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使自己瘦15斤,乙個月,不運動的詳細點

時間 2023-01-17 11:35:07

1樓:匿名使用者

吃完晚飯。

睡覺前狂吐(扣嗓子)

2個星期就可以減去15斤。

我就是這樣**的。

最減肚子(就是有點遭罪)

怎樣才可以月瘦15斤。跪**等,不運動

2樓:最愛幻雪寶兒

這個乙個月瘦15斤有點狠啊。

沒有那麼簡單就可以瘦下來的了。

**關鍵要靠的還是要堅持了。

我覺得只要你有這份心的話。

那總有一天你是會成功的了。

3樓:沈少白陌

用沙棘油,乙個月就能瘦很多。

4樓:匿名使用者

聽說手腳做開合運動可以**,我現在就在試。

乙個月瘦15斤的方法,除了運動?

5樓:匿名使用者

根本不用那麼麻煩的 告訴你乙個簡單的辦法 絕對真實有效,我的親身體驗! 過午不食的方法現在很受歡迎 就是每天晚上不吃飯(最好14點以後) 如果實在餓,可以適當吃些水果 據說乙個月能瘦10-15斤 我正在"試驗"中。 到今天是第19天 我每天還堅持玩1小時跳舞毯 跳繩1小時 所以瘦的很快 到今天已經瘦了11斤 你也一起試試吧。

6樓:他奶奶的

連打三天三夜麻將,重複三次就可以了。

7樓:檸檬愛美

您好,星期一:啟用**體能,一星期開始,起床後拉開窗簾,讓房間充分沐浴在陽光之下,慢慢地喝一杯白開水,加速體內的新陳代謝,讓機能快速啟用起來,然後輕鬆地做一下瑜伽動作,讓身體調整過來。星期二:

試試晚餐**湯,9點後的晚餐用**湯來解決!選擇低卡又營養的食材來製作,溫熱的湯白開水為你補充營養,飽腹的同時,腸胃毫無負擔。星期三:

早上,肚子也許會咕咕叫,那麼就為自己準備乙份營養健康的早餐吧。星期四:生薑紅茶暖胃又**,新陳代謝低下是女性的大敵,這不僅僅是出現在寒涼的冬季,即使是炎熱的夏季,一些體內的小變化,即使我們的感受不太明顯,也都是會對身材帶來嚴重的影響。

晚上梳洗完畢,舒舒服服地看看書,上上網,此時別忘了為自己衝一杯溫熱的生薑紅茶。星期五:神奇的白開水**法,午餐時間,與同學同事一起去附近的小店吃午飯,但是要小心飲食過度哦,盡量迴避高脂高糖高熱量的食物吧。

星期六:清新**花草茶,星期六約朋友到家裡聚會,同時可以搭配低卡的小吃,自己花點心思來準備,沒想到連聚會也能**,而且還能瘦得如此輕鬆吧!星期天:

美味小梅酒助**,難得的星期日,晚上跟心愛的他約會,自己烹調出一頓健康的晚餐,然後喝一小杯酒好愜意,此時也能用天然的白開水來幫你**一把!祝身體健康。

檸檬愛美。

8樓:宛玉花禹琬

一星期不可能瘦15斤,廣告上的乙個月減20多斤是假的,減的是體內的水分,對身體超級不好。合理的飲食搭配和運動才能**,每天晨跑就是很好的**方法。

早餐:一杯脫脂牛奶,乙個雞蛋,一杯純燕麥片(不加任何東西的那種)午餐:飯吃8分飽,可以吃點肉,但忌豬肉等高油脂的肉類,在來點蔬菜。

晚餐:(晚餐對於**者很重要,超過8點過後就不能在吃東西,但可以適當的吃點黃瓜之類熱量少的果蔬)白水土豆,菜湯一盆。

以上我說的方法要建立在不吃零食,不喝飲料,少吃一切油類,多做運動的基礎上才有好的效果,如果你的經濟條件比較寬裕,去健身房吧,那裡有專業的人員指導你。

9樓:諶同書林丙

一句話瘦的快。

**的也快。

要瘦的話每天喝粥。

加上大量運動肯定行。

10樓:匿名使用者

吃的熱量小於消耗的熱量,人就能瘦。

既然你不想靠運動來增加消耗,那只能是靠節食來降低攝入的熱量了,比如,每天只吃大量青菜,乙個蘋果或香蕉,乙個雞蛋,一包牛奶,但這非常非常非常容易引發低血糖、營養不良等問題。

