撿的小貓能活么,撿的小貓能活麼?

時間 2022-09-26 02:15:08

1樓:匿名使用者

你還是先帶這只小貓去寵物醫院檢查一下比較安全。 我建議最好不要養。 如果你捨不得扔就先給它檢查一下。

然後看它身上有沒有傷。沒有的話,我還是認為你最好幫它洗洗。貓很愛乾淨的。

你給它洗一回,洗乾淨了,今後你就不用再擔心它的洗澡問題了。你的那小貓具體有多大?要是剛出生1個多月的,它走路會很艱難,也就是腿一軟一軟的。

養它幾天自然就會走了。至於眼睛問題,它要看不見怎麼會跟著到你家門口的?對不對?

它自己在那裡咬髒的地方,這是貓的很正常的行為,不用擔心這個。 其它的,你要真擔心它有什麼傳染病。我覺得最好去檢查一下。

沒問題的話,就好好養它就可以了。

我家養了兩隻貓。

2樓:艿頩児

當然能活啦...

先給它洗個澡...

然後再喂點牛奶...

3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很善良,你可以自己檢查下貓貓的眼睛,耳朵,正常貓貓對動的物體和聲音很敏感的,小貓尤其對什麼東東都好奇。

不過,要看它有沒有病啊,一般很好治的。

貓貓很可憐的,如果你沒信心照顧她一輩子,還是放棄的好,被收養過後又被拋棄的小貓一般在外面活不長,他已經沒有自己覓食生存的能力了

4樓:森林維度

是黑貓麼?我最喜歡黑貓了,它還是小貓吧,那不要洗,晚上進食後,用濕毛巾給它擦擦,最好是溫水,35度以下吧。食物方面,早中晚每次150毫公升的純牛奶,早上的那頓最好加溫,每天一小塊巧克力,搗碎,有時間去商場買袋貓糧,請注意年齡,別買錯了。

其它的,有時間帶它去寵物醫院看看,打打預防針,最後,希望你們回到發現小貓的地方,看看有沒有大貓,要是人家的孩子,可不好。有什麼事,留資訊給我吧,我可是最編輯裡唯一喜歡貓的。

5樓:匿名使用者

看來是只被遺棄的貓,只要你和你的家人有足夠的愛心就好好餵養它吧,幫它洗洗澡,然後用菜湯拌飯給它吃,不要養得太嬌貴了,如果一旦慣出了專吃好食物的毛病,的確也夠人受的。這種貓一般不會有什麼傳染病,放心好了。願你的愛心常存!

小貓能天天都吃小魚么,小貓能天天都吃小魚麼

只吃魚肯定是不行的,一是可能會導致貓咪營養不均衡,導致亞健康 免疫力下降等身體問題。二是魚的身體裡有一種叫 組織胺 的物質,如果吃魚太多,可能會導致發炎,過敏,胃酸過多等一系列的問題。每隻貓咪都有不同的偏好,你家貓如果愛吃魚的話可以試試新增魚乾的貓糧,每種貓糧的口味都不一樣,多試幾種貓糧找到貓咪愛吃...

剛撿的小貓拉稀,非常臭!這是怎麼回事?高手幫忙

青酶素 倆小豆 和螺旋酶素 同樣倆豆 都是消炎藥 只要是消炎的藥都行 餵藥千萬當心被抓傷自己有狂犬病的 啥啊!小貓是不能喂牛奶的!大多數小貓吃了牛奶都會拉稀水瀉,然後脫水死亡的!如果可以,請喂專門的貓奶粉,沒有條件的話,嬰兒奶粉也可以的。首先,牛奶不能空腹喝。人和貓都一樣,這是常識。其次,隨便餵點消...

多月的小貓能喝牛奶嗎,三個多月的小貓能喝牛奶嗎?

小貓是可以喝牛奶的,不過不要過量,貓太小,腸胃還是不能好好的吸收,東西要少吃,牛奶是可以喝的。明天再回答你的這個問題,如果三個多月的小貓呢,可以喂一些簡單的牛奶,還是完全沒有問問題的,豆奶粉或者是奶粉的都可以加一些。也可以把吃的貓糧用牛奶化開,以後它都可以吃的。小貓在斷乳後,有乳糖不耐受,喝了牛奶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