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貓能天天都吃小魚么,小貓能天天都吃小魚麼

時間 2022-09-28 06:00:02

1樓:匿名使用者

只吃魚肯定是不行的,一是可能會導致貓咪營養不均衡,導致亞健康、免疫力下降等身體問題。二是魚的身體裡有一種叫“組織胺”的物質,如果吃魚太多,可能會導致發炎,過敏,胃酸過多等一系列的問題。

每隻貓咪都有不同的偏好,你家貓如果愛吃魚的話可以試試新增魚乾的貓糧,每種貓糧的口味都不一樣,多試幾種貓糧找到貓咪愛吃的口味就好了。我家吃的安肯一直都挺好的,貓咪很愛吃,隔壁家用的皇家也很好,就是皇家有點油,秋天夏天最好不要吃,容易上火,祝你家小貓健康茁壯成長,營養一定要均衡啊

2樓:李煥澤大帥哥

每天吃可以的,但是一定要適量喂,何況你家貓貓太小了,才兩個月大,機體各個方面還沒有發育成熟,動物蛋白攝入過多,不易消化,對小貓是一種負擔了,油炸過的吃多了容易上火。

3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多月可以吃幼貓糧了,如果怕它消化不了的話,把乾糧泡軟了再餵食它就行,貓咪瘦小的話說明營養不足,還是要喂一些營養膏補充營養

4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多月就可以餵食幼貓糧了,幼貓糧時專門為三個月到九個月的貓咪配製的,能夠滿足貓咪的營養需求的,如果覺得營養跟不上,可以買些肉罐頭和營養膏補充營養,推薦黑金的a\d處方罐頭,真的超級贊

5樓:匿名使用者

幼貓糧,12個月後可以喂成貓糧,可以餵魚但是別總吃小魚乾,還有樓主可以直接換全期貓糧就不用擔心換幼貓糧還是成貓糧了,我家就一直在吃全期貓糧,貓咪也是很健康的

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財力跟得上,小貓是天天可以吃魚的,本身小貓就是愛吃魚的,終身吃都沒問題。

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我家貓都是吃小魚,小魚煎了拌飯,它可喜歡吃了。

貓糧還貴,貓吃魚毛還順滑,亮。

8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是不要天天給它吃,這個不容易消化的,,,

9樓:胖丁丁

可以吃魚,但是魚不要炸,應該煮或者是蒸給他吃。

請問貓咪能不能每天都吃魚?

10樓:探花飛刀李

只要你有魚,只要它願意吃,沒有什麼不可以

經常給貓吃魚好嗎

11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好啦,我家貓貓就頓頓吃魚(我老爸喜歡釣魚),然後配合貓糧(皇家的)

魚清理好不要放任何東西,直接白水煮熟就行了

長的很好啊,而且我家貓從來沒有眼屎之類的,很健康

12樓:匿名使用者

淡水魚常吃沒問題,不過營養不全面,建議你去翻看高階貓糧的袋子,看看都有什麼營養成分,然後做貓飯時候適當新增相應的食材。

給貓咪煮魚吃不要加任何鹽,海魚也不要吃,貓咪是肉食動物不能用人或犬吃東西的習慣來考慮,天然食材裡的礦物質已經夠了,多了只會加重腎臟的負擔。

13樓:匿名使用者

不好,會把它養叼的,而且貓多吃一點其他食物應該可以補充更多營養元素。

14樓:綿綿的小乖

只要保證魚的新鮮在加上一點點鹽(幾乎人嘗不到鹹味)對貓貓是很好的。

小貓常吃魚有啥好處

15樓:人生巔峰你同行

1.長期吃魚可能會導致貓咪維生素a中毒。魚肝含有豐富的維生素a和維生素d,維生素a的含量相對來說更高,如果長期給貓咪吃魚,貓咪在食用魚肝後就會出現維生素a中毒的情況,主要症狀有嘔吐、腹瀉、牙齒脫落、身體疼痛等。

確定貓咪維生素a中毒後,主人要儘快帶貓咪去寵物醫院進行**,獸醫會告訴你需要做哪些事,比如不要再給貓咪餵食動物肝臟等。

2.長期吃生魚可能會導致貓咪維生素b1缺乏。生魚中含有硫胺酶,硫胺酶又稱維生素b1酶,從名字中我們就可以知道,這種酶會破壞維生素b1,最終導致貓咪維生素b1的缺乏。

