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陽能熱水器集熱管哪種最好?價格多少一支

時間 2021-05-04 21:24:22

1樓:皇明太陽能股份****

當下,太陽能真空管 樣式多種多樣, 別聽各個廠家的各種叫法與名頭,簡單說 就是高寒管 或者以前叫三高管。

不過有兩點需要注意 一是怎麼辨別好的管子 a 掂重量 b 看真空管透光性 c 敲敲,聽聲音,好的脆生 d 真空度 。 另外 注意 管子的長度,一般都是 160 180 ,210為最優。

二、 根據您家的水質情況、氣候情況決定。 普通的 都是管內走水的, 如果水質差或不明確,必須要選擇不走水的熱管。 結垢清理比水壺清理難十倍。

當然 還有針對南方陰雨天的內聚光管 。

多少錢一支 真不好說 ,因為管子品牌不同,工藝不同,**可能會差2-3倍。

2樓:神太太陽能

紫金管,三高管,都很好,普通的基本已經淘汰了

**15一支左右吧,看地方去了

神太的蠻好的,可以去當地問問

3樓:匿名使用者

市場上一般的認為力諾集熱管是優質的,**58*18單支零售的話還不清楚,可以到專賣店問問。不過好多管子都通用,嫌**高的話可以買別的牌子的。紫金管,只是商家炒作的概念,實質上是三靶管的一種,只不過鍍膜層成分有細微的變化使得內管顏色有差異。

其實您購買高效管已經完全能滿足需要。

4樓:思齊

utle真空管,皇明生產的,但是**比較高,可以到當地的皇明專營店詢問

5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用紫金管,耐空曬能力不行,空曬超過半年,絕對會變色。

最經濟實用的,就是三高管(三高藍管和三高紫金管都可以)。

正規廠家,**在12--15元之間。

雜牌廠家,**有7元一根的,我們向來不敢買,也不敢用。

我用過最便宜的,是10.10元/根,用著效果還行。

不過耐空曬能力不行,不如三高管。

從那一次之後,我們廠全部外購真空管,都是14元一根的三高管。

太陽能熱水器管多少錢一根

6樓:fotile方太

因為管子品牌不同,工藝不同,**可能會差2-3倍。正規廠家,**在12--15元之間。20-115元一根不等,型號和質量不同**不同,為了保證集熱效果請選用正規品質產品。

200左右看什麼牌子,廠家不一樣。

同時,由於太陽能的安裝位置一般在斜屋面或者屋頂,這屬於高空作業,更換一根太陽能真空管,含人工費材料費等,一般維修師傅收您150~200元是屬於合理範圍。

望採納,謝謝!!

7樓:完露尾皓君

你問的不清楚,這樣,真空管的生產廠出廠價一般是20元左右。到市場上消費者一船不會買單支真空管的,市場上賣太陽能熱水器的一般**都是說這台太陽能多少錢一支管(這一支管就包括了太陽能水箱、支架和真空管),有名的牌一般都要80元左右一管.然後,你想更換一支管或單獨買一支真空管,js們很黑的,我見過要收100元一支真空管的。

太陽能熱水器真空管多少錢一根

8樓:fotile方太

因為管子品牌不同,工藝不同,**可能會差2-3倍。正規廠家,**在12--15元之間。20-115元一根不等,型號和質量不同**不同,為了保證集熱效果請選用正規品質產品。

200左右看什麼牌子,廠家不一樣。

同時,由於太陽能的安裝位置一般在斜屋面或者屋頂,這屬於高空作業,更換一根太陽能真空管,含人工費材料費等,一般維修師傅收您150~200元是屬於合理範圍。

望採納,謝謝!!

9樓:力諾瑞特太青島

太陽能熱水器真空管多少錢一根:30-50元一支,直徑分47和58,長度有1.6公尺和1.8公尺

10樓:安拉貝爾熱水器

建議你找到原廠商問問,如果通用的話,可以在 taobao 或者 alababa 上找找。

11樓:

看你是否要原廠管,如果是清華陽光或是皇明這種大廠家的話,管要相對貴一些,其次看你的玻璃管大小,長短還有是否是熱管。**在100-500之間。

太陽能熱水器不出熱水,太陽能熱水器不出熱水?

如果安裝了全自動副水箱,可能是副水箱中的浮球閥關閉不嚴或失效,導致冷水不斷補充降低了水溫 有可能是下水管道 閥門或者接頭漏水,建議檢修下水管路,找出漏點,對症修理。你檢查富水箱鬆動或者關閉不嚴,檢查地下水管是不是滴漏,建議找有關人員來修,為了安全。首先確保有熱水的前提,那麼不是漏了就是堵了 安全閥小...

太陽能熱水器,水幫浦,太陽能熱水器怎樣安裝熱水迴圈幫浦?

天天數錢開心 建議直接買一增壓水塔放在一樓二樓都可以,你說的井離家400公尺為水平距離不是高度新差可以不用地考慮,買一好點水幫浦都 能到10公尺高度,沒有問題。牌子青島紅星的就可以,揚 程20公尺的就可以 太陽能當然品 牌的好了,力諾,皇明,太陽雨,四季淋歌都可以。太陽能不等 於水塔,水塔能提供日常...

太陽能熱水器如何可以出熱水,太陽能熱水器不出熱水了,怎麼辦?

賽今瑤回愛 首先按你說的情況,我猜你家沒有裝控制器。1.要知道水箱裡有沒水只能上樓面看。或者等看到溢流管有水出來了就知道了。2.在自來水水壓穩定的情況下。把冷水閥開啟就會往太陽能補水,也叫上水。3.開熱水閥門時,因為從太陽能到水龍頭有一段水管。雖然叫熱水管,可他沒有保溫功能,這段水管的水是冷的。所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