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遊記之大鬧天宮》中孫悟空誰演的,孫悟空扮演者

時間 2021-08-30 11:14:14

1樓:劍逸長空

《西遊記之大鬧天宮》中孫悟空扮演者是甄子丹。

《西遊記之大鬧天宮》是2023年春節期間上映的真人版魔幻動作imax-3d電影,本片由鄭保瑞執導,甄子丹、周潤發、郭富城、何潤東、等主演。

該影片取材自中國古典神魔**《西遊記》前八回,圍繞英雄的成長、梟雄的落敗、朋友之間的友情、戀人之間的愛情等主題 。

該影片在中國2023年1月31日上映,並首輪在香港、台灣、泰國、澳大利亞、紐西蘭等全球32個國家地區上映。在中國大陸,《大鬧天宮》的電影票房過10億,重新整理中國電影史19項紀錄。

劇情簡介:

美猴王孫悟空,是東、西方人知道並熟悉的個中國神話故事中的**人物,該片就是圍繞美猴王而的神魔兩界的故事:自盤古開天闢地以來,神魔兩族為爭奪統領三界的權利而鬥爭,孫悟空(甄子丹飾)曾跟菩提祖師修成七十二變,決心要成為神仙,但因兩小無猜的好友九尾狐(夏梓桐飾)被殺害及誤交魔界之王牛魔王(郭富城飾)而視天庭為敵。另一方面,牛魔王為了讓他深愛的妻子鐵扇公主(陳喬恩飾)和懷了三百年的愛子紅孩兒重返天界,煽動孫悟空聯手大鬧天庭,最終迫使玉帝(周潤發飾)率領二郎神(何潤東飾)等眾仙迎戰,連場神魔大戰。

2樓:分分秒秒

最新3d大片西遊記大鬧天宮,甄子丹演孫悟空,周潤發演玉皇大帝。

3樓:匿名使用者

孫悟空是甄子丹扮演的

《西遊記》「大鬧天宮」中,真正受益者是誰

佛教是真正的受益者。佛教得到的第乙個好處是,如來佛祖通過殄伏孫悟空展示手腕,提公升了佛教的地位。隨著佛教勢力的壯大,佛教有了提公升地位和擴張勢力的願望。要提公升地位和擴張勢力,則要展示佛教的實力,畢竟實力才是硬道理。要展示實力,就要有乙個打擊目標。在道教勢力中選乙個人作為目標,容易擦槍走火,引發佛道...

西遊記孫悟空大鬧天宮的直接原因和最終結果是什麼

亦夢之城 1 大鬧天宮的直接原因是 王母沒請他參加蟠桃會。結果 孫悟空被如來壓在五指山下。2 故事簡介 西遊記中,孫悟空去東海龍宮借了金箍棒,又去地府強銷生死簿。龍王 閻君去天庭告狀,玉帝把孫悟空召入天庭,授他做弼馬溫。悟空嫌官小,打回花果山,自稱 齊天大聖 玉帝派天兵天將捉拿孫悟空,沒有成功,便讓...

西遊記大鬧天宮精彩片段,西遊記精彩片段有哪些?

陳某人 大鬧天宮 孫悟空向東海龍王借得定海神針金箍棒,卻被龍王告狀,騙到天庭當弼馬溫。悟空知道受騙,回花果山稱 齊天大聖 李天王率領天兵天將捉拿悟空,被悟空打敗,逃回天庭。玉帝狼狽,最後如來佛相助,將 潑猴 壓於五指山。三打白骨精 唐僧師徒去西天取經來到白虎嶺。白骨夫人施妖法,一變村姑,二變老嫗,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