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布藝床好還是皮床好呢,究竟是皮床好還是布藝床好

時間 2021-10-25 06:17:13

1樓:土巴兔裝修

布藝床好不好?

布藝床好不好—布藝床的優點

布藝床的最大好處是,只需簡單的程式便能讓布藝床乾淨如新。先將床上的布藝「零部件」一件件地拆卸,然後清洗晾乾,再按原來的樣子套上。不過,由於灰塵布藝床常常依附於床套上,時間一長比較難清洗,因此最好在布藝床套放入洗衣機之前用軟毛刷將布套上的灰塵刷乾淨。

此外,標明要求乾洗的布藝床套就應避免水洗,否則極易造成褪色或縮水(也可參照布藝沙發的保養及清潔步驟)。

布藝床好不好

布藝床好不好,首先我們看它的舒適度。床上用品其實是人的第二層肌膚,布藝因為更接近天然的溫和,所以它的舒適度絕對是最好的。一款好的布藝床擺放在臥室中既美觀又上檔次,視覺效果特別的好。

看布藝床好不好我們還應該看它的美觀度。布藝床因為時尚的色彩和多變的造型,很容易和臥室的風格搭配,無論你的臥室選用何種風格,都能找到合適的布藝床搭配。布藝床不會應為時間的久遠而過時,使用壽命也是非常的長的。

說布藝床好不好,我們還要看它的價效比。皮床**昂貴不說,而且造型古板,不太適合年輕人的選擇。追求個性化定製,布藝床給了我們更多、更豐富的選擇。

布藝床的款式也比較的多樣,不僅僅美觀,**也相對來說較便宜。

布藝床好不好的問題,當然還要看它的不足。有人說布藝床的花色容易翻新,其實只要你選擇合適的風格、選擇經典的款式,只要是自己的家裝環境沒有太大的變化,布藝床的風格與款式也是不會有什麼問題的。

還有人考慮布藝床好不好的時候覺得布藝床容易髒。現在大多數布藝床都是可以拆洗的,布藝床可能沒有皮床那樣省事,但是布藝床卻可以徹底清洗。將套子拆下來就可以全部清洗了,很方便的。

布藝床是當今社會非常流行的一種床,許多人看中布藝床的原因就是布藝床非常符合時尚這個名詞,布藝床配上時尚的裝修風格會給人一種溫馨的家庭環境,雖然布藝床優點很多,但是布藝床如果保養的不好的非常容易生蟲子,而且布藝床特別容易變髒,需要經常清洗,而且還非常麻煩所以雖然很流行,但是大多數人還是不會選擇布藝床的。如果大家購買布藝床的話,就需要經常保養,清洗,這樣才能使用更長的時間!

2樓:小秀才與小兵兵

布藝床好還是皮床好關鍵看兩者特點,個人喜好,經濟水平等。

布藝床與皮床的特點

1,布藝床最大的特點就是採用的設計風格,工藝上簡單,因此它具有時尚和溫馨,在清洗上上簡單方便。它的簡單設計可以在清洗時乙個個零部件拆卸下來,然後清洗晾乾。布藝床最大的缺點就是它是化纖產品,因此容易長蟎蟲,而且容易髒,對於不常清洗家居的人來說,布藝床是不適合使用的。

還有乙個問題就是,在購買布藝床時,我們看不到布藝裡面的填充物,因此是什麼材料我們不得而知,另外乙個就是布藝床難以與適合的床品搭配。

2,皮床最大的特點就是它檔次高,真皮的皮床彰顯高貴氣質,而且床頭和床架看起來都非常有面子。其次,外觀上,打破了傳統長方形床架,而是採用兩公尺左右的圓形床,當然也有長方形的皮床。再次,皮床色彩絢麗,多樣;最後皮床舒適柔軟。

皮床最大的缺點就是它的**高,要是買到不是真皮的皮床還會出現很大的味道;而且皮床容易刮花而難以修復。當然,皮床的透氣性也是乙個問題。

究竟是皮床好還是布藝床好

3樓:金彩辦公家具

1.就床的色彩方面而言:常見的皮藝床一般是以白、紅、紫、棕等顏色為主,讓人感覺到臥室生活也可徇麗多彩;而布藝床的色彩更是斑斕豐富了,經過設計師的巧妙搭配,使整個臥室都能充滿溫馨的味道。

2.就床的**方面而言:皮藝床的源材質取決於動物珍貴的皮,經過一系列的加工製作而成,可見所花的材料和人力成本都是很高的,所以皮床的**基本上都在10000左右;而布藝床的材質以各種布料為主,原材料的成本相對來講低一些,所以布藝床的**一般不貴,適合大眾家庭的使用。

3.就床的造型設計而言:皮藝床主要通過造型的精心設計來彰顯高貴之氣;而布藝床主要是通過簡約舒適的設計來凸顯別出心裁之處。

其實,無論是皮藝床,還是布藝床,不能單一絕對的說到底是皮藝床好還是布藝床好,畢竟每個人對同樣的事物都有不同的認識,何況是皮藝床和布藝床兩種不同材質的床呢!

