室內設計手繪書籍有哪些

時間 2021-05-04 15:55:59

1樓:最強大腦花

室內設計手繪書籍: 《純粹手繪》(連柏慧) 、《空間設計實用手繪表達》、室內設計與效果圖表現技法 劉義付》、 《中國經典手繪 室內篇》、《室內設計資料集》、《建築繪畫與設計高階教程》 、《純粹手繪——室內設計快速表現》連柏慧、《室內設計接單技巧與快速手繪表達突破》、《林振祥酒店設計手稿》、《破譯效果圖技法》、《室內外設計快速表現》、《手繪表現圖》韓中傑、《室內設計手繪效果圖步驟詳解》(謝塵)、 《室內設計快速表現技法》日本 、《酒店設計方法與手稿》—王瓊(蘇州金螳螂總設計師、設計院院長)、《室內設計原理》 趙國斌、《手繪效果圖表現技法—室內設計》 、《漫話手繪》曾海鷹 、《室內設計色彩技法》。

室內設計是根據建築物的使用性質、所處環境和相應標準,運用物質技術手段和建築設計原理,創造功能合理、舒適優美、滿足人們物質和精神生活需要的室內環境。這一空間環境既具有使用價值,滿足相應的功能要求,同時也反映了歷史文脈、建築風格、環境氣 氛等精神因素。明確地把「創造滿足人們物質和精神生活需要的室內環境」作為室內設計的目的。

2樓:匿名使用者

室內手繪需要從美術基礎,色彩構成,平面構成,透視等這些課程開始學起。室內手繪是一門需要練習孰能生巧的課程。零基礎學生光靠看看書的是遠遠不夠的。

有條件可以考慮到學校現場參加學校。重慶大寫藝設計職業培訓學校。學生可以報名單獨學習室內手繪。

學校還有老師自己編寫的室內設計手繪教材:美術基礎,手繪技法。有興趣可到學校**詳細了解。

3樓:匿名使用者

廬山手繪訓練營的不錯

室內設計方案,室內設計方案 室內設計風格有哪些

室內設計方案圖紙包括 1 原始結構測量平面圖 原始結構修改平面圖 平面佈置圖 頂面天花布置圖 地面鋪設圖 電路佈置圖 開關插座佈置圖 水路佈置圖 立面圖 傢俱施工圖 節點大樣圖等等。2 有的還有效果圖。其中,1專案由cad完成,2專案由3dmax完成,有時候也用ps美化。設計過程 1 測量 2 繪製...

室內設計要用哪些軟體,室內設計常用的軟體有哪些,要適合初學者的

貴州新華電腦學院 1 基礎的cad,3dmax,還有ps 最開始學的應該是cad,土建知識要有所瞭解,各種裝飾風格要學習,水電佈線要掌握,施工知識也要學,人體工程學也很重要,色彩也重要 2 掌握手繪,就是用筆把cad的施工圖表現出來。在電腦軟體3d還沒有出現的時候,早期設計都是用手工畫的,當然現在還...

公共室內設計的分類有哪些,室內設計型別有哪些,如何分類?

小孟說家裝 根據建築物的使用功能,室內設計作了如下分類 1 居住建築室內設計 主要涉及住宅 公寓和宿舍的室內設計,具體包括前室 起居室 餐廳 書房 工作室 臥室 廚房和浴廁設計。2 公共建築室內設計 1 文教建築室內設計。主要涉及幼兒園 學校 圖書館 科研樓的室內設計,具體包括門廳 過 廳 中庭 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