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怎麼評價火影中的小櫻

時間 2022-08-11 17:55:08

1樓:戰歌

我覺得小櫻特別的聰明,而且有很好的控制能力。而且很自強,在不依賴鳴人的情況下,滿滿將自己變得強大起來。

2樓:曉淡

春野櫻,是個刀子嘴豆腐心的女生。用拳頭來表達對別人關心,內心還是有點小女人的脆弱,有點愛哭。小時候的她有很多小缺點,但是經過成長變得很成熟和強大。

3樓:小知77078耪床

感覺小櫻還是挺好的,雖然沒有鳴人和佐助的悲慘命運,但是她的成長還是有目共睹的,為了追趕鳴人和佐助,付出了艱辛的努力,從乙個懵懂的少女成長為乙個優秀的醫療忍者。

4樓:許你三生幸福

是乙個很講強的女忍者,卡卡西認為她會超越第五代的,感情之類的話呢,不說了,呵呵。

5樓:戚小晴

剛開始認為她很不起眼,很惹人討厭,特別是對鳴人的無視與欺凌,真是讓我反感,可後來她真的改變了許多,這就是乙個人的成長,另人刮目相看。

6樓:小皓粉絲團

明明有不輸綱手的爆發力但是老是該出手時不出手,看起相當的糾結。

7樓:匿名使用者

對愛情堅貞,學習能力強,心繫同伴,能為同伴兩肋插刀。

《百變小櫻魔術卡》中的小櫻最後與小狼結婚了沒有

動畫的話,最後只有含蓄的結局而已 指向性嘛,當然是兩個孩子相親相愛咯 之後自行想象。漫畫的話,小狼最後從香港回到了小櫻身邊,那時他們都已經長大了,我記得好像是已經國中了,最後的畫面是,兩人穿著漂亮的校服,終於見面了,小狼抱著小櫻送他的手工小熊對小櫻說 香港該辦的事情終於辦完了,從今以後,我可以一直住...

百變小櫻裡小可的全名是什麼,百變小櫻中的小可的全名叫什麼啊?

司祭風 小可 可洛 港譯 基路仔 kero keruberosu 聲優 久川綾 林丹鳳 賈麗娜 暱稱 小可 喜歡的食物 點心 章魚燒 喜歡的顏色 紅色 橙色 喜歡的電視節目 烹飪料理 猜謎節目 喜歡的花 向日葵 喜歡的事 玩遊戲 總是在不經意間game over 現在想要的東西 最新的遊戲軟體 住處...

如何評價鼬的所作所為,如何評價火影中鼬的一生

呀,所作所為,建議登入一下有關的所作所為 評價 他的所作所為是他作為動物的本性,他其性就是如此他只能如此做。評價榮的所作所為,他的還是相當可以的,為人處世還是非常不錯的。評價他的所作所為主要是把他的一些事情全部說出來,那樣對社會對裝置發展是有利還是有害的。如果評價幼的所作所為的話,你可以自己去評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