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星球數碼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北京銳安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時間 2021-10-19 21:11:25

1樓:愛企查

北京星球數碼科技****是2003-12-02在北京市海淀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北京市海淀區上園村3號交大科技大廈13層1302-2室。

北京星球數碼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110108756716690n,企業法人鄭德俊,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北京星球數碼科技****的經營範圍是:技術開發、技術推廣、技術轉讓、技術諮詢、技術服務;計算機技術培訓;基礎軟體服務;應用軟體服務;計算機系統服務;資料處理;技術進出口;銷售自主研發的產品。(企業依法自主選擇經營專案,開展經營活動;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依批准的內容開展經營活動;不得從事本市產業政策禁止和限制類專案的經營活動。

)。在北京市,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65500331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5000萬以上 規模的企業中,共5814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北京星球數碼科技****對外投資2家公司,具有0處分支機構。

2樓:水瓶先生

其它部門不知道,開發部門很忙,正常不忙的時候下午**點才能讓你走,忙的時候封閉開發,說是封閉開發其實就是讓你無償加班通宵,連續通宵一兩天是常事,早上還得九點前到,關鍵是你手上沒活時候,其它人不走,你也走不了。去了這公司你會知道996是多麼幸福的一件事。

北京銳安科技****怎麼樣?

3樓:泣芷

據瞭解,公司可能

還算可以,薪酬體系比較完善,各方面福利制度還可以,可能會有長期加班,出差,一年幾次。酬勞可能也會有些拖沓,建議可以在自行核實一下,畢竟在公司裡磨練也是一種深造。

公司制度繁瑣,非常複雜,很難搞清楚。

薪酬體系比較完善,各方面福利制度還可以。

公司的產品規劃比較混亂,由於嚴格的專案考核制度,導致產品質量都為時間讓行,埋了不少雷需要後期花更大的經歷去排除。 公司處於相對壟斷的行業,利潤非常可觀。

銳安科技始終聚焦網際網路安全領域的創新進步,緊跟網際網路發展趨勢,以物聯網、雲端計算、三網融合等新技術為著眼點,構建基於下一代網際網路的國際領先的資料中心和綜合應用平臺,佔領了行業領域制高點。銳安科技在物聯網、資訊化建設等高階市場取得了巨大進展,與客戶、渠道商共同創立了多贏的局面。

北京飛訊數碼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北京飛訊數碼科技 是2004 10 29在北京市經濟技術開發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 註冊位址位於北京市北京經濟技術開發區景園北街2號57幢四層a。北京飛訊數碼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1103027684695869,企業法人邱克,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北京飛訊...

珠海嘉偉數碼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簡介 註冊號 所在地 廣東省註冊資本 100萬法定代表 莫超容企業型別 珠海市香洲區興華路108號越興工業大廈a座首層十二號之一。法定代表人 莫超容。註冊資本 100萬人民幣。工商註冊號 440400000137820企業型別 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公司位址 珠海市香洲區興華路108號越興...

深圳市多酷數碼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深圳市多酷數碼科技 是2012 01 04在廣東省深圳市福田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位址位於深圳市福田區華強北街道華強北路賽格廣場3307室。深圳市多酷數碼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300589176390x,企業法人孫巨集偉,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深圳市多酷數碼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