貞豐縣下江黑豬生態養殖有限責任公司怎麼樣

時間 2022-08-11 17:45:10

1樓:愛企查

貞豐縣下江黑豬生態養殖有限責任公司是2007-10-26在貴州省黔西南布依族苗族自治州貞豐縣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貴州省黔西南布依族苗族自治州貞豐縣魯貢鎮管路村管路組。

貞豐縣下江黑豬生態養殖有限責任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522325666968878f,企業法人楊華,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貞豐縣下江黑豬生態養殖有限責任公司的經營範圍是:(畜禽養殖、種植、銷售。)。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貞豐縣順康生態養殖****怎麼樣?

2樓:愛企查

貞豐縣順康生態養殖****是2016-01-13在貴州省黔西南布依族苗族自治州貞豐縣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貴州省黔西南布依族苗族自治州貞豐縣小屯鎮仁朝村四寨組。

貞豐縣順康生態養殖****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522325ma6dk9097r,企業法人李道華,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貞豐縣順康生態養殖****的經營範圍是:法律、法規、***決定規定禁止的不得經營;法律、法規、***決定規定應當許可(審批)的,經審批機關批准後憑許可(審批)檔案經營;法律、法規、***決定規定無需許可(審批)的,市場主體自主選擇經營。(家禽養殖及銷售、家禽產品及水產品的加工及銷售;果蔬種植及銷售)。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北票遠豐黑豬生態養殖****怎麼樣?

3樓:愛企查

北票遠豐黑豬生態養殖****是2011-08-26在遼寧省朝陽市北票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北票市泉巨永鄉湧泉村謝家溝組。

北票遠豐黑豬生態養殖****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21138158073486x8,企業法人朱原廷,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北票遠豐黑豬生態養殖****的經營範圍是:生豬養殖。(憑有效動物防疫條件合格證經營)(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遼寧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224660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1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853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鄂爾多斯市康園生態養殖有限責任公司怎麼樣?

4樓:愛企查

鄂爾多斯市康園生態養殖有限責任公司是2011-04-02在內蒙古自治區鄂爾多斯市杭錦旗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內蒙古自治區鄂爾多斯市杭錦旗巴拉貢鎮山灣路東。

鄂爾多斯市康園生態養殖有限責任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150625570636131a,企業法人李樂,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鎮坪縣天源生態養殖****怎麼樣?

5樓:愛企查

鎮坪縣天源生態養殖****是2013-09-17在陝西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陝西省安康市鎮坪縣曾家鎮琉璃村四組。

鎮坪縣天源生態養殖****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610927078612242x,企業法人王剛,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鎮坪縣天源生態養殖****的經營範圍是:淡水魚養殖、銷售;牛、山羊、土雞、林下養殖、銷售;肉製品加工、銷售;生態農業旅遊觀光;住宿、餐飲服務;預包裝食品、日用百貨零售;電子商務;倉儲;農副產品收購、加工、銷售。(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陝西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99786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0-5000萬 和 5000萬以上 規模的企業中,共46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宜川縣鑫豐生態養殖有限責任公司怎麼樣?

6樓:愛企查

宜川縣鑫豐生態養殖有限責任公司是2013-04-18在陝西省延安市宜川縣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陝西省延安市宜川縣丹洲鎮安家莊村。

宜川縣鑫豐生態養殖有限責任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610630064837280l,企業法人陳鑫,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宜川縣鑫豐生態養殖有限責任公司的經營範圍是:蛋雞飼養銷售、有機肥料加工、包裝及銷售(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陝西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24156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1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86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優秀。

六安市鑫森生態養殖有限責任公司怎麼樣?

7樓:愛企查

六安市鑫森生bai態養殖有限責任公司是du2013-07-29在安徽省六zhi安市註冊成立的dao

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專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屬於六安市裕安區固鎮鎮蘇小店村。

六安市鑫森生態養殖有限責任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41500073938198f,企業法人喬朋雲,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六安市鑫森生態養殖有限責任公司的經營範圍是:白鵝養殖;水產養殖。(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安徽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2109437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1000萬和1000-5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5344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8樓:天眼查

簡介抄:六安市鑫森生態養殖有限責任公司成立於2023年07月29日,主要經營範圍為許可經營專案:白鵝養殖等。

朝陽市德鳳生態養殖有限責任公司怎麼樣?

9樓:愛企查

朝陽市德鳳生態養殖有限責任公司是2003-08-27在遼寧省朝陽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朝陽市龍城區邊杖子鄉林杖子村。

朝陽市德鳳生態養殖有限責任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211303752779758h,企業法人王鳳娥,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朝陽市德鳳生態養殖有限責任公司的經營範圍是:長白、大白、杜洛克、遼丹黑豬、斯格配套系,純種、二元母豬、商品豬生產經營;糧食收購;生豬定點屠宰;養殖技術推廣服務。(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遼寧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224356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1000萬和5000萬以上規模的企業中,共518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朝陽市德鳳生態養殖有限責任公司對外投資0家公司,具有2處分支機構。

成都到貞豐坐火車怎麼走,從成都到貴州貞豐縣怎麼坐車快?

駕車路線 全程約888.3公里 起點 成都市 1.成都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西方向出發,沿蜀都大道行駛60公尺,左轉進入人民中路 2 沿人民中路行駛230公尺,左轉進入西御街 3 沿西御街行駛120公尺,過右側的德克士城市之心餐廳,右前方轉彎進入人民南路 4 沿人民南路行駛5.3公里,直行進入...

請問2023年貴州省貞豐縣事業單位考試報名時間

您好,中政行測專家為您解答!00 11 00下午2 00 5 30 其他職位 2013年8月19日至8月21日上午8 00 11 00下午2 00 5 30報名方式 現場報名。報名入口 貞豐縣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人力資源市場。其他時間安排。1 教師職位 2013年8月15日。2 其他職位 2013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