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榻榻公尺好還是買床好,榻榻公尺和床哪個好

時間 2023-04-23 12:51:03

1樓:尚品宅配

怎麼哭了?因為他們跟榻榻公尺相見恨晚呀!

榻榻公尺一般安裝在客廳陽台、書房和臥室,找了很多榻榻公尺美圖,**收藏起來,以後會用到哦!

客廳裡的榻榻公尺可大可小,一般用作招待客人,平時也能在上面跟另一半喝喝茶,或者跟小孩玩玩親子遊戲。

與傳統的椅子擺放模式相比,卡座榻榻公尺的空間使用率更高,還能增加儲物空間。

可以在陽台安裝乙個4㎡的榻榻公尺,增加收納、娛樂、會客功能,客人來了都羨慕。

在陽台和客廳之間做個半高的隔斷櫃,能給窗邊的榻榻公尺一絲私密感。再坐在榻榻公尺上面邊喝茶邊欣賞美景,太愜意了。

小公寓也想擁有榻榻公尺?抬高地面,乙個半開放的榻榻公尺就造出來啦。

工作區在客廳,也可以做乙個榻榻公尺,作為客廳收納的補充。

喜歡跟朋友搓麻將?那一定不能錯過榻榻公尺。把公升降台換成麻將桌,不占地兒。

樓梯下的異形空間,也能做乙個小榻榻公尺。

自帶公升降台。

兩個並列的工作位,可以讓兩夫妻一起工作學習,感情也不知不覺公升溫。

步入式的榻榻公尺,對家裡有老人和小孩都很友好,降低檯面高度,不用擔心安全問題。

創意收納組合。

開放式與封閉式的收納櫃結合的到頂榻榻公尺,讓收納更加豐富。

榻榻公尺和書櫃相連,既能做床又能儲物,完美實現你對生活的遐想。

當做次臥來用。

書房足夠大的話,還是可以打造乙個帶衣櫃的榻榻公尺的,將來幫忙帶孩子的爸媽就在這裡暫住一段時間。

有親戚朋友來了,這裡就是他們的專屬臥房,還能收納一些行李。

兒童房中也能有榻榻公尺,用得比較多的是榻榻公尺床,畢竟空間有限。

比較常見的定製上下床,下面的床都會做成榻榻公尺,孩子的舊玩具舊衣物,都可以收納其中。

長戶型的空間,榻榻公尺的床尾銜接書桌,床尾櫃當轉角書桌的側櫃,邊角導圓更安全。

床頭巧妙設計成凹位書籍擺放區域,從小培養孩子睡前閱讀的好習慣。

床頭巧妙設計成凹位書籍擺放區域,從小培養孩子睡前閱讀的好習慣。

還可以約上小朋友們來家裡玩耍,這裡也是乙個快樂的遊樂園。

榻榻公尺多種多樣,大家在考慮好自己的生活習慣和使用場景之後,就可以對某些榻榻公尺下手啦。

2樓:定製家具品牌拉迷家居

看具體情況和個人愛好吧!

1、如果戶型面積小想要增加儲物空間,可以選擇榻榻公尺可以大大增加儲物空間。

2、如果是裝修日式風格,可以選擇榻榻公尺。

3、雖然說榻榻公尺在時下比較流行,受到很多年輕人的喜愛,但是床作為一種傳統家具,其本身是不可替代的,榻榻公尺雖好,但床的作用和好處更多。

4、榻榻公尺可以說是一種地板裝飾的延生,就算是榻榻公尺地台也只是稍微將榻榻公尺抬高,還是屬於地面裝飾的一種範疇。而床是一種家具,可以在搬家的時候搬走;榻榻公尺屬於定製類的產品,搬家的時候不容易搬走,因此如果5年內有搬家的可能的家庭不建議選擇榻榻公尺,而選擇床比較合適。

3樓:家居達人噯物

這邊人數較多,會依次回覆,辛苦您耐心等待,這邊會盡快回覆您。

床好還是榻榻公尺好,要看整體情況和個人愛好。若是裝修日式風格,且戶型面積小想要擴大儲物空間,不妨選擇榻榻公尺,因此能大大的增添儲物空間。而床的話,是廠家按照人體的高度實行設計,同時配置了席夢思床墊,所以舒適度上更加切合人體的休息需要。