一般魚類中的硫胺酶在經過加溫煮沸處理後即被破壞,因此吃煮熟的魚不會造成貓咪維生素b1缺乏的情況,但是有一種魚是個例外,那就是鯉魚,鯉魚中的硫胺酶對熱穩固,加熱也不易被破壞,如果給貓咪吃鯉魚,主人需要另外補充維生素b1。

維生素b1的**主要有大豆、糙米、燕麥、肉類等。除了生魚外,貝類、蕨類植物中也含有不少硫胺酶。

3.長期吃生魚可能會導致貓咪感染寄生蟲。有些魚從外觀上來看根本沒有任何異常,但其實它們已經被寄生蟲感染,如果貓咪食用了這些魚,就很容易被寄生蟲感染。

由於寄生蟲會長期寄生在貓咪體內,在貓咪沒有表現出任何症狀的時候,主人很難發現,因此,在給貓咪吃魚時,儘量煮熟後再給它們吃。而如果你長期給貓咪吃生魚,就一定要定期給它們驅蟲。

4.長期吃魚可能會導致貓咪缺鈣。魚肝中的磷含量較高,高含量的磷會抑制鈣的吸收,因此長期吃魚會導致貓咪缺鈣。

如果貓咪從小就開始吃魚,那麼它們很容易患上佝僂病等。想要避免這種情況的出現,可以在給貓咪餵魚前摘除肝臟。

5.每天都吃魚,總有一次會卡到。雖然貓咪愛吃魚,但這並不代表貓咪擅長吐魚刺,寵物醫院其實會經常接診到貓咪被魚刺卡住的病例,因此主人們最好選擇有較大魚刺的魚,而儘量避免有很多細小魚刺的魚。

如果魚刺較多,主人需事先幫貓咪將魚刺剔除,以免魚刺刺傷貓咪的食道等。

貓咪每天吃魚好嗎?

16樓:匿名使用者

好是好,但是經常吃也會膩的,建議搭配貓糧和肉類、雞肝什麼的,這樣營養更全面。

17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它愛吃當然不錯,但不宜多。

18樓:加菲7日

加些米飯就沒問題了,最好把魚骨去掉

19樓:熾月降臨

好,我們農村沒錢買貓糧,都是魚拌飯,貓最愛不是老鼠,而是魚,

20樓:匿名使用者

不好,什麼都不能多了啊。

21樓:遲賜阿軼麗

不知道,但吃魚對健康好

小貓多大可以吃小魚乾

22樓:

哦我知道了!!!!!!!

撿的小貓能活么,撿的小貓能活麼?

你還是先帶這只小貓去寵物醫院檢查一下比較安全。我建議最好不要養。如果你捨不得扔就先給它檢查一下。然後看它身上有沒有傷。沒有的話,我還是認為你最好幫它洗洗。貓很愛乾淨的。你給它洗一回,洗乾淨了,今後你就不用再擔心它的洗澡問題了。你的那小貓具體有多大?要是剛出生1個多月的,它走路會很艱難,也就是腿一軟一...

魚膠可以天天吃嗎,魚膠能天天吃嗎 吃魚膠多久吃一次才好

魚膠雖然是一種比較名貴的食材,甚至可以跟燕窩魚翅相媲美,但作為滋補的食材,倘若天天吃的話,也是不可以的。而吃魚膠的話,最好是早上或晚上的時候吃魚膠,因為這兩個時間吃魚膠都是很容易吸收營養的。這魚膠的話,一般而言三四天吃一次就可以了,一次大概半兩就足夠了。倘若吃太多,或者經常吃的話,也吸收不了那麼多,...

請問天天紅燒肉能長胖嗎?天天吃紅燒肉真的能胖人嗎

嗯,你如果天天吃紅燒肉,那肯定會長胖,這個紅燒肉的脂肪還是含量很高的,它本身是乙個五花肉來做的,所以這個天天吃紅燒肉,可能吃一段時間,你就很快會發胖了 啊,很肥胖是導致高血壓和糖尿病這些疾病的罪魁禍首,所以呢,不要想到去怎麼長胖,長胖也不會是不是一件好事 天天吃紅燒肉能長胖,如果天天吃紅燒肉的話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