究竟是國產的嬰兒奶粉好還是國外的好呢

時間 2022-10-04 11:05:30

1樓:手機使用者

說不定,國產的不一定差,國外的也不一定最好,重要是符合寶寶自身使用,畢竟每位寶寶的體質都不一樣。我家的偏愛紐西蘭牌子,喝了兩段愛恩思奶粉,身體抵抗力還是不錯的。

2樓:慧眼識珠

嬰兒奶粉,又叫嬰兒配方奶粉,是嬰兒奶粉生產商以乳牛或其它動物乳汁,或其它動植物提煉成份為基本組成,並適當新增營養素,使其總合成份能供給嬰兒生長與發育所需要的一種人工食品。 現在不少年輕母親認為進口奶粉品質好,愛給寶寶喂進口奶粉。我國乳品專家艾長餘先生則提出不同的觀點,他認為,國產嬰兒配方奶粉是國內的兒科專家、營養學家、乳品和嬰幼兒食品專家根據中國孩子的生長發育需要設計的配方,與國外的產品有著一定的區別,為了避免人口種群營養不符,中國嬰兒最好喝國產奶粉。

從奶粉的營養構成來看,國產品牌奶粉和進口品牌奶粉的差別不大,都按照國家規定新增了必需的營養物質和強化了功能性成分,如dha,膽鹼 牛黃酸等;目前大中型國產配方奶粉企業的生產工藝也特別先進,進口國外先進裝置和採用各國優質原料,工藝的控制也很嚴格,自動化水平較高,產品質量較穩定,速溶效果較好,罐裝產品採用充氮包裝,保質期較長。目前大部分企業通過了haccp食品安全管理體系認證,i so9001國際企業管理體系認證和iso14001國際環境管理體系認證,品質和國外產品不相上下,配方卻更適合中國的寶寶們。國產品牌研發的依據是中國寶寶的生理發育狀況和母乳的研究成果,中國的小孩和外國的小孩從身高體重和頭髮等各方面都有差異,中外的母乳中各營養成分的含量也有明顯差異。

進口奶粉除製造成本外,還有關稅銷售運輸及異地開啟市場等費用,也會算在產品的銷售**裡,所以進口奶粉要比國產奶粉貴一些。 北緯45度中溫帶是國際上公認的優質奶源基地,內蒙古黑龍江就位於這個地理位置。這個位置的奶場汙染少,奶的***

奶粉外國好還是本國好

3樓:鳳之槐

奶粉外國好

國內奶粉指的是:

1、按照中國國標在中國利用中國奶源和裝置生產的生產的國產奶粉;

2、按照中國國標在中國利用進口奶源和裝置生產的生產的國產奶粉;

3、按照中國國標,但是奶源和生產都在國外並通過一般**正常進口的進口奶粉;

外國奶粉指的是:區別於中國,各自執行其它各國標準而生產的奶粉。

由於每個國家的民族特性、地域環境和膳食結構的不同,母乳的成分也會有一定程度上的差異。這也決定了奶粉配方上會存在一定的區別。

因此,每個國家的嬰幼兒配方奶粉都是針對各國寶寶每個階段的營養需要及生理特點、膳食結構,對嬰幼兒奶粉進行科學營養配比,以求更適合寶寶的營養需求。

舉個例子,國內外奶粉配方上,微量元素,蛋白質、脂肪酸的比例與組成會存在一定程度的區別。

4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中國人只是為了賺錢呢而不是做好質量。國外奶粉輔食的標準都是當做藥品的標準來做的,國內就是食品標準,國內食品標準安全大家都懂的呢,你說哪個好呢

國產奶粉還是進口奶粉好?兩者的區別是什麼?

5樓:匿名使用者

引進奶粉奶質優於國內,發達國家的加工工藝也比較先進,價位當然也有不同。個人是偏向於進口的,奶質好一點更能保證寶寶的營養,畢竟新增輔食之前,孩子的營養全靠奶粉了,我們寶寶一直喝的是美納多啟活奶粉,真的很全面,還有全程追溯。

6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是站進口這邊的。因為孩子就分別喝過幾種國產名牌和一種進口的,口味和奶質上還是有明顯的區別。他喝到後來這個荷蘭原裝原罐進口的美納多啟活奶粉後就不願意以前的奶粉了,一分錢一分貨吧,只要寶寶喝了好,價位方面我覺得可以接受。

7樓:蜜芽網上**

其實主要還是根據不同民族體質配的不一樣

國內奶粉呢現在收到嚴重質量問題的影響 當然從購買者的心理來說買國產不放心給自己的孩子挑選合適的奶粉,中國嬰幼兒奶粉配方是根據中國寶寶生理特點研製的。我國的飲食習慣和遺傳因素決定了中國寶寶在成長發育過程成中容易缺乏鋅和鐵,國產嬰幼兒奶粉的配方強化了這兩種元素。

但進口奶粉的配方恰恰相反,他們的飲食習慣和遺傳基因一般不缺乏這些元素,因此在他們的奶粉配方中不強化鋅和鐵。」各國嬰幼兒奶粉配方是根據本國的民族體質為藍本研製的,是適合本國嬰幼兒生長發育的。因此,各個國家的生理結構、膳食習慣和生活環境的不同,就決定了嬰幼兒奶粉在配方上存在一定差別。

8樓:匿名使用者

覺得這個看自己的情況來定吧,給寶寶喝的是荷蘭原裝原罐的美納多啟活嬰幼兒奶粉,奶質醇香不說,改善寶寶體質方面很有效。寶寶現在已經連續喝了一年多了,沒有出現過感冒頻繁和腹瀉的情況。

什麼牌子嬰兒奶粉好?國產的好還是進口的好?

