇甫翠花項午

雖然不是廣西人,但曾數次到廣西遊玩,個人覺得廣西同胞(尤其是女孩子)的勤勞樸實熱情孝順,給我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

22樓:黃竹羿辰

請不要帶有色眼鏡看人,更不能搞地域岐視

不管哪地方的女人都有好的,有勤勞,有會體貼人的,也有不好的所以說,廣西有的好女人,主要是看你是

不是足夠優秀,這些女人能不能看上你,這才是最主要的

23樓:

拜託~樓上的 。

你老婆就代表了全廣西人?

要是問的是中國人好不好。你是不是也要說你老婆就是中國人。

本人觀點每個地方都有好和不好的。

看你遇到的是什麼樣的了。

要說全都好。那是假話。

要說全都不好。那是p話。

24樓:a1小糖

廣西富川、

對於你說這個問題嘛、每乙個地方的女孩子、都有一定的好、不一樣的好。所以要你看你是怎麼想的,看你是想找**的女孩先吧!!

大家覺得廣西人怎麼樣啊?

25樓:宛玉花禹琬

桂林人不錯,喜歡吃桂林公尺粉,玩和全國差不多,人情味一般,主要是看人走,桂林全州的人少去惹,最喜歡打人,最好的應該是臨桂人

26樓:慈蘭夕凰

廣西屬於南方。南方人都是好客之人放心去吧

好人總會比壞人多的,

我奉勸你一句:人生坎坷在說難免,只有堅持才是一切祝你一路順風

廣西工程職業學院是個什麼樣的學校啊

手機使用者 學院教學設施在不斷的完善中。其實每個學校都有自己的優點,只是人永遠是得不到的才是最好,這個好像沒有辦法改變。學校怎麼樣關鍵看自己的心態。 同學你好,我們學院校園環境優美 學校擁有南寧和平果兩個校區。南寧校區坐落於 中國綠城 廣西首府南寧市,中國東盟博覽會永久舉辦地,頻臨南寧獅山公園 平果...

黃精長什么樣子啊,黃精長什麼樣子啊?

黃精為多年生草本,根莖橫走,先端有時突出似雞頭狀。莖直立,高50 90厘公尺。葉輪生,每輪4 6枚,線狀披針形,先端捲曲。花腋生,雄蕊6枚,花柱長,為子房的1.5 2倍。漿果球形,成熟時黑色。花期5 6月。果期7 9月。多花黃精 莖高40 100厘公尺。葉互生,橢圓形 卵狀披針形至長圓狀。花梗著生花...

面板濕疹是什么樣子的,面板濕疹是什麼樣子的?

濕疹是乙個非常複雜的一種疾病,從皮疹上長什麼樣可以有很多的表現 多樣性,可以有紅斑 丘疹 水皰 滲出 脫屑 乾燥 肥厚,所以很難說濕疹就是長的乙個模樣。濕疹也是,可以長侷限,也可以一小部分長濕疹,也可以全身泛發的濕疹 濕疹是一種慢性的,容易反 作,具有滲出傾向的一種 病。濕疹,它分為急性期,亞急性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