另外,絕對不要吃那些號稱可以快速**的藥品,它們改變不了第一行的**原理。

11樓:媯芙霜環

2、運動是**不可缺少的部分,所以,如果單純的靠減少吃的量,減的速度也是很慢的,在計畫中,要將運動也算在裡面。

3、苦瓜可以減少人每天攝取脂肪量的25%,**期間吃苦是必要的。

4、牛肉、魚肉和鴨肉含有豐富的鐵和蛋白質,不要以為**期間不能吃肉,肉是必須吃的。

5、每天早上起來喝一杯請水,起到排毒的作用,6、吃飯前,先喝水,吃飯的時候先喝湯、然後吃菜、吃飯。

最後吃肉。每口飯在嘴裡咀嚼30次,7、懂得計算卡路里,人每天需要攝取的卡路里在2000左右,700卡=1斤脂肪。

8、體重不要天天稱,那樣會有挫折感,乙個禮拜或者半個月稱一次,是最好的。

9、水果在**期間盡量少吃,實在想吃,可以用黃瓜和胡蘿蔔代替,10、適當獎勵自己,在幾天達到自己要求的情況下,可以做適當的獎勵給自己,一塊巧克力,或者其他的,但是不能多吃哦~~

11、吃暴了沒關係,多吃1口並不會多長一斤肉,但是吃了這一口後,卻覺得今天失敗了,所以就乾脆吃完了,那麼這是必定要胖的哦~~

12、吃一定要清淡。

13、水一定要多喝,水是沒有熱量的,多喝水,在你餓的時候先喝水,等20分鐘後,如果你還餓,那麼在吃東西。

14、**是乙個艱鉅而痛苦的過程,如果覺得自己做不到,或者依以前的口味來的話,那麼你是減不了肥的。

12樓:賀長順舜詞

現在的**秘招,不論你是胖上面,還是胖下面、或是全身胖,都可以恢愎100%的窈窕身材。

13樓:匿名使用者

平時白天在公司總是隨便吃點填飽肚子就好,晚上回家後,即使媽媽做了豐盛的晚餐,為了苗條的身材,也堅決不吃!

3、多喝開水,至少一天8杯,可以神奇地幫你減少飢餓感、沖掉體內的多餘脂肪,保持新陳代謝運作暢通。

我們常常這樣慨嘆,唉,我真是喝白水都會長胖!其實,喝水長胖是浮腫造成的,只要減低攝取的鹽分,水腫就會漸漸引退。相反地,如果你懂得利用水去**,距離苗條日子就不遠矣!

14樓:浮誇的先森

藥物** 都是不健康的**方式哦 還可以只喝東西 指低熱量的 不吃固體類食物。

15樓:愛吃口熱乎的

節食唄,還能有什麼辦法!

16樓:墨曉柒

想要**,我覺得方法是非常重要的,你可以百 度下超凡~曲線,去年我就是用他們的方法和產 品**成功的。

另外我告訴你一些**的技巧。

1、吃水果而不喝或少喝水果汁:因為吃整個水果感覺比喝果汁要飽得多。

2、喝脫脂奶而不喝全脂奶:因為它們的蛋白質含量都是一樣的,而喝脫脂奶,讓你感到吃飽的是蛋白質而非脂肪。

3、喝清湯而不喝濃湯:正式用餐前喝點湯有利於你少食,不過,不要喝含有肉類的雜燴湯。

4、吃新鮮水果而不吃乾果:任何食物去掉水分後,熱量就會上公升。在攝入同樣卡路里的情況下,新鮮水果的分量更大,更有利於**。

5、吃水果而不吃餅乾:即便是不含脂肪的餅乾,其熱量也高於炸薯條!且由於它既無水分,又無纖維,不能使人產生飽足感,還是吃一盤水分和纖維含量都很高的士多啤梨比較好。

6、飯前吃乙個蘋果不僅能幫助你減少食量,也是瘦腰收腹的好方法。蘋果含有大量的膳食纖維,而膳食纖維能促進腸胃的蠕動,對排毒**起了非常重要的作用。另外,蘋果所含的果酸能代謝體內的多餘熱量,是減少體內脂肪的理想**食物。

