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不吃飯只吃水果能瘦嗎,2個月不吃飯只吃水果能瘦嗎?

時間 2022-09-21 08:45:08

1樓:同在宇宙中

不可能。

記住這句話「脂肪是在碳水化合物中燃燒的」

**靠節食沒錯,但是節食主要是成比例的少吃,就是搭配合理的情況下,所有東西統一少吃。

另外,緊急**的話少喝點水你試試看。不過此法很快**,而且影響健康,不是正確的**法。

2樓:匿名使用者

這麼做能死…

節食**對健康不好,尤其是這樣的節食,更是對身體傷害很大。大強度的運動是鍛鍊肌肉,在減體重上收效甚微。

要想**,又想健康,每天晚飯過後,就是晚上7點到9點,出去走路,中途不要停下休息,效果非常好,不求走多遠,但是2個小時一定要夠,因為像走路這樣的有氧運動要1個半小時以上才會燃燒到脂肪

3樓:庚清華

我16歲時**,早上牛奶+一小塊麵包.中午1/3小碗飯,1/3蔬菜,晚上就1/2碗蔬菜,1月後瘦了10斤,不過長輩們說我的臉有點青了,還是胖點好看

4樓:彼岸夢月

如果每天都不吃很多的話能瘦的!

5樓:匿名使用者

天啊,不能這樣減哦,對身體相當不好,建議你少量多餐,一天喝一點醋,但不能和太多也不能空腹喝哦,平時也要吃水果,但決不能忘了蔬菜哦,多吃清淡的,我以前也很胖,真的很胖,刻意**反而沒什麼效果的,現在已經很瘦了,就82斤以前九十多斤的,因為我不高所以感覺當時胖呼呼的,建議你要科學**哦,如果你很不想動的話,最起碼吃完飯半時內不要坐下哦

6樓:亮晶晶

2個月不吃飯能行嗎?怕連咬水果的力氣都沒有了。不要拿自己的身體開玩笑哦

7樓:真女人網

那兩個月你還是要吃飯的,這種方法**不科學!

不吃飯,光吃水果真能**嗎?

8樓:懂啦

不吃飯光吃水果,會怎樣?

9樓:八卦小姐e娛樂

並不能,而且這種**方式非常不科學,會損害健康。

水果的熱量大部分由糖構成,每百克水果含糖量平均在 8-15g 左右。拿西瓜舉例,在夏天,很多女孩子會選擇吃西瓜**,很多女生習慣吃小半個西瓜就不吃正餐。

而實際上,100g 西瓜的熱量是 26kcal 左右,含糖 6-7g。半個西瓜可食用的瓜瓤差不多有 1300g,那麼通過西瓜攝入的熱量就是 340kcal,碳水是 78g,而 100g 公尺飯「熟重」碳水是 25g 左右,半個西瓜就相當於 300g 的公尺飯。

糖的攝入量相比於吃主食一點也沒減少,反而缺乏正餐裡從其他食物中獲得的蛋白質、脂肪酸等必需營養素。這樣長期攝入水果,碳水反而更多,糖的攝入量卻一點沒減少,容易越吃越胖,還容易缺乏各種營養。

另外只吃高gi水果也不容易產生飽腹感,一直處於飢餓狀態,一旦恢復飲食,反而容易吃得更多,更容易**。所以長期用水果代餐是不靠譜的,甚至還容易導致營養素缺乏症的發生。

當然,**期間通過合理的控制飲食,搭配一些適當的水果,也是能夠起到幫助**的作用的。

10樓:劉天寶

不能每天好好吃三頓飯,是健康的基礎。不吃主食的**方法不可行,蔬菜不能替代主食,水果也不能替代主食。水果只能作為正餐之外的補充。

目前已知的人體需要的營養素有40多種,這些營養素都要從各種食物中獲得。蛋白質、脂肪、碳水化合物是人體需求量最大的三種營養素,稱為巨集量營養素,是人體必需的營養素,具有重要的生理作用。

水果中水分多,通常糖分也不少,但是蛋白質很少,而且幾乎沒有人體必需的脂肪酸,只吃水果遠遠不能滿足人體對巨集量營養素的需求。所以,水果不吃不行,吃少了不行,吃多了也不行。

水果代替正餐不行,想用多吃水果、不吃正餐的方式**更不行。用這種方式**的人認為水果能量少,但事實並非如此。水果中糖分一般比較高,而且是容易消化的醣類,雖然同等質量的水果比公尺飯所含能量要低,但是遠遠高於同等質量的蔬菜,水果需要適量食用。

另外,水果很容易讓人吃過量,因為甘甜可口,不知不覺就會攝入過多糖分,結果很可能不**反而導致肥胖,同時可能發生營養不均衡問題。吃水果**是乙個很大的認識誤區。

11樓:神人

樓主,你好。 首先最好不要吃藥和抽脂!那樣是快`` 可是你想過後果麼?

