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會設計搭建公司的服務流程是怎樣的

時間 2021-10-19 21:10:24

1樓:匿名使用者

一.設計階段 與展位搭建公司溝通設計前期的要求,展覽公司開始做方案,初稿做好,修改。並讓展覽公司提供**。二.簽約階段 參展商跟展位搭建公司確定好工程**,明確相互配合要求,簽定合同。

三.跟高階段 完成主辦、主場、展館等各項手續,雙方確認施工圖的尺寸跟細節。

四.製作階段 搭建公司工廠按照確認的施工圖圖紙下料製作主體。

五.現場施工階段 展館現場展位搭建,配合客戶展品進場,客戶驗收六.展會期間及撤場階段 展會期間搭建公司安排好現場應急服務,維護展位正常參展,展會結束,現場安全的拆除展位。 上海品邦展覽為您參展排憂解難

2樓:大黃蜂展覽

展會設計搭建公司的服務流程是怎樣的?在展覽設計行業中,服務流程影響著服務質量,影響著每一處的服務細節,同時也影響著客戶的效益,這就要求展會設計搭建公司對展會的服務流程十分明確,具體情況如下:

1.溝通是展會設計搭建服務的前提。溝通營銷者展覽公司對企業基本情況的了解,影響著展會設計搭建的服務質量,所以說在為參展商提供展會設計搭建服務時,都要與參展商進行詳細的洽談,了解參展商的相關企業文化、產品特色、展出內容、展位面積等情況,以及要聽取參展商對戰虎設計搭建的要求與建議,從而進一步確定展會設計搭建的主題。

2.設計是展會設計搭建服務的關鍵。好的展覽設計搭建公司,會擁有專業與創意新穎的展會設計師,在設計之中通常會根據企業的實際情況來設計,能夠充分體現出企業的文化、特色以及品牌形象,更大程度地展現出美觀、使用、藝術、獨特的效果來。

然後再像客戶交付設計初稿,根據客戶的建議與反饋進行調整,最終確定設計方案,雙方簽訂合同。

3.展具製作與展台搭建是展會設計搭建服務的重點。建立展具製作專業工廠,為客戶提供展會設計搭建服務中的前期,然後根據設計方案與展會的要求製作各種滿足功能要求的展具,並且能夠在展台搭建中注重安全性、環保性、空間性與功能性的要求。

在這一階段中,還要安排公司的監工團隊進行定時監工,然後定期匯報施工進度與施工質量檢測情況,充分保障施工質量的安全。

4.後期服務是展會設計搭建服務的保障。對於參展商在展會**現的關於展會設計搭建的問題要及時派遣專業的人員進行協助解決,使得參展商在展會中可以順利的進行與成功的舉辦,並且為使參展商的撤展效率更高,還要為參展商提供撤展服務。

作為專業的展覽公司,在為參展商提供展會設計搭建服務的基礎之上,對於服務流程的工作細分以及分工都要十分明確,大黃蜂展覽設計使得每一環節都能夠得到有效的保障。

展會策劃的基本流程步驟有哪些

3樓:mikoyan的店

一:對企業進行有針對性的市場調研。

二:制定詳細完整的會展策劃方案。

三:實施前的培訓。

四:印刷材料的設計製作。

五:展台的布置及展示。

六:相關的會展服務。

七:做好對活動的評估。

會展籌畫細節

1、 邀請

2、資訊發布

3、回執

4、簽到與入住安排

5、餐飲安排

6、秘書服務

7、茶歇

8、翻譯

9、車輛排程

基本流程

一 成立策劃工作小組

人員事務

策劃主管 負責協調、溝通整個小組各策劃人員的工作,並全權負責策劃方案的制定和修訂

策劃人員 負責編擬會展專案計畫

文案撰寫人員 負責撰寫各類會展文案,包括會展常用文書、會展社交文書、會展推介文書、會展合同等

美術設計人員 負責各類各種型別視覺形象設計,如廣告設計、展示空間設計,此負責人要求能熟練運用photoshop,imageready,illustrator,coreidraw等軟體     市場調查人員 負責進行市場調查並編寫市場調查報告     **聯絡人員 進行**宣傳推廣