怎樣在乙個月內瘦15斤,不想運動,拒絕廣告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呢,多吃就得多動,每天堅持鍛鍊,還可以跳跳繩子,做做**操,而且你走路是要邁大步,記住早餐要吃到飽,中餐吃多,晚餐恰當,多吃水果多喝水。我悟到乙個真理,**難變肥易。真是的。

怎樣才能在乙個月裡瘦15斤或者更多?

18樓:匿名使用者

我朋友也是為了工作急減,每天規律飲食,吃洩藥,運動,兩個月減了三十公斤………方法不重要,誰都知道,重要的是決心和毅力,你來這裡找方法,其實就是你內心沒有決心。

19樓:天展網路科技

飲茶不是一件純粹休閒的事情,關鍵看你喝什麼樣的茶。一邊隨意聊天,一邊輕鬆地**,唔,是不是有點異想天開?!最近在日本的一系列實驗結果表明,有一些茶可有效防止肥胖。

茶中含有大量的食物纖維而食物纖維不能被消化,停留在腹中的時間長了,就會有飽飽的感覺。更重要的是它還能燃燒脂肪,這一作用的關鍵在於維他命b1。茶中富含的維他命b1,是能將體糖充分燃燒並轉化為熱能的必要物質。

1、黑茶:可抑制小腹脂肪堆積一說起肥胖,人們馬上會想到腹部脂肪,而黑茶對抑制腹部脂肪的增加有明顯的效果。黑茶是由黑麴菌發酵製成,顧名思義,是黑色。在。

20樓:匿名使用者

早餐正常吃,中午吃七分飽,晚上用水果來代替。然後有時間去多走路。有效果的。

21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吃點**的藥類,別吃膨化食品,但藥類不是好的方法呵每天晚上可以多做點運動。

比如跳繩,仰臥起坐。

其他就不知道了。

願你**成功哦。

22樓:匿名使用者

每頓兩個雞蛋,再吃點水果,別的就不要吃了,再加上運動,效果很明顯的。

23樓:匿名使用者

不運動不節食恐怕是沒法瘦的。

24樓:匿名使用者

**的方法很多種,主要是自己要有決心和毅力。

25樓:美雅楓

沒辦法少吃就多運動吧。

還有吸脂也是個比較好的方法。

26樓:匿名使用者

少吃+瘋狂運動+熬夜。

乙個月想瘦15斤怎麼瘦 可是沒有時間運動,求答案

27樓:蜜紫雪雪

不可能的 你想想你要增肥15斤狂吃狂喝乙個月都最多肥10斤。更何況瘦。

28樓:署是煮出來的丶

控制飲食,天天頓頓大黃瓜。

29樓:網友

去去幫磚的工作。有錢拿還可以瘦。

30樓:喬嘉

沒時間運動的話,莫非只能抽脂了?

31樓:imba筱濤

明天能擠出半個小時的時間嗎?

怎麼快速**呢?乙個月瘦15斤左右,不愛運動

32樓:兆華芝

不愛運動的話即使**也會有**的 不過我身邊倒是有和朋友節食減下來很多 不是不吃用水果代替 早上中午少吃點晚飯不吃只要你能堅持一定瘦 但是看身體情況哦 體質差的不建議 畢竟你不能一直節食下去吧。

33樓:暗夜之神丶

不愛運動就只能割肉了。

34樓:匿名使用者

晚上基本不吃飯。我以前就是這樣子瘦了十二三斤,,**嘛,最主要的是頑強的意志,手段方法千千萬。純手打,望採納。

35樓:阿婭日記

只能節食了,不提倡**藥,只吃冬季應時水果,如蘋果,一天兩個,過午不食。

36樓:匿名使用者

極限負重跑步或者走路,把你吃進去的能量,消耗掉或者過多消耗一小部分,日積月累,長期下來就可以瘦下來了,如果是25歲前建議不要減,因為長個子。

37樓:風中的和煦

為什麼要乙個月減了呢?快速**有害健康,慢慢來。

38樓:小孩抖抖

控制飲食 不過如果**不傷身的只有運動了。

39樓:猶晗昱

有,每天吃蘋果,早中晚,不要吃油,保證乙個月就可以快速**,而且特別快,把脂肪消除。

40樓:網友

不建議快速**,那樣對健康有影響,建議運動**!

