雀斑,遺傳性的,應該用什麼淡化效果比較好呢

時間 2022-07-12 17:20:09

1樓:匿名使用者

遺傳性雀斑是一種很頑固的色斑問題,其色素顆粒一般都是在愛美者的**表皮內,如果愛美者選擇一些傳統的**方法,如磨削術、燒灼、冷凍等方法,則很容易對愛美者的**表皮造成損傷,從而導致疤痕或色素沉著的產生。而通過目前最為先進的復合彩光祛斑的方法,則能安全有效的將愛美者臉上的遺傳性雀斑祛除,使愛美者永久擺脫雀斑的煩惱。

復合彩光是通過彩光特定光譜的強脈衝光來作用於愛美者面部**的色素,然後再利用雷射瞬間產生的高能量來使色素分解、消融,從而達到祛除遺傳性雀斑的效果。該方法在祛除遺傳性雀斑方面具有效果明顯、**時間短、術後恢復快、無疤痕產生等優勢,而且它還能有效的改善愛美者的面部膚質,提公升愛美者的**彈性和光滑度。

2樓:匿名使用者

遺傳下來了難看的雀斑,遺傳雀斑能去掉嗎?雷射祛雀斑能有效穿透**表層、使色素顆粒在瞬間破裂成最小的碎片,去除或破壞目標組織,達到有效祛除雀斑的效果。

雷射去雀斑在不損傷正常**組織的情況下,將特定波長的雷射光束透過表皮和真皮層,破壞色素細胞和色素顆粒,碎片經由體內的巨噬細胞處理吸收,安全不留疤痕,從而達到雷射祛雀斑的完美效果。

現在的雷射美容,給人稱之為「午餐美容」,那是因為它非常有效,而且**時間短。雷射**雀斑要花費的時間是非常短的,一般情況下,乙個午休的時間就足夠了,不需要開刀、住院,非常的便捷,非常適合忙碌的上班族,雷射**雀斑對日常的工作和生活的影響也是最小的。

3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有雀斑,其實用什麼都沒多大效果,就是日常的面部護理,早晚用洗面奶,敷**也可以,重要的是保濕

有遺傳性雀斑要怎麼辦啊,臉上有遺傳性的雀斑怎麼辦,很多人說這斑是去不了了,怎麼辦呢。

臉上長了遺傳性雀斑用這樣的辦法去除斑點安全可靠 茯苓消斑湯祛斑 白茯苓 白僵蠶 白菊花 絲瓜絡各10克,珍珠母20克,玫瑰花3朵,紅棗10枚。上藥同置鍋中,加清水適量水煎取汁,分作2份,飯後飲用,每日1劑,連續7 10天。可健脾消斑,祛風通絡。美白祛斑方法 維生素e 維生素e的側鏈直接參與巰基的氧化...

我的臉上想雀斑,應該是遺傳性的,有什麼辦法能去除或者淡化嗎,而且臉上最近想了些小痘痘,不知道是啥

科學的祛斑方式並不是單一的祛斑方式,因為色斑的形成原因是多方面的。所以單方面的祛斑方式是不科學的。祛斑單單只依靠一種祛斑產品是不能夠把色斑去除的,首先要分析身子色斑形成的具體原因,根據色斑形成的原因選擇適合自己的祛斑方式和正規的祛斑產品才是科學的祛斑方式。色斑的形成原因是比較多,大致分為外部原因和內...

蘭蔻的淡斑 遺傳性的雀斑 效果怎麼樣,有沒有副作用

遺傳性的雀斑比較頑固.高階化妝品有一定作用.但是不是可以完全消退.lancome是大牌子.不會有什麼不好的 名聲挺好的.還是建議你.如果不是很重的話.可以打點清透的粉底液遮蓋.推薦bobbi brown 和 rmk 香港有賣 粉底.如果比較濃重的話.可以用遮暇膏蓋一下.推薦ipsa rmb250 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