首先會影響你的身體健康而且還會**! 減得快彈得也快! 教你幾招簡單而又實惠、快捷、明顯、不**的**方法:

(不用太多的運動也可以,減腰就轉呼拉圈玩玩唄,用玩的方式**是最好的!) 不要吃豬油!吃菜油或色拉油都行!

可以多吃點魚! 多吃水果! 3餐注意早上吃好,中午吃飽,晚上吃少的原則!

睡覺的時候平起睡可以減小肚子! 可以多吃吃胡蘿蔔、魔芋、豆腐。 切忌不要吃油炸食品!

也不要吃辛辣的! 不要吃太多鹽,清淡點的最好! 房間可以掛上身材苗條的美女的**,沒事看看她們自己也會更有**的動力!

如果再加上適量的運動,效果更加! 千萬不要去嘗試吃那些花花綠綠的**藥噢!~~~~ 喝的茶可以是桃花+玫瑰花(桃花有很強的**效果,配合可以美容的玫瑰花可以更好的護理你的身體!

)注:桃花30顆最合適,不需太多。玫瑰花4、5顆就好了。

如果你喝第

一、二次的時候如有拉肚子的現象,那純屬自然現象,以後就不會了! 效果出來之後記得告訴莪喲! 還有就是**不是減重!

**是減去體內多餘的油脂,而減重是減去重量,減重的話還不如直接用瀉藥,那樣只能把體內的水減掉而不是油! 只到了嗎`? 要人家覺得你瘦了,(明顯的瘦噢!

)就算是**成功。不要太過於相信稱體重的機器! 莪還有很多**的方法,要是又不懂的地方莪可以給你再指導下!

畢竟莪也是這麼過來的!呵呵 這些都是莪的小秘方! 祝你早日得到自己想要的身材!

很有幫助的噢! 1.制定**目標(理想或標準的體重)。把它寫在紙上,貼在你每天能看到的地方。

2.寫**日記。製作卡片或圖表,標出你計畫體重下降的數字和完成情況。 3.多喝水。

每天要喝七八杯白開水,水對於身體的功能是最基本的,且無熱量,可以成為節食的最適合的飲料。 4.要有恆心與毅力。在適度節食過程中,不要「試一試」而要「堅持」。

在美味佳餚面前要節制食慾,適可而止。 5.控制熱量與脂肪。要始終小心食物的熱量,在膳食中應減少些肥肉。

建議使用市面上比較長見的營養益纖代餐粉來幫助**! 6.飲食要清淡。要少吃鹽,鹹的東西吃得越多,就越想吃。

少吃那些經加工帶有醬汁的食物,這些東西含有豐富的糖、鹽和麵粉,它會增加你的熱量。 7.常吃蔬果。要適量吃些含纖維多的水果、蔬菜和全麥麵包。

8.平衡膳食。每天按計畫均衡安排自己的飲食,同時要注意定時、不可濫吃。要減慢吃飯的時間,吃頓飯的時間不少於20分鐘。

9.熱量負平衡。 請記住**的原則:熱量的攝取量必須少於你的消耗量。

10.建立良好的生活方式 。請記住你是在學習一種「生活的方式」,糾正以往的不良飲食和生活習慣。 **,要有耐心和恆心,堅持就是成功!

還有就是**是急不來的! 因為你並不是一口就吃胖的```是體內脂肪的堆積而成 所以也沒有速成的方法``` 莪說的速成是安全、綠色的**方法而不是有害身體健康的! 比如抽脂、吃藥,你覺得那樣安全麼?

而且還**快! 所以還希望你不要太急!保持好的心情!

祝你早日成功噢!

不吃飯,只吃水果,酸奶可以瘦下來嗎?

12樓:拾萬里之外

不吃飯,只吃水果,酸奶不可以瘦下來。

1、一些研究表明,減少每日用餐次數的**者往往會吃下更多的食物熱量,導致多餘的熱量轉化成脂肪堆積,體重也就理所當然增加。其中的原因可能就源於破環了正常了飲食習慣,導致飢餓後的暴飲暴食,尤其會在一天晚些時候更容易攝取高熱量的食物作為身體和心理的補償。

2、當減少了進餐次數,特別是早餐時,會使得乙個人的身體進入正常的工作狀態變慢,基礎代謝率降低,消耗的就少。其實人就好像一台工作的機器,當沒有得到正常的補給時,工作效率就會變慢。本來吃完早餐後人體就開始一天正常工作狀態。

如果不吃早餐直接等到中午才吃,那人體進入正常工作狀態就需要到吃完午餐後才能開始。

3、還有當進餐次數的減少,導致攝入的食物減少時,人體也會降低自身的基礎代謝率。因為我們的身體很聰明,它會在有足夠食物進來的時候儲存起來,在食物進入身體減少的時候節省食物。當你在減少食物攝入的時候,身體會以為「饑荒」來了,這個時候我們的身體會節省消耗進入身體的食物。

首先會把身體的新陳代謝率降低下來,以減少食物的消耗。由於沒有足夠食物的供給,身體首先會靠分解我們的肌肉來供給熱量,其次再分解脂肪,所以肌肉是人體消量最多的部分。人體肌肉的減少就會導致人體的基礎代謝率再次降低,從而讓你感覺無精打采、全身沒有力氣等。

在這種情況下你的體重會減輕,但是減少的都是肌肉而不是脂肪。你可能會為體重減輕而感到喜悅,但這種喜悅你不會維持太久。因為強烈的飢餓感和食慾會逐漸超過你**的信心。

到那時候,你又開始以前的飲食習慣了,或者是認為**已經成功而慶祝,體重就會迅速恢復,甚至超過原來的體重,導致更加肥胖。

晚上不吃飯,只吃水果,能**嗎?

