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新加坡做雜工的中國勞工,有WP準證,每月能有多少收入?如果跟原僱主合同已滿,可否換工作,怎麼換

時間 2022-08-11 17:50:06

1樓:匿名使用者

在新加坡做雜工的中國勞工,有wp準證,每月收入看你具體做什麼,什麼公司。

如果是賣飯的刷碗工累死你也不超過1000新幣(5000rmb),還要一天工作12小時,一星期有一天休息就不錯了。除去開支還要超節省最多剩3500rmb。

如果是做機械加工公司的雜工,一個月有1200新幣左右。

如果是做機場的雜工有1000--3000新幣,具體看工作崗位。

可以換工作的。

和公司兩年合同快滿時(具體多少年看合同),自己去找新公司和新公司達成用工意向,新公司會找當地的中介幫你發新簽證,你要先回國一趟,原因是老公司要割原來的簽證,新公司才能發新簽證。費用是2000新幣左右。

1新幣=5人民幣 住房最省的是住勞工宿舍,不過不安全。自己找地方住最少也要150新幣一人(一房間住4人,10平米不到的房間),生活費最少也要200新一月,超節省的那種。

2樓:ntx留學諮詢

二樓網友說的才是正確的。如果你想換工作,你肯定需要先回中國,等新的wp批了才能再來新加坡。

3樓:匿名使用者

能有1200左右的收入,具體看從事什麼工作,一般情況下wp準證不可能超過1500/月,(按照目前的消費水平,一般一個月得花400左右,節省一點的話)合同期滿可以換工作,自己找到新的僱主,有人肯僱傭你就可以換

4樓:

新加坡勞務的特點是辦理週期端段,費用稍低,手續比較簡單,不過掙的也會少一些的,一般在6000左右吧(參考數字)

去新加坡工作,wp準證,如果被僱主辭退怎麼辦,能在找別的工作嗎?

5樓:匿名使用者

wp,sp被辭退準證就會取消,必須在60天內離境,除非馬上又有僱主願意要你跟你籤新合同,並且他有資格僱傭外籍員工,他可以幫你申請新的準證。所以也就是說你60天內要找到工作才可以,如果有僱主要你,如果簽證還沒做好,你必須離境,然後拿到簽證再入境。wp底薪一般800,基本算下來是1200新幣/月,sp現在是2000/月.

sp要看你申請的是什麼工作,如果是工廠或者商場售貨員等,通常都是wp,很少有給sp的.

我在新加坡已經工作1年多了,拿wp準證。合同沒有到期我辭職,會在勞工部留下黑名單嗎?

6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這種情況勞工部不會上黑名單。

第二、新鑑證是有拒籤的風險的。

7樓:手機使用者

其實只要和前僱主搞好關係,前僱主不抹黑你不批報勞工或移民局,勞工部是會批准的。

除非有隱情。何況勞工部移民局也會按個例審批的。

拿到wp準證後合同未到期轉換僱主的也是有的。

8樓:匿名使用者

你現在在新加坡應該有工作吧。

有新的僱主答應僱傭你,簽證未必能批准。有風險。現在拒籤率很高。

9樓:尹瞳

辭職的話是不會上黑名單,但前提是你辭職的公司和你是和平讓你離職,而不是你單方面的辭職,一旦你現在的單位去取消你wp的時候留下不好的說辭,那麼以後就很難再進入新加坡工作了。

而另一方面,wp必須是境外申請才可以,所以一旦你回去後如果你的新單位的名額有問題,或者你之前的公司沒有幫你很好的取消wp,或者是申請當下政黨等有任何變化的話是隨時會影響到你的申請的。

如果你現在的公司還過的下去的話建議你還是不要去換工作了,畢竟再申請工作準證的變數非常的高,而且你已經做了一年,剛開始存你自己錢的時候,再熬一年比較好。

新加坡wp準證辭職的問題,急!!!

10樓:_拳皇

公司人事部幫著老闆說話的話,

你可以去新加坡**人力部mom諮詢一下處理辦法

11樓:匿名使用者

wp僱主需要買機票送你回國的,僱主可以決定什麼時候送你走

新加坡wp工作準證的申請問題

12樓:匿名使用者

wp去幹嗎啊,薪水不高,環境也差,要麼ep、sp要麼就別去。我是讀大學的,很多中國人都是被黑中介騙來拿wp,覺了鉅額中介費,來了護照被扣下。一個公司辦理一個wp準證,交很多錢給**知道嗎?!?

新加坡家屬準證

13樓:ntx留學諮詢

在新加坡,一般只有男性替女性申請家屬準證 (dependent pass)。 沒有女性替男性申請的。

14樓:

以你的情況,第一網友已有說明清楚,一般只有男方為女方申請家屬簽證(lsvp/ dp),要你的太太為你申請lsvp/dp不能符合條例,定論是不可能。

你目前已是wp持有人,應該至少有2年的準證期,說明你可以在我國逗留居留。由於你只是wp持有人,個人要申請在我國長期居留缺乏條件,唯有提升你個人的條件背景。

15樓:匿名使用者

勸你要瞞著你剛剛與pr結婚的事實,繼續拿著wp準證在新加坡工作,否則,你有可能丟失你現在的工作。

要不然就建議你現在就向人力部提交申請與pr結婚,然後再在新加坡婚姻登記局註冊結婚。之後,你的問題才有望解決,不過不容易。

找律師或中介,未必會得到解決,而你一定要花錢。

我在香港麥當勞工作,各位有什麼要問的嗎

如果是香港居民去香港麥當勞做暑期工有什麼條件嗎?應該注意什麼? 為什麼麥當 名為金拱門 香港麥當勞當服務員有什麼條件嗎 只要年滿15歲,香港麥當勞有空位就會請你。現時最低工資是 小時麥當勞分為 級,住宅區,高階住宅區和商業區商業區的食物價錢和工資都比較高 剛進去都是兼職,做到一定時間才會轉全職,跟據...

adidas在中國的工廠有哪些,耐克在中國有哪些工廠?

adidas在中國已經沒有工廠了。2012年7月18日,德國知名運動品牌阿迪達斯對 表示,會在今年晚些時候關閉在中國的唯一直屬工廠,原因是 出於重新整合全球資源的策略考量 阿迪達斯惟一的直屬生產基地註冊在蘇州工業園區,坐落於當地的星漢街5號。中國各類成本的急速攀升,已經讓 中國製造 的紅利優勢不再,...

日本有什麼動漫在中國禁播了,在中國被封殺的日本動漫有哪些??

蘇丹哈 死亡筆記吧,那時候風靡了一陣,還有很多商店賣周邊的,結果後來被禁了。原因麼,呃,可能是造成青少年的心理扭曲之類的吧.覺得很可惜,其實死亡筆記挺好看的.雖然現在被禁了,你可以去看真人版的電影。 木葉d糰子 很多哦!死亡筆記 純情羅曼史 估計今年新番 世界第一初戀 也快禁了 手機使用者 放心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