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鬧天宮3d是重新做的嗎,大鬧天宮3d是原來的經典的那部嗎?和以前有什麼不同,只是配音嗎?劇情和人物有變嗎?想去看!求解!

時間 2021-08-30 11:14:14

1樓:

動畫片《大鬧天宮》重新包裝,也不是完全重新做的,是在原來的基礎上做的。不過因為畫面畫幅等都不一樣,重畫了好多。

《大鬧天宮》是老一輩藝術家留下的珍貴遺產,新版的“再創作”,旨在通過最新技術將原版中的經典元素發揚光大。由於影片畫幅從原來的4∶3變成了16∶9,每個鏡頭要重新構圖,幾乎都要加畫背景,填補或補畫人物。3d轉換還對每層人物背景進行了分拆,工程浩大,有的鏡頭被分為數十層。

所有原片裡半透明的動畫圖景,比如仙女的飄帶等,都全部重畫。全片3d 轉換製作耗時200萬工時。

為了讓影片更符合當代人的觀影需求,《大鬧天宮3d》的放映時間從原先的110分鐘縮短到了90分鐘左右,刪除了一些不必要的動作,從而加快了影片的節奏。目前全片總共是857個鏡頭。此外,因為現在的3d銀幕都是16誜9的寬銀幕,而老版是按照4誜3畫幅來創作的,這就意味著有三分之一的畫面內容需要增補,同時對原來的畫面重新構圖。

為了讓影片的立體效果更加突出,《大鬧天宮3d》還增加了幾十個“衝出銀幕”的特效鏡頭。

除了人物形象之外,原版《大鬧天宮》的**也是一大經典;但受制於當時的技術水平,所有聲音都在一條聲軌上,無法轉換,所以此次《大鬧天宮3d》的**基本上是重新創作的。

2樓:匿名使用者

基本沒改就是由2d轉換了3d的

另外聲音的人員也更改了

大鬧天宮3d是原來的經典的那部嗎?和以前有什麼不同,只是配音嗎?劇情和人物有變嗎?想去看!求解!

3樓:匿名使用者

基本上不咋樣,3d是紙片3d,配音除了李揚其他都很不專業,尤其幾個導演的聲音,特別破,特別沉,非常不適合做配音

4樓:

是新編的,劇中許多人都變了,比如鐵扇公主不再是大嬸了,變成了個小姑娘,劇情變化不大,特效更好了些。

大鬧天宮3d 大家看了以後感覺怎麼樣?

5樓:匿名使用者

還不如bai原來的大鬧du天宮好,多是使zhi用原來的畫面修補加寬dao或裁短,回其中有一段是大答聖當上弼馬溫之後穿官服那段少了一段內容顯得不太連貫! 還有一段是太白金星在大聖上任之後走了,大袖一甩的鏡頭也直接被黑轉場給消掉了,不仔細看不出來,這段表現了太白背後看不起大聖的戲,很是傳神!

6樓:匿名使用者

還好~~~~~~~~~~~~

飄渺西遊大鬧天宮的新答案,飄渺西遊的大鬧天宮過程

星辰閃爍著啊 修煉途中,師尊降臨 1 惶恐之極,俯身叩拜,恭迎師尊到來 三屆貢獻加10 2 恭身相迎 基礎經驗 4 3 索要法寶 導標旗 二 偶遇嫦娥 1 仙子離去 氣血全滿 2 賦詩一首 玫瑰花束 3 討要駐顏術 基礎金錢加倍 三 遇見如來 1 應無所住,而生其心,內不住我,亦不住如來 藏經閣鑰匙...

新3D的發明地是中國嗎?3D眼鏡是哪個國家發明的?

發明活字印刷術的畢昇是安徽徽州人發明 實際上應該是改進 造紙術的蔡倫是湖南耒陽人,但其是太監,發明造紙術的時候在當時的首都河南洛陽。火藥和指南針沒有具體的發明人。是獨膽金尊秘籍吧,其它沒見過什麼實用的方法了 自己也不知道,正如朋友說的一樣,籽t黴。三d技術哪個國家發明的 3d印表機哪個國家發明 20...

有3D模型嗎,3D建模具體是幹什麼的?

想要系統的學習可以考慮報乙個網路直播課,推薦cgwang的網路課。老師講得細,上完還可以回看,還有同型別錄播課可以免費學 贈送終身vip 在 3d建模 領域的培訓機構裡,王氏教育 是國內的老大,且沒有加盟分校,都是總部直營的連鎖校區。跟很多其它同型別大機構不一樣的是 王氏教育每個校區都是實體面授,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