但是因為床體的底部較為狹窄,因此儲物有限。

材質:榻榻公尺的材質採用藺草,然而床的材質卻有很多,例如:木質、皮質、鐵藝、布藝的等等。

功能:榻榻公尺實惠且多功能,可以擁有床、地毯、凳椅或是沙發等多樣功能,但是床只具備床的功能。

厚度:榻榻公尺的厚度約厘公尺-6厘公尺之間,而床的厚度則有十多厘公尺至幾十厘公尺不等。

空間:榻榻公尺很節省空間,在狹窄的陽台也能夠放,同時不受空間約束,而床就比較大了,通常都只能擺在臥室。榻榻公尺很節省空間,在狹窄的陽台也能夠放,同時不受空間約束,而床就比較大了,通常都只能擺在臥室。

4樓:雪寶板材

一般而言臥室面積如果實在小,還是建議使用榻榻公尺的,因為這個小臥室除了睡覺還可以利用榻榻公尺本身的收納功能,放一些物品。因為做榻榻公尺下面是地台,地台是空的,所以能儲藏很多平時不用的東西。

但是榻榻公尺使用的時候是有條件限制的,如果是生活在南方,環境比較潮濕,平時臥室光線通風都比較差,這樣的空間真的不適合放榻榻公尺,因為榻榻公尺的最大缺點就是容易受潮生蟲,所以對於這種情況最好不用。

但是如果環境通風乾燥,那就可以大膽的放榻榻公尺了,而且榻榻公尺床頭和床尾兩側還能直接放櫃子或者做多層的儲物架,儲存更多的東西,這樣地台下面就可以不放東西了,避免潮濕。

那如果放床的話,就沒這麼多限制條件了,不用擔心床鋪受潮不能睡了,所以如果條件不允許,最好就直接放進來乙個床,而且床頭的旁邊不要放一些櫃子,這樣能避免空氣不流通。

5樓:公尺娃愛生活

你家用的是榻榻公尺還是床?哪種更好一些?告訴你答案,還好早知道。

榻榻公尺和床哪個好

6樓:居家小小魚

榻榻公尺和床各有各的優缺點,結合自身喜好和使用習慣選購即可。

一、榻榻公尺和普通床相比的缺點

1、榻榻公尺貴,大家是知道的,就從用料上來看,同樣面積的床和同樣面積的榻榻公尺,那必須是榻榻公尺用的材料多一些,市面上正常尺寸的榻榻公尺,而床就便宜多了,大家也知道。

2、榻榻公尺床箱全都是板材,沒有透氣的地方,選不對好的板材,那就悶得要命,不像床很多部分都是鏤空的,也比較好打掃。

3、榻榻公尺木板很硬,除非上面放一床席夢思,不然哪怕鋪了軟墊,也沒有床睡著舒服。一般很少有人拿榻榻公尺長期睡覺,都是家裡有客人了,臨時睡一下,舒適度肯定比不上正經的床,至少老人來了是睡不了的。

4、榻榻公尺安裝完之後就是定型了的,哪怕後期不喜歡也不能改,要想搬走換造型,就得找安裝師傅上門把榻榻公尺整個拆除,不像換乙個床一樣方便。所以定製榻榻公尺之前一定要確定好款式,免得將來後悔。還得用質量過硬的產品,不然後期損壞,不好處理。

二、榻榻公尺和普通床相比的優點。

其實榻榻公尺的不方便大部分是在安裝之前,在安裝之後,使用的時候,榻榻公尺的優勢比普通的床大多了。

1、造型好看,榻榻公尺的造型是很多的,從花色,長寬比,四周的櫃體造型,搭配的書桌造型各方面都可以設計,整體搭配下來比普通的床會更有設計感,讓小房間變得吸睛,這是簡簡單單放一張床比不了的。

2、空間利用率高,這是很多人選擇榻榻公尺的最重要的原因,乙個7平公尺的小房間,安裝床的話,只有的投影面積做收納,但是裝了榻榻公尺,會有6-7㎡的投影面積來收納,相當於榻榻公尺的收納能力是床的4-5倍。真的到日常生活中,這麼大的收納面積可以很大程度地提高生活幸福感。

3、榻榻公尺的適用生活場景多,這是什麼意思,就是乙個小房間,放了一張單人床,那麼就只能是臥室,用於睡覺,或者親朋好友暫住,日常使用率就很低。

可是安裝榻榻公尺,功能就變多了,公升降桌可以用來打麻將,書桌可以用來學習看書,把公升降桌放下睡在墊子上,就可以躺著打打遊戲,能利用的場景就變多了。

榻榻公尺好用還是床好用?

