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不吃飯天天吃蘋果能瘦嗎,乙個月不吃飯天天吃蘋果能瘦嗎

時間 2022-02-04 16:35:08

1樓:瘦主角**諮詢

水果是天然健康的**食物。但是有很多**者把「水果」與「**」畫起等號來,認為「全天吃水果」,就可以**。其實未必如此。

一是水果中的果糖含量高,特別是香蕉、西瓜、龍眼、芒果、榴蓮等水果,熱量和糖含量不低,如果這部分熱量和糖沒有及時被消耗掉,照樣會轉化為脂肪囤積起來;

二是如果長期只吃水果而不吃其他食物,必然會造成營養的不均衡——像人體必需的蛋白質、脂肪酸、一些微量元素,這些營養素在水果中含量很少或者沒有,因此,也容易造成體力下降、免疫力降低、女士月經不調、脫髮的症狀;

而當我們只吃水果的時候,往往忽視身體鍛鍊,這樣新陳代謝也會自然下降,自然消耗減少,這就得不償失了。

所以我們還是要適量吃點水果,也要補充其他食物哦!

2樓:咱不解鎖

水果含有豐富的膳食纖維,的確有**效果。可是,同時大多數水果的糖分很高,即果糖,例如葡萄、西瓜、香蕉等。更何況,相對於同等熱量的澱粉類食物來說,果糖的吸收率大,到了體內進入肝臟,非常容易轉化成脂肪,既不利於**又很快就會感覺到飢餓。

水果雖說富含糖分、維生素、礦物質和膳食纖維等,在**的同時也為人體補充了很多營養物質。可是,水果同時也缺乏脂肪、蛋白質和脂溶性維生素,若單單只靠水果來解決正餐,是遠遠達不到營養膳食的標準的。

營養膳食不達標,別說**了,對自身健康也是很有影響的。長期用水果當正餐,肯定會引起蛋白質和鐵的攝入不足,從而引起貧血、營養不良、免疫功能降低等現象。

營養不良也是會導致肥胖的。有些人的肥胖可能是因為缺乏一些「微量營養素」所致。

要用水果**法要注意一下事項

1、每日吸收的熱量不得低於800-1000 kcal一天2、只吃水果的話,蛋白質的攝取會不足,所以每天可以喝點牛奶補充。

2、不要只吃一種水果,否則營養會不夠平均。

3、不要吃罐頭水果,水果進行加工,會讓維他命c大量流失,纖維質減少,降低**功效。加上罐頭水果多數用糖水浸著,卡路里會相對的提高。

**,並不是說不吃飯就可以。不吃飯會讓我們的身體虧損,所以,要想**是指不要過多的攝入高脂肪高能量的食物。但是必須是在保證自身營養的前提之下。

我們必須有乙個好的身體,才是可以進行**的,這樣才是最健康最有效的做法。

3樓:

那也是餓瘦的~人的營養要均衡,建議每天平均控制自己的食量,外加多鍛鍊,吃完飯不要立馬坐著,出去散步消消食也好。

4樓:潘金蓮

不是說吃水果能**,而是說通過水果補充身體所需的能量與營養 用它充飢,多吸收水分

5樓:手機使用者

能減,如果你每天只吃蘋果不吃飯,乙個月能減十幾斤

6樓:余飛昂

不可以哦,這樣估計你也受不了啊,蘋果可以多吃點,但其它類就不吃太多,早飯最重要,晚上可以稍微吃一點飯

7樓:曠烴秀

不是的 飯早上吃就好了 其他時候吃水果 但不能太多 我建議喝酸奶

8樓:

能,肯定能,只要你堅持下來;

但是只吃水果不吃飯對胃不好哦。

聽說天天不吃飯只吃蘋果堅持1個月能瘦嗎?

9樓:山人甕巨集伯

只吃蘋果,你吃不到一星期就會看到蘋果都噁心了。還有,很想吃鹹的,總之,能堅持的話,乙個星期都能瘦很多,不要說乙個月了!

一天不吃東西,餓了就吃蘋果,乙個月可以瘦嗎?

10樓:匿名使用者

‎也試了下,‎堅持了兩個星期體重‎瘦了5斤,‎很驚喜啊,‎可是大概到第三個星期,‎體重沒有變化,‎也把自己餓的夠嗆,‎每天餓了就吃蘋果根本無法滿足身體對於能量和各種營養素的需要量,‎所以並不代表不能吃飯,‎相反要吃的精一些,‎要增加蛋白質的攝入量啊,‎正常三餐一定要吃。當‎然也可以‎用‎瘦‎立‎美‎代‎餐啊,‎飽腹感特別強,‎吃了就不會覺得餓。

11樓:電感遇到了電線

這樣的話胃酸會多的吧。少吃多餐。多運動啊。

12樓:__愛丶萱

很難說的,**要根據個人體質來計畫的

13樓:他就是你大哥

我也是那麼想的,但我沒那麼做。太不可思議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運動**,一天至少跑三十分鐘堅持下來就能**

每天不吃飯只吃蘋果能瘦嗎??

