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不吃不喝可以瘦多少啊,乙個月不吃不喝可以瘦多少啊!

時間 2022-07-12 17:20:08

1樓:無殤

人的生命極限是7天,怎麼可能達到乙個月呢

2樓:小2雪

**不是靠快的,減的快胖的也很快,一定要找乙個適合自己的,又比較容易堅持的辦法,才是最好的**辦法。不知不覺你會變瘦而且不容易**。 告訴你一直堅持的方法:

少吃多運動,不要懶惰,因為懶惰是直接導致肥胖的原因之一; 盡量多吃蔬菜和白肉,不要吃油炸和油膩的東西,堅持在晚上7點以後不吃東西,多做做家務,你會發現你在慢慢的變瘦,不知不覺中的你的**也會變好,這些都是**的經驗。已經瘦很多了,希望你也能瘦還有別相信任何**藥,只能讓你的身體變的很差,**是一件長久的戰爭,要戰勝自己,要有持之以恆的勇氣! 如果你肯運動的話,配合跳繩,會讓你有意想不到的收穫,不傷害身體,效果非常好。

3樓:匿名使用者

我要每天喝水不吃飯,這樣會瘦嗎?餓了就喝水

女生乙個月不吃零食能瘦多少 乙個月不吃零食會瘦幾斤

看不同體質,一般能瘦個1到3斤,這樣 效果不明顯的。不吃零食跟 沒過大關係的,效果不明顯,你應該在熱量上控制,相反,你少食多餐,吃些魷魚仔 趣食壹品芒果幹 開心果 大杏仁這些是不會長肉的,你也可以選擇不吃晚飯來 這個相對還有些效果。我戒了零食,生活上其他沒變化,乙個月瘦一斤。不會瘦!但是繼續吃還會胖...

月不吃飯天天吃蘋果能瘦嗎,乙個月不吃飯天天吃蘋果能瘦嗎

水果是天然健康的 食物。但是有很多 者把 水果 與 畫起等號來,認為 全天吃水果 就可以 其實未必如此。一是水果中的果糖含量高,特別是香蕉 西瓜 龍眼 芒果 榴蓮等水果,熱量和糖含量不低,如果這部分熱量和糖沒有及時被消耗掉,照樣會轉化為脂肪囤積起來 二是如果長期只吃水果而不吃其他食物,必然會造成營養...

修車的乙個月多少工資啊?汽修工資乙個月多少錢?

這個很難說,因人而異,還有地方,是不是生意好。如果是學徒工,剛剛開始,也許2000 3000,以後再加一點。如果是有經驗的師傅,技術好,生意好。也許8000 9000,都是有可能的。要看你的工作經驗 技術水平 證書資質和工作的區域了,都不一樣的。看技術啦,你水平高,收入就好。1 修車師傅的工資高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