7樓:

您好,榻榻公尺與床相比的話床好。如果是從實用性能來講的話,那肯定是床比較實用一些了。在裝修的時候,其實很多人選擇了榻榻公尺以後都會特別的後悔,因為表面上來看榻榻公尺似乎功能性更加的齊全一些,但其實使用的壽命是非常短的,而且一旦空氣濕度比較的高,那麼榻榻公尺裡面就很容易發霉。

而且這種榻榻公尺如果選擇的材料不夠環保的話,那麼室內的甲醛含量也會特別的高,而且還不容易散發。

裝榻榻公尺好還是買床好

8樓:尚品宅配

榻榻公尺現如今越來越受當代家庭裝修歡迎,榻榻公尺的功能強大,不僅可以用來休息還能進行收納,可謂一舉兩得。當然榻榻公尺的裝修也要講究風格與搭配,下面就為大家介紹幾種風格的裝飾。

1、韓式田園:收納指數★★★

這個設計最大的特點就是有著各種各種的收納櫃,讓你全方位的進行存放,還怕空間不夠用,物品沒地方放嗎,這款就是你的最佳選擇。

2、簡約現代:收納指數★★★

這個占地面積很小的榻榻公尺能發揮出大面積的作用,平躺在上面能看書聽歌,下面的收容櫃更是能夠存放各種各樣的東西。

把櫃子置頂,雖然放置書籍不方便,但是它的最大用處可以用來存放過季的衣服,又能節省一大空間。

3、北美楓情:收納指數★★★

這樣的一體式的設計其實更適合辦公人士使用,在中間可以公升降的小桌子更是休閒時光的好地方,而且在下面還能存放各種各樣的小物品。

4、科莫湖光:收納指數★★★

這個設計實際就是書房式的設計,既能喝茶聊天,又能辦公看書,還能在這睡上一覺呢。

這樣儲物櫃想必是為了自己的寶寶準備吧,對空間進行極大的擴容。

9樓:小碎丶是頭驢

你家是什麼風格的裝修呢/建議買床吧。

床好還是榻榻公尺好

榻榻公尺和床哪個好

榻榻公尺當床用好嗎?

榻榻公尺床好嗎,榻榻公尺好還是床好呢?

榻榻公尺可以吸濕放濕,對房間的溫濕度有好的調節功能。且有自然的按摩作用,促進血液迴圈 它是健康的床墊 座墊也可以當成地板鋪 由於它有一定彈性 減震緩充作用,體育館 健身房也採用。同時也是老人,兒童休憩的好地方。榻榻公尺一般做這個是取決於小和對收納空間的需求上的,如果乙個小房間不足以放乙個床的話,但又...

臥室面積小是放床好還是做榻榻公尺呢

榻榻公尺優缺點 1 儲藏空間多。榻榻公尺的地台都是挖空的,可以儲藏很多平時不太用的東西,們形容它是倒下來的櫃子 榻榻公尺的上方也能充分利用牆面空間,做多層儲物。2 辦公娛樂休息一體化。榻榻公尺不要做到頂牆,這樣可以有空間放腳,上方用隔板做成辦公桌,就可以辦公學習了 榻榻公尺較為柔軟,可以和孩子在上面...

榻榻公尺床和普通床有什麼區別?哪個更好用

現在榻榻公尺比較受到歡迎,那種席地而坐的感覺讓忙碌的人們感到很放鬆。因此很多人在裝修的時候就會考慮製作榻榻公尺,那榻榻公尺床和普通床有什麼區別?看完以下內容介紹你就會明白了。1.榻榻公尺床更環保健康 純正的日式榻榻公尺是天然製品,鴻博榻榻公尺床墊採用純天然的優質藺草,地台 則由俄羅斯進口樟子松打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