15樓:刑晏邶如

會瘦但是最好一天只吃三個,按三餐的時間吃,效果更好更快些~

為了瘦,堅持~

我堅持了四十天,從120到82~相信你也能成功,加油!!!

16樓:匿名使用者

蘋果**三天見效 眾所周知,「一天一蘋果,醫生遠離我」。蘋果的食用功能,已獲得許多科學家證實。例如不必挨餓,不必吃藥,不必花錢,只要在3天內純吃蘋果,吃飽為止,可以減輕3至5公斤。

這是日本流行的「三日蘋果**法」。

17樓:李文太白

你會營養不良……飯照吃、不要吃油膩的高熱量的多吃水果、每天清晨堅持跑步晨練加油

18樓:手機使用者

能是能瘦,但一手下來你恢復食量,就會更胖

19樓:h失去逝去

會瘦然後** 可怕的節食哎 我也嘗試過

20樓:o_o鬧鬧

能瘦 對身體不好 你可以晚上不吃飯 少吃點水果

晚上不吃飯乙個月能瘦幾斤?

21樓:全球播報大師

不吃晚飯可以**嗎?

22樓:公尺宜章白風

**專家的建議:晚上5點以後就不要吃水果了,

那樣會很容易發胖;另版外,吃水果的正確時間應該權是兩餐之間(早餐和午餐,或午餐和晚餐);飯後不宜食用水果。早餐很重要,合理的早餐能夠促進一天的新陳代謝,包括那些多餘的脂肪;所以早餐一定要吃好,早上吃得像皇帝,中午呢吃得像平民,晚上吃得像乞丐,吃飯只吃七分飽。這是很好的養身之道。

按金字塔結構來正常補充每天所需;點心不能吃多,易發胖;零嘴不要吃多。飲食正常按照三餐來就可以了。**不是一蹴而就,三兩天就可以完成的。

要堅持哦。還有最好每天做些有氧運動,既健身又塑身。比如健美操、慢跑、健身步行、騎自行車、登樓、跳繩等。

還有一句諺語:飯後百步走,活到九十九。哈哈。

可以適當的使用**藥,要沒有***的那種,我現在用的就是美姿**膠囊,純綠色的**產品,也不**,可以考慮下。

23樓:易禾侯英飆

即使真來的瘦了點也沒意義,難道一自輩子都不吃晚飯嗎bai?那麼多美

du食怎麼忍心拒絕

zhi,**不是不能吃而是吃dao的科學,晚飯過後運動量比白天少了所以容易堆積脂肪,只要把每天吃下去的熱量消耗掉就不會胖,當你的運動量超過吃下去的能量就瘦了,還是多運動吧,總之吃的越多運動就要越多才能消耗掉,什麼都不吃也能活一段時間然後面黃肌瘦變成教科書上的小蘿蔔頭最後像賣火柴的小女孩一樣餓死。我就屬於吃貨天天吃很多,運動只要跟上去就沒必要擔心會胖,祝好運!

24樓:123瘦起來

我試過,基本沒啥效果

每天晚上不吃飯乙個月可以瘦多少?

25樓:全球播報大師

不吃晚飯可以**嗎?

26樓:偶梅花象婷

建議不要用不吃飯這種方式來**,因為這樣雖然到頭來會減掉幾斤,但是對身體極不好,而且特別容易**哦,要**的話就要注意飲食,平時稍微控制一下,不要吃高脂肪高熱量的東西,親,祝你**成功

27樓:我也是風了

我是瘦了6斤,bai但是吧,du作為高中生,白zhi天學習用腦量大很辛苦,

晚上dao不吃飯有回的時候某幾個晚上那種,真的答感覺餓到胃痛,胃裡翻江倒海很想吐酸水,但我太胖了,136斤身高169,現在130。但我仍然打算堅持下去並且晚上跑步直到體重降到105左右

28樓:貓過

一頓飯的來熱量怎麼也有自幾百千焦耳吧,每天都少攝入這麼多肯定能瘦,但是這樣太不健康了,不建議採取這麼極端的方式**。

我同學有這樣**的,長期下來月經都不來了,一點血色跟神采都沒有。

你可以每頓飯都少攝取那麼一點點熱量,少吃幾口。平時多運動,最好帶上幾個蜜友一起**,這樣效果很好。大家可以互相督促嘛

29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我親身經歷的,在雜誌上看說21天是生理體重的乙個週期,所以就試著每天晚上不吃飯,結果21天下來瘦了6斤,不是公斤啊,如果你堅持乙個月的話,我覺得撐死瘦8—10斤吧,因為到後期好像處於平台了……

30樓:寸玉花禾女

看你能不能艱堅持了,我四天瘦三斤,要控制食量瘦的快,如果貪吃怎麼也瘦不下來,《俺是男的,工作是廚師》只要想減天天吃好的照減!

31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月沒吃晚飯,從120掉到105

32樓:一冉瀅文

其實,每天晚上不吃飯是不科學的一種**方法,**時應以運動**和減內

少飲食為主。容

指導意見: 盡可能做有氧運動如跑步.仰臥起坐瘦腹部,跑步機,騎自行車鍛鍊瘦腿,俯臥撐瘦上肢.

