領導到底想要聽什麼?

時間 2022-11-28 20:25:04

1樓:我0期待

其實你自己都可以想象 作為乙個領導 做帶領工作的要的是業績 政績。

而這些業績 政績通過什麼來表現出來呢?

就是通過這些東西 比如你在描述你們的乙個成功案例的時候提到結果的滿意度等等 提到過程中領導們怎樣重視的 怎樣關係的 也好。

要的是體現!!!

看看你自己做的東西體現出了什麼東西? 你就會明白了。

其實就是看領導關心的是什麼 領導在下發工作的時候 都會體現出他關心什麼東西。

比如他說這個是他的上級要求的 那麼就需要體現出領導比如這個工作是領導自己弄出來的 那麼就要體現出效果多觀察。

2樓:匿名使用者

1. 做兩份ppt,乙份粗的,乙份細的。先拿細的給他看,如果他說你做的太細,太羅嗦,再把準備好的粗的交給他。他就會覺得你做事有條有理,考慮的很周到,很有想法。

2. 做之前先問清楚領導的要求,是要粗還是細,結合領導平常的風格(可以請教下了解他的人,或者他的上司),做到知己知彼,投其所好。

3樓:頂級功夫

乙個領導乙個風格。

這樣的領導你只有慢慢了解、適應。

就能掌握好分寸了。

別人只能告訴原則性建議。

具體過程幫不上。

我想要聽歌,好聽的歌,有沒有個,我想要聽歌,好聽的歌,有沒有推薦個?

秋天別來 侯湘婷 小城大事 楊千嬅 華人群星 常聽的,希望你喜歡。我推薦李秀英 這個女人 迷你 once主打 愛情和友情之間 5.5輯 classic啦啦啦 4輯主打 債 4輯啦啦啦後續曲 為愛而生的人 有翻譯成被愛是危險的開始,不知道為什麼這麼翻譯 6.5輯as time goes by 依舊緊閉...

我要聽好聽的歌,我想要聽好聽的歌曲?

逢桃宦奕 我介紹我喜歡的歌嘛.窈窕美眉 m2m give alittle love lpversion 窈窕美眉 m2m don t sayyou love me lp version 窈窕美眉 m2m our song lpversion qq 上有哦.去聽下吧.很不錯的.呵呵.謝謝 甕文濱魏蘊 ...

我想要聽搖滾,推薦搖滾歌曲

如果你是男生那麼queen的歌曲非常不錯,或者x japan。如果想要小資點的那麼南韓有個搖滾組合the trax,紫雨林都很適合!求。搖滾歌曲 paramore 我是看暮光之城知道他們的。brick by boring brick歌詞真的很好。decode不多說了,暮光之城的。搖滾歌曲 求好聽搖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