榻榻公尺有強大的收納功能和實用性,榻榻公尺定製前要注意什麼?

時間 2022-11-29 00:30:07

1樓:霏霏用心教育

榻榻公尺在定製牆應該注意用料、設計、插座預留、防潮效能、高度等多個方面,只有這樣才能擁有實用性強的榻榻公尺。

現在很多房子在裝修的時候為了合理利用空間,會設計安裝榻榻公尺,但它在定製時有很多需要注意的地方,最重要的就是要注意它的用料,選擇用料的時候,要注意材料的承重能力和防潮能力以及環保級別,最好使用實木顆粒板或者生態板,這樣的板材防潮效能好,握釘能力強,而且具有良好的穩定性,用它做榻榻公尺能保證它的實用性。

一、注意榻榻公尺的設計

定製榻榻公尺時一定要注意它的設計是否合理,有些人定製以後發現它的儲物功能很雞肋,訪問物品都不方便,其實這與它的設計有很大的關係,在設計榻榻公尺的時候,內側可以把它設計成翻版,是這樣能存放換季的衣物和被褥,而外側的空間則可以設計成抽屜式,這樣直接推拉就能存放日常物品,方便快捷,能提高它的儲存功能提公升它的使用體驗。

二、注意插座的預留

很多人在裝修房子的時候定製榻榻公尺,想讓它具有不同的功能,有人在臥室中定製榻榻公尺,想讓他代替床,有人在兒童房中定製榻榻公尺,想讓他同時擁有休息,學習儲物和娛樂等多種功能,會把它與書桌櫃和衣櫃連在一起,而有些人則會在多功能區定製公升降台式的榻公尺公尺,不論哪一款,在使用過程中都需要用電,不但是照明,還會牽涉到電腦手機的使用,所以一定要做好線路設計和插座的預留。

三、注意防潮效能和高度

定製榻榻公尺的時候防潮它的底部在加工製作的時候不能全部密封起來,一定要留氣孔,讓裡面的空氣能得以流通,只有這樣才能防止它內部受潮,而室內的地板也要做好防蟲防潮處理,避免榻榻公尺中存放的物品受潮損壞。定製榻榻公尺的時候還要注意它的高度,多數榻榻公尺的高度應該在40~45厘公尺之間,但它具體的高度應該根據房間的層高與實際需要來確定。

2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防潮,是榻榻公尺面臨的最大問題。榻榻公尺防潮,主要注意兩個地方:其一是床板,不要用那種嚴嚴實實的木板,最好換成成品床常用的排骨架,以保證榻榻公尺表面的通風。

第二,榻榻公尺一般都要靠窗安裝,但是窗戶附近的溫度變化明顯,睡在這裡肯定不會很舒服。因此,榻榻公尺在安裝時建議與窗戶拉開一段距離。在這段距離上,可以做乙個置物架,即保證了舒適性,又能把它當做床頭櫃使用。

第三,注意實用性。榻榻公尺的好處是可以整合各種家具,比如衣櫃、書桌等等。但是有一些榻榻公尺的設計更加「新穎」,比如在中間有一張可以抽出來的小桌子、只能坐在榻榻公尺上使用的小書桌等。

3樓:筱離

榻榻公尺在定製之前一定要注意透氣性。尤其像南方地區定製榻榻公尺時,要格外注意這個問題,否則用一段時間之後,榻榻公尺會出現發霉的情況。

4樓:你是我最長的電影

定製前應該根據房間的大小和結構進行定製,只有這樣做出來的才合適。

關於IT證書的實用性,IT行業有哪些證書含金量高

漆黑之子 第一首先是學歷,沒有學歷,簡歷篩選都過不了,雖然學歷裡面學的東西最沒意思專業度較低,但是沒有學歷什麼都是假的,一般企業在搜尋簡歷的時候,一般是學歷 經驗 證書,前兩者重要後者不是很重要,其實找工作,證書是最沒用的,經驗是最有用的,但是你沒學歷,很可能一開始就被篩選掉。職業資格現在考試製度不...

有哪些可以寫到英語作文裡的實用性歌詞

愛林倏俟媳 g the boy,and so intently that he only h 有沒有可以寫進英語作文裡的歌詞啊 比較勵志的那種 larme時代 i believe i can fly,這是r.kelly為籃球上帝邁克爾.喬丹的電影 space jam 錄製的單曲,而這首單曲成為了他最...

想買一款裝飾性和實用性兼備的手錶最好是garmin的

如果你是男生,可以考慮fenix5和5x,如果是女生,fenix5s是個不錯的選擇,他們都是功能強大的運動手錶,運動模式和運動資料都很豐富,而且顏值頗高,可謂內外兼修。佳明旗下很多手錶都是不錯的,像fenix5系列,fenix3系列都是不錯的選擇,你根據自己的使用需求選擇即可。佳明fenix ch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