練習呼啦圈可以瘦腰等.睡前三小時以內不要吃任何東西是最理想的**方法,特別注意不要喝酒、肉類食物。多吃蔬菜水果,少吃主食甜食等。

另外運動前喝一杯白開水.

33樓:匿名使用者

反正我每天不吃飯,餓了就喝水,三天瘦了四五斤了

34樓:詩筱沫

我之前試過乙個月瘦了5斤,這個是因人而異的

不過這樣對腸胃不好(我就是)。晚上空腹時間過久,胃酸會對胃黏膜造成損傷,不建議你這麼**,你可以吃7分飽,然後通過運動來實現**目的。

35樓:亓若谷愛子

**這個事情bai是因人

du而異的,體質不一樣,結果肯

zhi定不同的,通過dao不吃飯版

節食來**這樣權肯定是對身體不好的,可以少吃點,吃點水果之類的,低熱量的,長此以往肯定會瘦些的,但是具體瘦多少斤這個誰也說不了,畢竟每個人的體質不同嘛。

36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沒有晚上不吃飯的。只是少吃一點。乙個月12斤

37樓:舊咚

這是我正在實行的,我每天就吃一小點飯跟菜,頓頓都吃,不要不吃,這樣會餓出胃病吧,然後過了10天,我已經瘦了5斤了。

38樓:張鈺濤

看個人體質,可以去試試看看。

**屬於以減少人體過度的脂肪、體重為目的的行版為方式。權指運用藥物、飲食、運動、、食用-快纖瘦、中醫經絡,心理**來達到減少身體脂肪堆積的一種現象,設法糾正肥胖者異常反應造成的不當行為,即用行為科學分析肥胖者攝食行為的特徵和運動型別,以此為基礎,合理修正導致肥胖的行動。

所有**方法均是直接或間接圍繞熱量為中心,有效指標為減少熱量,健康指標為保護基礎代謝,持續指標為食慾控制中的飽腹感和滿足感。

39樓:匿名使用者

我可以明確的告來訴你:吃飯是永自遠胖不起來的bai!

看得出來,你**的du心急切了點,所zhi以才會選擇藥物等dao方式來**。

建議擺正心態,胖有什麼不好的,我們要的是健康活潑可愛,要放在唐代,咱可就是絕色佳人嘍~(記得自我安慰要比別人的安慰更加奏效!)

節食是**的一種方法,它主要是先把胃給減瘦下來,到時候吃的東西自然就沒那麼多了,接著身體吸收的熱量沒那麼多,自然就開始瘦了,不是麼?

想要減脂肪和保證不**的話,就只有靠運動了,生命在於運動,不管老少,不管胖瘦都必須運動的,何況我們是在為美麗奮鬥,就更應該運動了,調整你的作息時間,保證舒適的睡眠和每天定時運動的習慣,短期運動不會有明顯的效果,一定要堅定信心,堅持鍛鍊,直達到健康**的目的和保持身材的。

我用了一年時間,穩紮穩打的**,健健康康的,從原來的125斤減到目前的103斤左右(本人身高165),每個人見到我都說我,健康有活力,大小腿也不顯得庸腫了。

切忌千萬別為了**就亂吃藥,相信那些江湖上的歪門邪藥,那樣只會死得快快! (話是說得難聽了點點,但是絕對有道理!)

祝你愉快**,健康活潑!

女生乙個月不吃零食能瘦多少 乙個月不吃零食會瘦幾斤

看不同體質,一般能瘦個1到3斤,這樣 效果不明顯的。不吃零食跟 沒過大關係的,效果不明顯,你應該在熱量上控制,相反,你少食多餐,吃些魷魚仔 趣食壹品芒果幹 開心果 大杏仁這些是不會長肉的,你也可以選擇不吃晚飯來 這個相對還有些效果。我戒了零食,生活上其他沒變化,乙個月瘦一斤。不會瘦!但是繼續吃還會胖...

月不吃飯只吃泡麵零食會怎麼樣,乙個月不吃飯 只吃泡麵零食會怎麼樣?

老天爺會飛 乙個月不吃飯只吃泡麵,零食會怎麼樣?那對你的身體會有很大傷害的,因為泡麵和零食對你的身體是沒有什麼營養的,一定要吃飯。 由於泡麵是用油預炸過的,所以這乙個月的時間你可能會攝入比較高的油脂成分。同時由於維生素等新鮮蔬菜你吃的比較少,也可能引起這方面的營養素缺乏。 獨一無二的娜娜老師 如果是...

晚上不吃飯只吃蘋果月能瘦多少斤,晚上不吃飯,只吃蘋果,一個月能瘦多少斤

脂老虎健康減脂 如果你的早餐和中餐所攝入的能力能夠保證一天能量消耗的話,晚餐不吃也不會起到 的效果,只可能達到不多長肉的目的。健康減脂飲食必須滿足三大原理 能量負平衡 低升糖 營養均衡。1 能量負平衡 人體在攝入熱量與消耗熱量處於負平衡狀態時,人體機能會動用儲存在體內的脂肪,以維持人體生命活動的需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