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眼間小學六年就過去了你想對你的老師朋友說些什么

時間 2022-09-28 05:50:09

1樓:爽朗的

時間過得太快了,轉眼間小學六年就過去了,現在已經是初中生了,想想還是懷念小學的時光,尤其是那些熟悉的老師和同學,他們的音容笑貌一舉一動時常浮現在眼前,讓自己回味,見到曾經的老師,你可以對老師們說,老師辛苦了,感謝這些年來對自己辛苦付出,對自己孜孜不倦的教誨,才讓自己健康茁壯成長,讓自己沐浴在知識的海洋裡,給現在的自己奠定了良好的基礎,謝謝老師。今後,我會加倍努力,用自己所學回報老師,回報社會,成為乙個有用的人。

2樓:

六年的相處也讓大家產生了深厚的友誼,我們即將分別,即將遇到新的人,但這六年也是不可磨滅的,也將終身難忘,感謝這六年大家的相處。

3樓:紫陌一世

我想對老師說謝謝您這幾年來的栽培,您辛苦了,我不會忘記您的。對朋友說謝謝你們這六年的陪伴,有你們真好!

4樓:傲嬌蘿莉

時間過得太快

我們還來不及跟老師揮手

便已經散了

希望在未來的

初中三年

高中三年

大學四年的日子裡

好好的過下去

你們的同學 ♥

5樓:匿名使用者

感謝老師們的辛勤培育和辛苦付出。同學們。我們要各奔東西了。再見,朋友們。

6樓:來凌柏

謝謝你們!陪伴了我六年,親愛的老師謝謝您在這六年裡是您給了我許多知識!謝謝你們

2023年小學六年級好書,2023年小學六年級好書推薦

巧克力味的暑假 伍美珍 我的同住是班長 伍美珍 藍色的兔耳朵草 楊紅櫻 珍珠 湯素蘭 樹葉的香味 方衛平 飛翔的教室 隨風而來的瑪麗阿姨 鋼絲網上的小花 夢幻飛翔島 夏日曆險 野性的呼喚 林漢達歷史故事 魔法師的帽子 湯姆。索亞歷險記 哈克貝利。芬歷險記 草房子 特別的女生撒哈拉 藍花 鐘聲 象母怨...

小學生六年級日記,小學六年級日記

星期一 晴 心情很好 今天是放假的第一天 我很高興 所以吃了20個冰棍 結果拉肚子星期二 晴 心情很不好 因為昨天吃了20個冰棍 今天繼續拉肚子 星期三 晴 心情又很好 因為昨天拉了一天了 今天不拉了 呵呵 所以慶祝一下 再吃20個冰棍星期四 晴 心情十分糟 因為昨天慶祝前天不拉肚子了 所以吃了20...

小學六年級語文題目!越快越好,有適合小學六年級學生寫的作文題目嗎?越多越好

微笑 一轉眼,我們就要畢業離校了,時間過的可真快呀,真是 光陰似箭 看著 百花齊放 的校園,想著 和藹可親 的老師和 情同手足 的同學,回憶這幾年的付出與收穫,挫折和成長,心中真是 感慨萬千 明天,我們就要離開校園,真有點 依依不捨 太陽出來了。太陽公公露出了燦爛的笑臉。仿寫句子 冬天到,北風吹,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