布藝床和皮床哪個實用

4樓:匿名使用者

木床實用、經典。皮床和布床舒服 我建議用軟一點的木床!這樣多脊椎很好,睡覺時不會使脊椎變形,人趟著會很踏實,這也是遮陽蓬為什麼現在老人要睡硬的木床了。

我一英國客戶下了30多套皮床和布藝床, 全部要求英標防火, 一開始我們諮詢了做防火加工成本, 他說有幾種, 一種是永久防火,一種是3到5年, 水洗後就無效果的,後者便宜很多遮陽蓬, 我們按後者的**報給了客戶, 可是到客戶提供 防火布標和吊牌時候才發現是前者的英標防火, **要貴很多。

布的好,皮的第一養護不好很糟蹋東西,第二,很多皮子的味道很大,想去掉味道要很久,影響晚上睡眠不說,對身體也不好。而且滿天路我覺得那種可以拆卸的布藝最好,還可以時不時換個樣子或者顏色。

床的款式還是要和房間的裝修風格搭配上才好,如果是歐式古典的裝修,最好是選用皮床,皮床一般都比較寬大豪華,配上遮陽蓬歐式裝修才更顯其富麗堂皇的貴族氣派。所以選購床一定要和房間的裝修以及其他的配飾相結合。

如果是田園風格或是鄉村休閒的裝修風格,那就最好選用布藝床,各種花色的布藝床配上帶有濃郁自然風情的裝修,會更好的體現人和自然的和諧融合,更能找到回歸自然的輕鬆。

不少家具城,現在大多數的床都是皮的,布藝的很少,我覺得皮的看上去是非常的好看遮陽蓬,髒了後只要搽一下就可以了,但又怕用了幾年後皮會壞掉,那就很難看了,布藝的吧又覺得款式很少,雖說布藝的床髒了後布藝可以拆下來清洗,但多次清洗後布藝肯定會舊掉,在定做布藝吧又怕會很不搭,到底是買皮床好呢,還是買布藝床好呢?還是要看自己的需求而定。

實木床和皮床的優缺點?

5樓:東方芷荷

1、真皮的皮床

皮床是天然材質,也屬於汙染較少的材質。但由於皮本身會有一股較重的味道(並非有害氣體的味道),長期在密閉的空間內,有些比較敏感的人群可能會感到不適,要慎選。人造皮在黏結物上的主要選擇是苯,因此可能有有害物質揮發(苯的芳香氣味與皮的味道不同),因此在購買前要向店家諮詢材料是否環保、有無證書等問題。

2、實木床

實木床的擁躉還是很多。雖然說實木是天然材質,但這並不意味實木床就是完全安全。為了防止天然材質開裂、蟲蛀、發霉等問題,一般實木家具都會上漆或打蠟。

漆是家具汙染的大頭,雖然環保漆可以避免汙染問題,但市面上產品的優劣卻不是一般消費者可以輕易鑑別出來的。一般來說,好的實木家具會使用清漆,有些甚至可以觸控到實木本身的紋理質感。值得注意的是,一般實木床不會是全實木,例如大面積的床屏,就可能是實木框架,板式填充,這主要是為了防止實木開裂。

6樓:古方紅糖

皮床的優點:1、好打理,擦擦就好了。2、看上去大氣,顯得很華貴,不容易過時。

皮床的缺點:1、**貴,容易超出預算。2、如果有劃傷,不易修補。

木床優點:1.實木床的用料是純的實木,環保的效能比較高,使用起來比較的放心。

2.床底是空的,可以顯示下面的地板,比較方便打掃衛生,不會讓人感覺佔空間而顯得臥室太小。3.

床、床墊和床上用品可以分別購買,能集中它們的優勢,可以最大的避免商家的以次充好

缺點:1、現在很多實木床使用的是密度板或者刨花板,並非純實木,板材甲醛汙染。2、總價相對布藝床稍貴。

3、床背是板材,靠在上面很不舒適,特別是看書或者看電視很不適合。4、外觀樣式老舊,不夠時尚

選擇自己適合的才是最好的

請問皮床好還是木床好,買布藝床好還是皮床好呢?

土巴兔裝修 布藝床好不好?布藝床好不好 布藝床的優點 布藝床的最大好處是,只需簡單的程式便能讓布藝床乾淨如新。先將床上的布藝 零部件 一件件地拆卸,然後清洗晾乾,再按原來的樣子套上。不過,由於灰塵布藝床常常依附於床套上,時間一長比較難清洗,因此最好在布藝床套放入洗衣機之前用軟毛刷將布套上的灰塵刷乾淨...

客廳放沙發是皮的好還是布藝的好,買沙發買皮的好還是布藝的好,客廳白色的牆?

有榮 義大利之家 皮藝沙發一般看起來有種高大上的感覺,款式相對來說比較少,而 也是比較貴的。一般皮藝沙發都是高大上的代表,放下辦公室和會客廳的比較多,而有些真皮沙發的 也是很貴,一張頭層牛皮的真皮沙發至少要好幾萬。皮藝沙發還有個特點,就是耐髒,有什麼東西掉上面了可以直接擦掉,也不會進水。布藝沙發是傢...

準備入手家具這些了,沙發和床是買皮的好還是布藝的好

買皮就要買真正的牛皮做的,現在號稱皮的有多種 復合皮,牛皮,碎料再加工的牛皮,人造皮,等等都叫皮。你自己分清,如果是復合皮,用不了幾年就會給你顏色看看了。布藝就是容易髒,最好再做乙個沙發套,今後洗方便。 雨打窗櫺的靜美 皮藝的比較大氣,卡 富亞的這個你可以去看看,還不錯的,價效比也比較高 看你那個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