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內大型的展臺設計公司有哪些,展臺設計做的比較好的公司有哪個?

時間 2021-10-19 21:10:24

1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現在有很多優秀的展臺設計公司,如何去和選擇合適的公司,需要對比與觀察。

1、實地考察,去公司考察,檢視公司的實力、規模、資質等情況2、方案設計,一個優秀的展館離不開一個好的設計方案,同時方案還要滿足自己的需求

3、案例考察,參觀下展臺設計公司做過的案例,看下展臺效果等情況4、售後服務,展臺建設完成後還需要不定期的維護,所以也需要了解展館設計公司的售後服務情況。品邦展覽就不錯的,在市場中口碑也不錯"

2樓:靈碩展覽集團展臺設計搭建

現在展會行業發展的十分迅速,出現了很多專業的展臺設計公司,具體有哪些可以按照您的要求進行選擇。一般來說,專業的展臺設計公司都有以下幾點:

完善的服務流程,從一開始溝通到後續展臺設計竣工,可以實現設計搭建施工一站式服務體驗

優秀的設計方案,有多年從事展臺設計的設計師,具備行業經驗幫助展商參展效率更高

公司整體的實力表現,如各項展會資質,是不是商務部指定的重點聯絡企業,進搏會推薦服務企業等硬性體驗

展臺設計做的比較好的公司有哪個?

3樓:北京會展

現在找展臺設計公bai司的話

du,一般來說都是比zhi較專業的。主要是根據展臺dao

的面積、專樣式、行業及資金進

4樓:

上海靈碩展覽

抄集團是一襲家專注全球展覽全產業鏈服務一bai站式服務商,du擁有多項會展行業榮zhi譽資質,被國家商務部dao選為第一批展覽業重點聯絡企業,同時也是中國國際進口博覽會指定服務商。2023年第三屆進博會,靈碩展覽集團再度為近50家展商提供專業優質的展臺設計與服務,助力展商提升品牌影響力,為展商創造價值 。已累計服務數量再度登頂,三屆進博會累計服務客戶達150家,服務面積超18000平,數量與面積位居榜首。

展臺搭建公司比較好的有哪些?

5樓:工程幫幫隊

展臺搭建是一個商務服務的行業,在一個展會裡能有一個好的展臺不僅有助推廣企業的產品,也能更好的宣傳企業知名度,對企業的良好發展有很大的助推作用,而一個好的展覽公司必須具備以下幾點。

1.展覽公司的團隊實力

展臺的設計搭建是一項比較複雜的工序,必須由一個完整的團隊才能完美實行,團隊大概由設計團隊和施工團隊組成。設計團隊主要負責展臺的設計效果以及施工圖和海報宣傳等資料的準備,施工團隊負責材料的採購、現場搭建以及後期的維護服務。

2.展覽公司的執行聯動能力的效率

展臺從籌備到設計、搭建、撤展,時間是非常的短的,必須要有很好的執行效率,其中一個環節拖延了時間,最後都會導致展臺不能按時按量完成,最後都會造成參展企業的巨大損失。

3.展覽公司的服務

上面說了展臺的搭建是一個相對非常緊迫的工序,所以好的展覽公司在服務態度上一定要很好的把握整個專案的時間進度的,充分的調節每一個環節的連貫性。

6樓:天天隨心所鬱

這是是要看地區來的,一線城市的話上海,北京這些公司都不錯,內地的話我覺得成都的首信首譽還不錯。主要還是要看行業年限,公司的規模。

7樓:泥智純旅旭

個人推薦上海思創會展,已有10餘年展覽會展臺設計搭建,固定展廳、品牌形象專櫃經驗,設計新穎獨特,施工有保障。

優秀的展台設計需要考慮哪些因素,展台設計有哪些注意事項?

展台設計在造型的選擇上是無限的,但是有些經驗還是值得設計師們借鑑的,廣州繪美展覽總結以下幾點 1 展館及相關規定嚴禁使用的材料是不可以出現在設計方案中的。2 在展位的設計中要融入綠色 環保的意識。3 產品和形象宣傳的布局一定要具合理性。4 要考慮到展位設計利用率的最大化。5 創意也要考慮 的心理流向...

德國展臺搭建公司有哪些,展臺搭建公司比較好的有哪些?

國外的不清楚,但是國內有和黑馬國際展覽合作過國外展會業務,江蘇黑馬國際展覽 heama 是以全球展覽服務,主場服務,活動策劃,展廳裝修,商旅定製,展具租賃,禮儀模特於一體的綜合性會展公司,在德國 新加坡 泰國 日本 迪拜 美國等多個國家和地區建立合作展覽製作工廠,搭建國內外服務網路。展臺搭建公司比較...

國內大型消防工程公司有哪些

田召斌 山東巨集舜消防安全工程 坐落於淄博市桓臺縣索鎮,地理位置優越,交通便利。公司建立於2003年,經過多年的努力,現已取得消防設施工程專業承包貳級資質,增項資質能夠承接機電裝置安裝工程 建築裝飾裝修工程 鋼結構工程 建築防水工程和防腐保溫工程。公司現有員工160人,其中高中級職稱的工程技術人員和...