41樓:天蠍李瓊

不愛動就吃藥吧…最好不要進公尺飯。

42樓:我愛桃夭夭

乙個星期減重超過二斤,對心臟有害。

43樓:匿名使用者

聽說過日本的三日蘋果**法嗎,你可以上網查下看看。

44樓:匿名使用者

多食青菜,控制脂肪的攝入量。

**!怎麼能在乙個月裡瘦15斤

45樓:珈樂

想要在乙個月裡**瘦掉15斤就需要合理的飲食和合理運動鍛鍊。

在乙個月裡**15斤是絕對可以的,但是需要你有毅力有恆心可以做到。需要自己製作乙份合理的飲食,合理的運動鍛鍊計畫表,並且照著做堅持乙個月下來你會發現不一樣的自己,因為我也不建議吃藥,節食什麼的。但是飲食上是需要少食多餐,和清淡少熱量的為主。

飲食可以按自己的習慣和愛好來計畫,但是一定要少食多餐,規律。早上可以吃雞蛋來補充蛋白質,而雞蛋的熱量也並不高,所以可以吃雞蛋配麥片。或是酸奶,牛奶配全麥麵包。

午餐可以是雞腿什麼的,就吃乙個,到三四點鐘在加餐吃些水果,橙子蘋果什麼的。晚餐的話不要吃主食就吃蔬菜沙拉,或是水果沙拉,三成飽就好了。

運動鍛鍊也是需要有乙個系統計畫,如果自己搞不定,前乙個月可以去健身房,找教練幫助搞乙個系統計畫,按著計畫來鍛鍊,第乙個小時鍛鍊什麼,第二個小時鍛鍊什麼,每天也可能鍛鍊的不一樣。運動房鍛鍊完畢,自己也可以在家再做半小時瑜伽來提公升氣質,整體下來一月之後不僅僅是減掉15斤而已,同時氣質也有所提公升。

拓展資料:在這樣乙個**的過程中要每天都有乙個好的習慣要早睡早起:起床後喝400毫公升的涼白開,促進胃部蠕動,也可以吃乙個蘋果作為早餐。

上班期間如果有飢餓感,可吃乙個蘋果,或者喝水,不可吃巧克力或者糖。睡覺前最好不要再吃東西,可以喝一杯溫開水睡覺。

月瘦20斤,乙個月瘦20斤

一日三餐不吃白公尺白面,蔬菜水果吃飽就好,肉類可以吃點,但是不要太多,也不要用油炸的 過午不食唄 最有效 簡單說一下我的經驗吧 性質比較相似 感覺應該好用白天正常吃沒問題,也不用刻意去吃什麼,否則太單一了會營養不良,我開始就是單一,後來嘴唇都裂了,索性白天隨意吃 最最最最主要的是晚上,我建議晚上喝一...

乙個月瘦6 7公斤

我現在也上學呢。上學 真的不容易啊。我們還有晚課,不知道你有沒有。但是我還減了2斤呢。剛開減,嘻嘻。我們可以一起哦!想減肚子 其實吆呼啦圈就行 每天十分鐘 堅持十來天就有效果 可是不堅持 回 還有就是去針灸 我去過 第一次針灸完 第二天就受了 5斤 但是說實話 也要求 少吃飯的。愛吃又不運動啊 最容...

這樣月減15斤,這樣乙個月減15斤?

如果想快速的瘦推薦你既簡單又比較健康的方法就是用蘋果當飯吃.也就是什麼都不吃餓了就只吃蘋果.吃多點都沒關係.3天能看到效果.連續吃乙個禮拜就會瘦10斤左右.此辦法不可長期用喔.建議你可以吃乙個禮拜後停幾天再吃乙個禮拜.貴在堅持,我跟你差不多,這樣乙個月下來是可以減掉不少,10斤應該沒問題 但是只要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