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做個榻榻公尺和衣櫃老闆告訴我衣櫃不能用高密度板做都是用中密度板做還有就是榻榻公尺用中密度板做結實嗎

時間 2021-05-04 23:38:24

1樓:新居網臥室專家

密度板的承重能力是足夠的,只要榻榻公尺的結構設計上沒有問題就不會出現變形或者垮塌事件的。

2樓:夢唐家居

我是專業做榻榻公尺的 我們這邊衣櫃全是 用樟子松板做的 紙要固定好 一般都不會變形的

3樓:匿名使用者

我建議你用刨花板基材的,相對下來刨花板比密度板更環保,更結實,特別是氣候比較潮濕的地方!一般做衣櫃只用中密度板,高密度板式用來做地板的。

4樓:匿名使用者

迪安姆衣櫃為您解答:

相同點:首先兩者都是人造板,其次都是櫥櫃材質中最基本的兩種木製材料。兩個要點說明:

第 一:從防潮效能上講,在很多人的觀念中防潮和防水是可以劃等號的,實際上這種觀念是不正確的。防潮作用是在板材的基材上混入防潮劑,防潮劑是無色的,廠家為了使之與普通板材相區別。

在板材中加入綠色或紅色的顏料(一般綠色的居多,紅色的級別更高一些,),無色、綠色、紅色只是一種識別標誌,而防潮劑對於板材本身的防水性能夠影響不大。所謂的防潮只是對空氣中的潮氣有作用。在國外很少用防潮劑,因為他們更注重的是材質的環保,表面處理和封邊的嚴密性。

第二:密度板是由粉末狀組成的,遇水易膨脹。故不能做箱體,又因它的吃釘性比較差,好品質的廠商都不用密度板做櫃體。

刨花板更多地保留了木材的天然結構,在水中浸泡膨脹率為8%-10%且吃釘性好,故從目前情況來看,它是最適合做櫃體。詳細比較如下:

(一)刨花板

---概念:刨花板是天然木材粉碎成顆料狀後,再經黏合壓制而成,因其剖面類似蜂窩狀,所以稱為刨花板。

---特性:刨花板絕熱、吸聲,板材高度可以達到2700mm。環保係數相對密度板要高很多。

---用途:主要用於絕熱、吸聲或吊頂、製作家具等。目前,很多廠家生產出的家具都採用刨花板,也是櫥櫃的主要材料。

刨花板表面常以三聚氫氨飾面雙面壓合,經封邊處理後與中密度板的外觀相同,採用專用的連線件組裝,可拆卸。

(二)密度板

---概念:密度板分中密度纖維板(中密度板)和硬質纖維板(高密度板)等,密度在450—800千克/立方公尺的是中密度纖維板,密度在800千克/立方公尺以上的是硬質纖維板。密度板是以植物木纖維為主要原料,經熱磨、鋪裝、熱壓成型等工序製成。

---特性:密度板表面光滑平整、材質細密、效能穩定、邊緣牢固,而且板材表面的裝飾性好。但密度板防潮性較差,且相比之下,密度板的握釘力較刨花板差,螺釘旋緊後如果發生鬆動,由於密度板的強度不高,很難再固定。

做櫃子只能到2100mm。

---用途:主要用於強化木地板、門板、隔牆、家具等。密度板在家裝中主要用於混油工藝的表面處理。

---選擇:密度板主要檢測甲醛釋放量和結構強度,密度板按甲醛釋放量分e1級和e2級,甲醛釋放量超過30mg/100g不合格。一般講,上規模的生產廠商的密度板大部分都合格。

市場上的密度板大部分是e2級的,e1級的少。

中密度板做衣櫃門有問題嗎

5樓:羅蘭木門衣櫃

是的,密度板是人工合成的一種板材,它是用木粉渣子和一些木屑加含有甲醛、苯的膠混合在一起做的,它的原料本身是沒有含危害人體物質,但它的那個粘合的膠不是環保的。

缺點:a.纖維板防潮性較差,吸收水份後膨脹係數較大b.