13樓:善良的自由國度

晚上不吃飯,只吃水果,能**。

但是人是鐵,飯是鋼,**也不要不吃飯。

**屬於以減少人體過度的脂肪、體重為目的的行為方式。

適度減重可降低患肥胖症的風險,也可提高有肥胖併發症的患者的健康水平。

不吃飯只吃水果能**嗎

14樓:阿七教你瘦

水果**法的**真相

15樓:一葦航之小童鞋

容易造成營養不良、水腫等,對身體不好。

要**還是控制住不要吃多零食,要多運動,吃飯少吃點,但不是不吃,講究七分飽。

16樓:養森家人

不能,營養不足,容易氣血虧虛,不利於**和健康。

晚上不吃夜宵只吃水果兩個月能瘦多少?

17樓:你小子飛飛

晚上不吃夜宵才不會長胖,想瘦晚上連水果也不要吃。

1、早飯:乙個雞蛋(可用鴨蛋,鵝蛋代替)(每天不超過乙個雞蛋)+少量麵食+豆漿(推薦豆漿)或奶.還可吃些菜包。 .

2、午飯一般吃少量糧食+一些清淡蔬菜+少量少量的肉(蝦或魚或雞肉)或者只吃些水果就好了.

3、晚飯跟中午基本差不多:少量糧食或玉公尺粥+一些清淡蔬菜(飯後吃些水果)

4、**期間忌吃一切零食和高糖高脂肪和油大的東西最好少吃.比如:巧克力,炸雞,速食麵,汽水,花生,啤酒,蛋糕,肯德基、麥當勞等。

5、**期間盡可能多吃一切蔬菜,水果雖然可以多吃點 但最好適可而止。

6、吃熱量高要適可而止,這樣就不會長胖.

7、如果非常胖的話,強烈建議做些能出汗的有養運動(慢跑,跳繩,騎自行車,必須堅持40分鐘以上)以便能在短時間內更快的**。同時也為防止**。

8、一些**時候常吃的蔬菜:全麥麵包,玉公尺,公尺飯(少量一次1到2兩)雞蛋,鴨蛋、豆漿,牛奶(少量),蘋果,沒甜味的菜瓜,黑木耳,西紅柿,黃瓜,冬瓜,苦瓜,海帶,芹菜,韭菜,紫菜頭,豆腐,豆皮,魚蝦雞肉(少量),和一切蔬菜。

9、切記不要節食(不吃東西),節食的3個後果:1會造成營養不良內分泌失調起痘痘或**很差;2營養不良造成心臟方面的疾病比如心跳過快,過後會**.3節食導致新陳代謝變慢會更胖的.

七天只吃水果不吃飯能瘦嗎,不吃飯只吃水果能減肥嗎

板弟弟 1 乙個星期只吃水果不吃飯肯定是會瘦的,但是瘦的很不健康。2 一般人體每天至少需要1600大卡的熱量,和一些蛋白質,維生素等,一般只吃水果很難滿足人體營養的需要量。建議 這種情況可以引起內分泌改變引起營養不良貧血,抵抗力下降,容易感染結核,肝炎,內分泌紊亂可以引起月經失調,甚至引起不育,所以...

月堅持只吃水果我能瘦多少,一個月堅持只吃水果,我能瘦多少

熱情白癜風 蘋果 的方法 連續三天只吃蘋果,不吃其他水果和食物。你可以按照三餐的時間吃蘋果,或是肚子餓就吃,吃飽為止。不管什麼種類的蘋果都可以,不過,最好是紅蘋果。青蘋果比較酸,怕會刺激腸胃。蘋果要吃新鮮的,而且要洗淨削皮,避免農藥殘存。在這三天內,口渴時,你可以喝開水或沒有刺激性的茶水,例如薄荷茶...

每天只吃水果不吃飯可以嗎,只吃水果不吃飯可以減肥嗎?

懂啦 不吃飯光吃水果,會怎樣? 成了謎的語 晚上只吃水果,是可以的,如果是 的話,還要注意以下幾點 要點1 晚餐吃水果,並不一定只吃一個蘋果。凡是甜味不濃能量不高的水果,如獼猴桃 火龍果 草莓 柑橘類等,數量還可以略多一些,既增加飽感,也能多 營養成分。要點2 這個方法並不屬於快速 法,不能三天瘦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