二 進行市場調查與分析

會展市場調查與分析是會展策劃的基礎。其針對的內容也十分廣泛,主要包括五個方面:

產業環境;

2.目標市場;

3.政策法規;

4.同類會展;

5.自身資源。

三 制定會展專案的行動方案

制定乙個統籌兼顧的方案是會展專案順利開展的重要前提,選擇合適的時間,合適的地點,並做到兩者的合理搭配,是方案必須注意的內容。

會展策劃方案具體化,應形成乙個可供操作的具體措施。其間得需明確以下內容:會展專案的目標、實現會展專案目標的環境、會展專案營銷戰略要素、會展相關活動的開展、會展策劃方案的效果與評估、會展策劃方案實施的附加條件。

設計行動日程表也是必不可缺少的一環。會展專案的行動日程必須精心設計,策劃方案的製作、方案的實施不得延誤,每個步驟的開始和結束都應有時間的規定和限制,以保證方案的實施能夠順利進行,否則就會嚴重影響會展的成功舉辦。

四 制定預算方案

制定乙份會展專案預算方案一般包括的內容有以下幾個方面:

1.場地費用;

2.行政管理費用,包括公司行政管理人員的工資和行政辦公費用等;

3.宣傳推廣費用;

4.招展、招商費用

5.相關活動經費;

6.其他。

1.會務費或展位費收入;

2.門票收入;

3.企業贊助收入;

4.其他。

五 撰寫專案策劃方案

抓安歇會展專案策劃方案就是將策劃的最終成果整理成書面材料,即策劃書,也稱企劃案,其主體內容包括現狀或背景介紹、分析、目標、戰略、戰術或行動方案、效益**、控制和應急措施,各部分內容可因具體要求不同而詳細程度不一。其可涵蓋內容如可行性研究報告、專案意向書、專案建議書以及廣告策劃書、宣傳手冊等圍繞某次戰前、戰中以及展後的所有策劃文案。

六 評估與修正

評估與修正的內容主要包括專案評估、階段考評、最終考評和反饋改進等內容。

4樓:九黎子雪諾

展會設計策劃的基本流程步驟有哪些?威雅展會設計

會展設計策劃是指充分利用現有資訊和資源,判斷事物變化發展的趨勢,全面構思、設計,選擇合理、有效的方案,使之達到預期目標的活動。策劃是乙個綜合性的系統工程,目標是起點,資訊是基礎,創意是核心。會展策劃就是會展企業根據收集和掌握的資訊,對會展專案的立項、方案實施、品牌樹立和推廣、會展相關活動的開展、會展營銷及會展管理進行總體部署和具有前瞻性規劃的活動。

會展策劃對會展活動的全過程進行全方位的設計並找出最佳解決方案,以實現企業開展會展活動的目標。

對於競價小白來說,搭建賬戶流程是怎樣的

競價賬戶託管 找詞 分組 寫創意 小白可以學會競價培訓嗎,大概要多長時間,需要多少費用? 千里迢迢來尋她 有,當然有了。常言道 多一個朋友總比多一個敵人強,真正的放下是可以吧前任當做普通朋友吧,適當就好,當然可以趁機佔便宜。這個你得小心謹慎,別讓她的現任男朋友知道,不然我也不知道怎麼樣才能幫助你了。...

產品設計流程,產品設計開發的流程是怎樣的?

季遠剛冬 隨著工業設計領域的日益拓寬,不同領域又具有各自的特點,我們可以從不同的角度對工業設計的領域進行劃分 1 照藝術的存在形式進行分類 一維設計,泛指單以時間為變數的設計 二維設計,亦稱平面設計,是針對在平面上變化的物件,如圖形 文字 商標 廣告的設計等。三維設計,亦稱立體設計,如產品 包裝 建...

公司登出流程,公司登出的流程是怎樣的?

第一步 公司在 國家企業信用資訊公示系統 廣東 http gsxt.gdgs.gov.cn 公示清算組人員並進行企業清算。第二步 通過報紙發布登出公告或選擇在 國家企業信用資訊公示系統公示企業登出。公告期為45日。第三步 公示期滿且無異議的,公司應當自公告期滿之日起30日內向登記機關申請登記,並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