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真機的色帶怎麼安裝 最好有圖

時間 2022-01-03 08:57:04

1樓:

1.在傳真的右邊有乙個按鈕,按下去前後蓋就會自動鬆掉的。

2.如圖所示:用手按住前蓋板往外掰開。

3.把後蓋板往後面掰,這樣就完全把傳真機的內臟開啟了

4.如圖所示,傳真機裡有兩個杆,一邊是滾用過的,一邊是滾沒有用過的。

5.把色帶拿出來。

6.拿出色帶以後,把用過的和沒有用過的色帶滾輪上的齒輪拆下來。然後用完的這邊做為用過的色帶滾輪並安裝上之齒輪。另一邊就安裝齒輪就可以了。

7.把替換好的色帶裝入傳真機內。

8.色帶裝到傳真機內有些多出來的地方需要用過色帶的齒輪去轉到滾輪上來。如圖所示:

9.然後把後蓋蓋上。記住哦!一定是後蓋先蓋。不然前蓋就蓋不上去的。

10.蓋上前蓋這樣就大事完成了。

2樓:匿名使用者

方法一:將色帶架和色帶一起拿出,將舊的色帶先取下乙個軸和色帶比較軸兩側的插口,相同的就裝上

方法二:將色帶架和色帶一起拿出,色帶架有乙個輪是蘭色的,色帶軸有一端是蘭色的,與之對應,其他依次按上就行了.

傳真機怎麼用

發傳真 先放好要發的文稿,機器上一般都會有標誌,一般是字面向下 再拿起手柄,或者擴音 監聽 按對方號碼 通了以後,叫對方給你傳真訊號 對方是自動接受,你就會直接聽到訊號音了,不用叫對方給了 你聽到訊號音後,按傳真開始鍵,就可以發出去了 收傳真 當本傳真機 鈴響起,你拿起 按傳真開始就可以了 最好是聽...

三星傳真機開不了機該咋辦,三星傳真機怎麼使用

手機不能開機的因素有很多,電池 手機軟體 硬體都會引起此種不開機故障。建議嘗試以下操作 1 更換一塊相同型號的手機電池進行測試或將電池送至就近的服務中心檢測一下2 取出電池,用橡皮清潔電池金屬觸點後測試。3 將sim卡和sd卡同時取出,然後按開機鍵10秒以上,測試能否開機。若是依然無法開機,有可能為...

電腦接收傳真機的問題,電腦接收傳真怎麼設定?

沒有用啦,現在國內買的moden很多都是盜版的,很不穩定,經常出現收不到傳真,發傳真的時候也經常卡死,最重要的是乙個公司如果想電腦收發傳真的話,必須是每個人配乙個moden一條傳真線,麻煩,真的公司沒辦法實現真正意義上的電腦傳真,建議你買專業的電腦傳真系統,雖然收費,但是買得放心,用的安心,有需要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