纖維板內部為粉末狀結構,握釘力較差,螺釘旋緊後很容易發生鬆動c.由於纖維板的強度不高,做家具的高度不能過高,絕大部分為2100mm。

d.纖維板在生產時,因其內部結構特性,用膠量較大,在一定程度上環保係數要低。

高密度板能做衣櫃門嗎

6樓:精緻家居裝飾

可以做,但是衣櫃門的長度在1.3公尺以上不適合使用高密度板,因為過長的門板容易變形,另外安裝鉸鏈的地方壞了以後不易修補,板材的厚度需要在18公釐至20公釐之間,這樣才能進行鉸鏈打孔

7樓:阿蓮

衣櫃門目前來說都是用密度板和pvc板來做的。厚度保證在1.0就ok了。還有型材,型材目前價效比高的是1.2公釐厚的鋁鎂合金。

8樓:

衣櫃是由櫃體和櫃門、五金配件構成的。一般的衣櫃櫃體由板材(實木多層板、刨花板、密度板、禾香板)或實木通過不同的組成成相應的衣櫃內部格局來滿足使用者的需求,而櫃門的材料有實木,雙飾面板,波浪板,百葉板,玻璃等,實木的厚度在22mm,玻璃材質是5mm,平開門的一般用16mm或者18mm的材料做,五金配件有(領帶夾、抽屜、衣櫃褲架、拉籃、掛衣杆、層板扣、更衣鏡等)這些都是使用者根據自己的需求搭配,是衣櫃生產廠家配套,不生產。

9樓:新意櫥櫃

可以用但它怕水侵容易變形,氣泡,建議去買專業處理好櫃門板建材市場有售**也不貴

10樓:海燕需

可以的,每家衣櫃可以做的高度不同,太高會變形

1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說專業點,市面上的所有板材是中密度板而非高密度板,高密度板不適用於家具,樓主說的是衣櫃趟門還是掩門?如果做掩門的話,一般就是用18mm厚度的板材,純木掩門0.6*2都還是可以的,但是因為熱脹冷縮的關係,稍微變形是無可避免的。

但是現在有更多的是用鋁合金邊框做的門,掩門和趟門都可以,好像好萊客的門,無論趟門掩門都可以一門到頂做2.8m以上.如果有鋁材的話,基本門板厚度9mm,而鋁材方面的話市面由於**差異,碳鋼、鋁合金、鋁鎂合金到鋁鈦合金都有,按照個人經濟能力去選擇,鋁材厚度一般1~1.

2mm足夠了,但是不同的品牌、材料,能夠做出來的門都不一樣寬高,變形的問題小品牌都不能保證,如果要做一門到頂超2.6m高的話建議做大品牌,例如好萊客的就不會變形,可是**就比較其他品牌要貴咯。如果經濟問題需要選擇小品牌的,就建議不要做高門,因為會變形,除了邊框變形問題,滑輪變形也非常值得重視,因為滑輪問題導致趟門脫軌掉下來就是安全性的問題了。

一線衣櫃品牌幾乎都使用中密度板,究竟是什麼原因?

12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做衣櫃有用密度板的,也有用刨花板的~~不過,刨花板更多用於櫥櫃,因為防潮效能比密度板好~~我們雅迪斯的衣櫃全部用密度板的,飾面用的是進口的產品~~

13樓:億年流華

密度板的特點是質軟耐衝擊,容易再加工

不想做個好人,也不想做個壞人,對嗎

其實好人壞人也沒有絕對的標準,只是人們的一個評價,很多人說不出什麼是好,什麼是壞,只是一個感覺而矣,人不一定一直一本正經的做人,那樣會少了樂趣,也不能總是玩世不恭,沒有責任感,時常的不失原則的壞壞還是很好的,所以做人要靈活,時正時歪,本質不變,方法靈活,就很可以了 凝聚凋零 dui 大多數人都是這樣...

我真想做個醫生作文,我真想做個醫生作文350字

丨千里快哉風丨 生拉起,當你看見乙個個生命垂危的病人恢復健康,當你看見乙個個深受病痛折磨的病人不再疼痛 那你就會和我擁有同樣的感受。我想要做乙個醫生,不僅僅源於我崇敬醫生,還因為最近發生的一件事。就在上個月,放了學,爸爸接上我,就開上車去醫院,我驚恐地問爸爸 爸爸,誰生病了?爸爸顧不上回答我,只顧著...

我想做個芯生意一下,我想做個小本生意,推薦一下。

從目前的創業專案看來,適合創業的專案 服裝,小吃餐飲,化妝品等,偏門專案。1 想開服裝店,如果是初次創業,風險就高,服裝創業需要的條件 1 行業競爭大,到處做服裝的,大品牌擠壓和市場散貨擠壓導致 戰 2 資金投入高,利潤低,去掉砍價,利潤達到30 就不錯了 3 四季壓貨,辛苦一年,剩下一堆過季節的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