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印店主要靠什麼賺錢,影印店列印店是靠什麼盈利賺錢,如果要開要會什麼技能

時間 2022-01-03 08:57:05

1樓:望月思旅

影印店如果直接做影印,很難賺錢,而利潤很低,影印店顧名思義靠影印賺錢,但是如今影印店太多,競爭很大,,很難賺錢,但是你可以用影印免費,是為了吸引做影印的延伸需求,因為,做生意並不是所有的專案都是為了賺錢的,賺錢分為兩端:前端(只為了吸引客流和人氣,不圖賺錢,)+後端(你的主營業務和專案,,也就是你真正賺錢的專案和服務)

做任何生意,你得先有大量的客流金店,你才能有更多成交的機會。沒有客流,請問你賣給誰,沒有成交你怎麼賺錢。

吸引客流   其實很簡單

2樓:匿名使用者

**要同幾家影印店一致,搵好開店的位址(如**辦公地方或學校等比較多影印地方),最後就係最好可以幫人畫圖的比較好搵啊.

3樓:匿名使用者

影印店一般沒有單幹這一行都是及相片 裝潢 設計於一體 不過單是影印 還是是靠成批量來賺錢的單印你會賠錢的

4樓:匿名使用者

這行主要是靠服務性的業務獲得利潤的,比如:

1. 打字排版收服務費特殊的設計,比如廣告,文案等;

2. 宣傳冊業務,因為宣傳冊一次性排版印刷量比較大;

3. **文書;

4. 附帶銷售飲料等快消品;

5. 附帶充值,代銷**卡,q幣等虛擬業務;

6. 當做到一定規模,業務量比較大的時候,還可以出租辦公裝置,比如印表機,影印機等。

5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影印賺錢

一般要批量的才行

我就是開了影印店

在學校我有一天正了100多

6樓:星欣德

請問一平公尺的地方,賣一台什麼樣的影印機呢?

影印店列印店是靠什麼盈利賺錢,如果要開要會什麼技能

7樓:賣螺絲螺栓螺母

影印店列印店很顯然是靠幫人家列印資料,影印資料,印名片等來盈利賺錢的,一般只要是業務能力,沒有業務能力就只能等客上門了,還有就是打字速度要還可以。當然,如果有能力,還可以開拓賣資料之類的,自己有現成的列印影印裝置,完全可以自己出書自己賣的。

8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快印店主要包含的業務有以下幾種:

1.黑白彩色業務,這是眾多業務中最普遍的一種,但是成本和利潤都比較低。

2.噴繪寫真業務,這項多用於廣告噴繪工作,利潤非常可觀。

3.工程曬圖業務,此項業務主要是針對工程類,現在隨著社會發展,這項業務的需求也隨之加大。

4.印後裝訂業務,這項業務主要是為客戶提供裝訂服務。

其中列印工程圖紙或者效果圖對於電腦的要求相對較高,因為需要處理的影象尺寸一般都很大,特別消耗系統資源,而且對專業度要求也比較高。更多的具體的業務類別,可以到快印客了解。你要會cad、**編輯軟體、office辦公軟體使用、印表機影印機操作與簡易維修、裝訂過塑過膜、簡易戶內戶外廣告安裝、耗材採購、客戶維護等。

美國經濟主要靠什麼

孤單的牧羊人 總所周知,美國的服務業是全世界最發達,而其中的金融業是首屈一指的,在總多的產業鏈中,美國佔領了產業鏈的最頂端,比方說蘋果手機的設計,運輸,銷售等等,另外美國的武力裝備優良,每年向全世界其他國家售賣 的收入不菲,如果說美國的經濟增長的引擎是什麼,那麼我告訴你,是創新和科技,所以美國的人產...

我想開個廣告店,但不知道自己的廣告店主要靠做什麼賺錢?我覺得是主要靠做招牌賺錢,不知道對不對?還望

松浦幅需 一般 快印店主要包含的業務有以下幾種 1.黑白彩色業務,這是眾多業務中最普遍的一種,但是成本和利潤都比較低。2.噴繪寫真業務,這項多用於廣告噴繪工作,利潤非常可觀。3.工程晒圖業務,此項業務主要是針對工程類,現在隨著社會發展,這項業務的需求也隨之加大。4.印後裝訂業務,這項業務主要是為客戶...

現在中國GDP增長主要靠什麼 (2019)

中國的gdp之所以增長迅速,主要是靠 三駕馬車 來拉動的。這 三駕馬車 指的是投資,出口和消費。首先就投資來說,我國是世界上吸引外資投資數額最大的國家之一,近1,2年都保持在1000億美元的規模左右。由於2008年爆發世界金融危機,我國在2009年投入了4萬億人民幣來修建基礎設施,包括高速鐵路,高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