9樓:玉葉

市面上的奶粉品牌太多了,買奶粉要看配方,看奶源。別人推薦的奶粉不一定適合您家寶寶,因為每個孩子的生長發育,體質都不同。不過我個人覺得一般大品牌的奶粉可能更放心一些。

我家孩子是混合餵養的,出生開始吃的就是愛他美pre段,囯際嗎咪上選的德國本土版,吃著還行。給小寶寶喝奶粉的時候一定要給小寶寶多喝水否則是很容易上火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有些大,國產也有好的,進口也有好的,其實奶粉主要還是乙個適應的問題,只要孩子喝著適應就可以了, 君樂寶 ,喝著身高體重都正常增長,精神頭也還行,就是想給他多喝幾種多補充一些營養,所以就轉奶了,他喝著還都挺適應

11樓:國際媽咪**

其實奶粉沒有最好,只有最適合寶寶的奶粉才是好奶粉。適合寶寶的奶粉要食後無便秘、無腹瀉、體重和身高等指標正常增長還有就是越接近母乳成分的越好。

12樓:蒙牛乳業

奶粉適合的就是最好的,每個寶寶的體質不一樣,而奶粉所新增的成分也有微小差別,無論是**低的或是**高的,只要寶寶適合、愛吃,吃了以後不鬧肚子,不大便乾燥,體重和身高等指標正常增長,寶寶睡得香,食慾也正常、無口氣,無眼屎、無皮疹,就可以給寶貝吃。

13樓:碧璟俎可佳

我是沒買過進口奶粉,我寶兒現在喝聖元呢,飛鶴也不錯,周圍除了進口奶粉幾乎都是這兩個牌子的了。不過從營養和配方上來說,我更加傾向聖元哦,據說是最接近母乳的配方呢。我寶兒身體一直還蠻好滴~!

14樓:寒糖冷月

要選擇貼近母乳好吸收的奶粉,像合生元奶粉就不錯,新增了sn-2plus親和脂。這種結構脂能在脂肪結構上貼近母乳,脂肪是為嬰幼兒供給體能的主要因素,新增了這種成分的奶粉會更好吸收,減少鈣皂的生成減少硬便的發生機率。

15樓:身變超級賽亞人

我感覺對於小寶寶來說,適合的才是最好的,每個寶寶的體質不一樣,無論是**低的或是**高的,只要寶寶適合、愛吃,合生元自我感覺還是很不錯的,吃了以後不鬧肚子,不大便乾燥

16樓:匿名使用者

國產還是進口還是結合寶寶的體質適不適合來選擇吧 ,我家孩子喝的是美納多的 ,挺適合他的

17樓:

寶寶喝的奶粉肯定是買國外本土的大品牌,比如英國牛欄、荷蘭美素、澳洲可瑞康、德國喜寶等。接近母乳,口味清淡,不上火。

嬰兒吃國產奶粉好還是吃進口奶粉好

進口奶粉和國產奶粉的大致成分都差不多,細微之處在於新增的微量元素及製作工藝和奶源不一樣,但是由於寶寶有個體差異存在,所以寶寶對於奶粉的接受程度也不一樣的 不一定非得人家吃的哪種就吃哪種,也不一定非得要吃很貴的和那些進口的奶粉。寶寶喝國產奶粉好還是進口奶粉好?奶粉好不好關鍵是看是適合不適合寶寶 最好根...

究竟是快樂教育好,還是高壓教育好

誠言呈語 首先,所謂 快樂教育 幾乎就是個偽命題。從本能上來講,動物的大腦都是排斥思考的,也就是追求快樂。但是讀書學習顯然不是件不費腦子的事 從理念上來說,這是結合了 拆分 組合 後的西方教育理念,再軟化後的產物。所謂 拆分 組合 是因為西方教育本身就是兩套體系共同執行的存在。私立教育精英化,公立教...

人的生命究竟是堅強還是脆弱

綠皮 人的生命是堅強的,能經受各種磨難。 牙麥德丶 堅強還是脆弱要看人 要看事 在災難和病魔面前 人的生命是如此的脆弱 掙扎抵抗 毫無作用 但是 遇到困難遇到險境時 人的生命又是如此的堅強 努力拼搏 克服困難 溫柔控 生命既是堅強又是脆弱的 堅強,可以壓在 的廢墟下頑強生存100多個小時 脆弱,一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